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老皮牛肉麵-豆花吃到飽 (1).jpg

這家麵店真的很誇張啊,

低消一碗麵90元起就可以內用豆漿、薑汁豆花吃到飽

不論是搜尋桃園美食龜山美食應該都不難看到這家:

老皮牛肉麵

雖然很多人說這家應該是被牛肉麵耽誤的豆花店,

但我個人覺得牛肉麵也很好吃耶!

牛肉燉得軟爛入味,免費的豆花口感也非常滑嫩,

還可以自己選擇加豆漿或薑汁糖水,小資族也可以吃飽飽。

 

桃園美食-老皮牛肉麵-豆花吃到飽 (19).jpg

如果是開車來用餐的話,

店門口或對面馬路都有公有停車格,

店家旁邊也有一個私人收費停車場,

收費價格也拍給大家看了,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假日真的比較不好停車,大部份在這裡停車的人都是來吃麵的XD 

桃園美食-老皮牛肉麵-豆花吃到飽 (20).jpg

抬頭一看,旁邊兩層樓空間的建築就是老皮牛肉麵啦!  

聽說是從新竹展店上來的,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大家用餐前也要留意。

桃園美食-老皮牛肉麵-豆花吃到飽 (17).jpg

假日真的是高朋滿座,

外面也有坐位,但是冬天蠻冷的似乎沒有人會在外面用餐,

多半都是在外面候位的。

桃園美食-老皮牛肉麵-豆花吃到飽 (18).jpg 

用餐前會有小姐出來登記人數,

我們抵達的時候已經快一點半了,沒發現兩點就要休息,

小姐還一直反覆確認用餐時間有點趕、我們OK嗎?

我們當然是OK囉~

但提醒大家不要太晚來,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吃那麼快,哈哈。

 

桃園美食-老皮牛肉麵-豆花吃到飽 (16).jpg 

說真的,坐位還不少,但是真的坐得好滿啊~

這是一樓的狀況,我們當天被安排到了二樓。

桃園美食-老皮牛肉麵-豆花吃到飽 (12).jpg

只有一樓有小菜,需要的自己拿盤子取用,

和點菜單一併結帳付款,

二樓的也要下樓先結帳付款。

桃園美食-老皮牛肉麵-豆花吃到飽 (14).jpg

小菜均一價是$45元,

說真的是不太便宜,不過看起來真的蠻好吃的。

桃園美食-老皮牛肉麵-豆花吃到飽 (13).jpg

店內沒有收服務費,

酸菜、醬料都可以免費自取,

樓下和樓上都有。

 桃園美食-老皮牛肉麵-豆花吃到飽 (3).jpg

桃園美食-老皮牛肉麵-豆花吃到飽 (9).jpg 

這是二樓的空餐空間,人也是超多啊!

桃園美食-老皮牛肉麵-豆花吃到飽 (10).jpg

說實在的,一開始店員還問我們說坐二樓可以嗎,

我以為二樓是比較不舒服還是比較擁擠,

但沒想到二樓的VIEW比一樓更好,採光也很棒,我反而更喜歡二樓。

桃園美食-老皮牛肉麵-豆花吃到飽 (2).jpg

二樓的自助區在靠近牆邊那裡,

包含免費享用的豆花與豆漿。

 桃園美食-老皮牛肉麵-豆花吃到飽 (15).jpg

老皮牛肉麵 菜單↑

 先給大家看衣下菜單,

低消90元起起可以免費享用豆花、豆漿,

雖然我沒有點,但是有看到客人說榨菜肉絲麵不錯吃,

如果想要花少一點費用的話,也可以參考看看。

 

桃園美食-老皮牛肉麵-豆花吃到飽 (11).jpg

點好餐以後,麵就現點現煮的,

可以先來點豆花!

它家的豆花是用一個大鐵臉盆裝著讓大家自由取,

旁邊有薑汁糖水和豆漿,

也有建議怎麼搭配,總之依照大家喜歡啦~

豆花添好以後喝起來是不會燙口的,所以我覺得夏天冬天都適合吃。

桃園美食-老皮牛肉麵-豆花吃到飽 (4).jpg

豆漿豆花和薑汁豆花

桃園美食-老皮牛肉麵-豆花吃到飽 (5).jpg

豆漿豆花吃起來比較無甜味,

屬於喜歡健康路線或怕胖的人享用,

不過口味香醇很不錯。

 桃園美食-老皮牛肉麵-豆花吃到飽 (21).JPG  

薑汁豆花則是比較古早味也比較甜,

薑汁味不會太重,冬天喝覺得很不錯,

重點是老皮牛肉面的豆花真的有讓我驚豔,

口感超滑嫩,真的很好吃捏!

後來我們比較後,覺得糖水&豆漿各一半比例是最好吃的,

也跟大家分享做參考。

桃園美食-老皮牛肉麵-豆花吃到飽 (8).jpg

拿了一盤經典小菜,

滷豆干真的好好吃喔!

桃園美食-老皮牛肉麵-豆花吃到飽 (24).JPG 

不一會兒麵就送上來了,

我們一家四口都點牛肉麵,

差別在小孩點原味,我們點蒜味的。

桃園美食-老皮牛肉麵-豆花吃到飽 (23).JPG 

原味牛肉麵

表面看雖然看只有三塊牛肉,

但其實我覺得老皮牛肉麵給的牛肉份量很實在,

我們一致認為肉量很多!吃得超過癮。

 桃園美食-老皮牛肉麵-豆花吃到飽 (22).JPG

蒜味牛肉麵

送上桌才發現蒜味和原味差別就在那一大坨的蒜泥,

蒜味的會多加一大匙蒜泥,

喜歡大蒜的可以試試看。

桃園美食-老皮牛肉麵-豆花吃到飽 (26).JPG 

肉塊軟嫩入味,完全沒有不好咬的狀況

桃園美食-老皮牛肉麵-豆花吃到飽 (6).jpg

還有半筋半肉的,口感很讚!

桃園美食-老皮牛肉麵-豆花吃到飽 (25).JPG  

麵條不粗不細,有點像陽春麵寬度但再多點嚼勁,

我覺得也很好吃,而且份量不少。

湯頭則是紅燒湯頭,說真的,如果沒有跟我說的話,

我有點喝不出蒜味和原味的差別,

我的意思是都很好吃,蒜也不會辣,大家都可以試試。

 

桃園美食-老皮牛肉麵-豆花吃到飽 (27).JPG

榨菜搭配牛肉麵真的很對味,

免費取用,喜歡吃得就多拿些。

桃園美食-老皮牛肉麵-豆花吃到飽 (28).JPG  

配麵吃又多了不同口感和風味

桃園美食-老皮牛肉麵-豆花吃到飽 (7).jpg 

吃完以後,大家又多吃了1~2碗的豆花,

真的是飽到天靈蓋,

當天都不用吃晚餐XDDD

說真的,雖然在桃園離我有點遠,但是是一家我會想回訪的店,

之後有去桃園玩的話也會想再去吃,跟大家分享到這裡囉!

 

老皮牛肉麵-華亞店

電話:03-397-1338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三路638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