封面對白設計:請叫我神秘女郎


哈哈,封面跟文章好像沒有太大關係,只是因為這是綾爸拍的,
我覺得好可愛,所以放上來給大家瞧瞧^^


因為今天下午帶寶貝去打了預防針,所以順便來個綾綾的小紀事,
今天去打的是號稱"貴三三"的肺炎鏈球菌第二劑啦,
我打的是13價的,一劑就要3300,真的是瞬間錢就飛了,
綾綾今天也是好棒呢,打針下去當然會哭哭阿,但是也沒有哭很久,
在整理衣服的時候就乖了,好棒好棒,每次媽咪都誇她好勇敢~^^
打完針以後一樣回到家不到五分鐘就睡著了。
下次打預防針就是過年後囉,日期是2月1號,護士小姐說要打兩針(忘了準確
的是哪兩針所以就先不提了)+口服輪狀疫苗,挖哩~一次兩針阿,希望寶貝
也可以一樣表現棒棒!


另外,之前就無聊所以幫綾綾投稿了媽媽寶寶雜誌,結果12月份出來囉,
真的錄取刊登了哩(笑),錄取的是"超級親子臉",雖然只有一個小角落,但是
總是寶貝第一次在平面媒體出場(話說我已經第四次了耶),所以幫她做個
小紀念,媽咪我的目標是把她變成廣告小童星(音:喂妳等等XDDD)!


說來這張照片其實也是綾綾兩個多月時照的了,時間真的過得很快阿,
我那個臉阿本來就胖嘟嘟了,沒想到兩個月前我的臉還更胖(是說現在也
還沒瘦回來,超討厭=_=),真是嚇死我,我最討厭就是胖臉了啦不過為
了寶貝,我還是把照片貼出來了XDDDD現在媽寶的網站還有在首頁輪播照片呢^^


詳細全頁面圖可以到媽媽寶寶的官網連結看:
點這裡




---------------------接下來有好康訊息喔--------------------

不知不覺我寫網誌也不知道多久了,這段期間也認識了不少好友,我覺得支
持我寫文下去最大的動力就是大家的回應支持,不然我肯定沒有那麼大的耐
力持續去寫這些文章與記錄,所以為了感謝各位好友,我決定會不定期的舉
辦一些小禮贈獎活動,獎品雖然都只是不值錢小小的東西,但是總是有涵蓋
我感謝滿滿的謝意。

預計在這個月會辦一個小小贈獎活動,至於是什麼時候或是在哪篇文我就不
知道了,所以請大家密切注意與多多留言喔!因為我之後的贈獎還是會有一
些限制的,那就是我只贈送給常來看我以及給推和留言的人,詳細活動辦法
到時候再說囉,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