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久沒發文的,哈哈
可是其實這些天常常自己開火呢,
趁著今天難得有閒,就來放一下餐桌menu吧ˇˇˇ
不過我不打算寫過程(也沒什麼好寫的,應該都是看了就會的料理),
有興趣的話再說吧






菜單:

1. 我最喜歡的蒜味小香腸

    這道算是這餐唯一的肉類了(笑),因為平常吃很多肉啦





2. 杏鮑菇哇沙米
    這是老公指名的菜色,以前去過一間餐廳吃了一次,他就念念不忘
    反正很簡單又便宜,就準備給他吃了




3. 炒高麗菜
    其實我常覺得很多人高麗菜都炒不好吃,我也說不出爲什麼,可是我覺
    得這道炒得很不錯,因為裡面放入了金針菇的關係,看起來有點像炒半
    天筍呢,我覺得是道顏色也美麗的菜





4. 味磳豆腐湯
    因為豆腐便宜就買了,說真的是第一次煮這種湯,可是真的不是自誇,這
    湯品就真的不是很困難,所以很好喝~








那麼今天就這樣啦~最近真的好熱,沒有冷氣真的是會死人阿OTZ
接下來的兩個週末都安排好行程了,希望是個充實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