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中央北路四段上的一間小店,距離關渡挺近的,
第一次去是公婆帶去吃的,後來因為氣氛還不錯,也不是很遠,
所以偶爾會去。



挺喜歡裡面的氣氛,人不是很多,
可是老闆挺親切的,
裡面有放些童書也有成人愛看的雜誌和E週刊(哈),
基本上在裡面可以待很久,只要你不覺得奇怪的話
聚餐是個挺不錯的地方,小朋友也有書可以看


牆上佈置的野蠻有南非風味的



這次寫食記是因為我挺喜歡他家的焗烤,
感覺跟以前比起來,又進步了很多~

他家的價格算是普通啦,搭套餐(就是沙拉+湯+飲料)大概一百~兩百之間而已,
我對他家的印象,是超喜歡那個醺雞腿!!!
真的是肉嫩又好吃阿...(口水
不過我沒有拍照,而且今天也不是要寫他的XDDDD
只是順便提一下,下次如果有兩人成行的話,
挺推薦點這道!!

那麼,先歩入主題了,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啦,
我是點奶油雞肉焗飯+套餐,價位是180左右


他們家的杯子是五顏六色而且顏色鮮豔,視覺傳達上感覺還不錯,



湯和沙拉ˇˇ
我的沙拉是優格醬(雖然我是點千島,但是這明明不是XDD不過好吃就不管那麼多了
老公點的是水果醬,水果醬其實就是草莓醬,
酸酸甜甜的也是很好吃的



特寫。
沙拉吃起來很新鮮。

接著,就是主餐上來了,
說真的,依照點焗烤餐的速度,他家上餐速度真的超快的(驚
我真是好奇怎麼可以這麼快就好了,
而且重點是:超~好~吃~



我說真的,焗烤還是跟奶油跟起士比較對味,這道真的好吃,
上面灑了一點海苔粉,裡面有玉米甜甜的味道,
米飯呢是濕潤卻不稀,
重點是肉放得超多的,一點也不吝嗇,
而且雞肉都是有先調味醃製過的,吃起來就是更香啦~



你看看、你看看(菲姐上身阿
這起士牽絲得多厲害阿XDDD
很多店家雖然說是焗烤,可是起士都放得很小氣的說,
那樣就不好吃了不是嗎

最後,就是飲料了


雖然看起來好像沒什麼特色和價值(被打
可是老公說他家的咖啡好喝(如果你常來看我網誌,就知道我老公是咖啡鬼了=_=
我點的是冰的水果茶,
原本以為會是柳橙汁,可是喝了下去以後,
說真的...我也說不出這是啥果汁XDDD
基本上應該是兩種以上的調味,可是真的很好喝喔~我喜歡ˇˇˇ

好吧,你看,桌上還有雜誌(笑
悠閒的中午店裡人不多,聽著音樂又陽光充足,
生活真是美好。



有興趣的可以去常是看看,但是不要問我太詳細的位置XDDD
我對於路名向來不太會記憶(笑
總之,就是他旁邊有間麥當勞,還有很大的新天地補習班之類的...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