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滿四個月了,所以今天去附近的診所打第二劑的輪狀病毒
和五合一疫苗,診所小姐說她們不建議肺炎鏈球菌和這個一起打
,所以下一次打肺炎鏈球菌就要等兩個星期後囉,不過這樣還是
不會轉移我對鈔票的注意力的XDDD因為這幾針真的好貴阿(媽媽
淚目),不過也是我自己心甘情願選擇要給綾綾打的。

封面設計對白:今天穿一身粉紅色,還有阿姨猜我是DD,好奇怪喔!

上面那個是真的,我不禁覺得奇怪,到底是現在怪媽媽變多了,會給男生
穿女生服,還是因為人家覺得猜這是女的會對我不好意思呢?全身粉紅色還
猜是男生,我覺得她肯定眼睛沒仔細看吧囧,生女生很好阿,至少我超愛的^^



今天綾綾表現得還是好棒哩,剛進去剛好有一個一歲四個月的妹
妹也要打預防針,結果她一看到醫生就立刻哭了,聽護士小姐說
因為這年紀針打得兇,所以他們就看得懂了,一進門看到醫生就直
覺又要挨針痛痛,所以就先哭了XDDD


輪到綾綾,做了一些基本檢查都沒問題,百分比也算是中等左右,
首先打的是五合一疫苗,針一次下去綾綾就"哇~"的一長聲哭出來,
可是出乎我意料的是,寶貝好棒好勇敢阿,在護士還沒有用把棉花和
膠帶貼好打針口的時候,綾綾就停止哭泣了,真的超快超棒的!真的
要給她拍拍手喔~上次和今天這次我發現,綾綾打針在小孩裡面真的
算表現很好的哩,希望以後大一點也可以這樣^^

接著就是輪狀病毒疫苗啦~這個是用喝的,這個我想綾綾一定是沒問題的,
畢竟吃的她都很愛,哈哈,因為第一次也是咻咻一下就喝完了嘛!這次
雖然喝得比較久,可是為啥喝得比較久呢?因為那小妮子可能因為剛喝
完奶沒多久還不太餓,所以不會有那麼強烈的想吸吮,結果竟然跟護士
阿姨邊喝藥邊玩起來了XDDDD

真的喔,我也很驚訝,其實應該有點認生的綾綾竟然一邊笑一邊扭動,
讓護士小姐幫她餵藥,我真的很想問她喝五合一有那麼好喝、那麼開心
嗎XDDDDD寶貝妳現在長大了,不只喝奶會玩,連喝藥都可以玩了囧

結果其實我原本覺得護士小姐的心情不太好(可能是太忙所以講話有點
口氣),但是我就借勢故意跟綾綾說:「好難得耶,妳竟然喝藥還會跟
阿姨玩,妳喜歡護士阿姨喔?」果然那個護士小姐好像被綾綾可愛的舉
動給電到了,整個誇綾綾很多,然後連離開都還跟她說掰掰,小孩子的
笑容真的是甚麼都可以治癒阿(笑)。

總之,今天很順利的就打完針囉,回到家寶貝還一直處於很HIGH的階段,
原本這陣子不太愛講話的她忽然又變得話很多,一直講一直講的,沒多久
就乖乖的跟我睡覺了,真棒^^


那麼下一次就要等到明年過年後再打第三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