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美食-麵大廚-豆花吃到飽 (1).jpg

這家在網路上蠻多人說它應該是被牛肉麵耽誤的豆花店XD

只要低消一碗麵,

就可以享用店內飲料和豆花吃到飽

豆花還有六種配料,其中有蜜芋頭真的是不惜成本啊!

一百多元就可以飽到不行,重點是我覺得牛肉麵也很好吃呢~

麵大廚在台北就有三間連鎖店,

我去的是市府店,文內跟大家分享一下消費心得。

 

信義區美食-麵大廚-豆花吃到飽 (2).jpg

麵大廚在信義區、大安區和中山區都有分店,

網路評價都是四點多顆星,

但我會選擇市府店是因為看了最近的Google評論

另外兩家前一、兩天的評論中有人提到沒提供芋頭很失望,

只有市府店最新評論有拍到芋頭,

但文章發布大約一週後,陸續有收到其他兩家店的客人回報說也有芋頭,

所以我想應該是偶爾缺貨會沒有吧,大家前往各分店時的時候可能要碰碰運氣

 信義區美食-麵大廚-豆花吃到飽 (32).jpg  

麵大廚 菜單↑

門面有大大的菜單可以看,

個人建議可以在冷門時段或者是開店前就抵達,

因為我們開店前就先等,

進去大概沒十分鐘,外面就都坐滿候位人潮了。

信義區美食-麵大廚-豆花吃到飽 (31).jpg

低消是一碗麵,

$120元起跳就可以享用豆花、豆漿和冬瓜檸檬茶無限享用,

六種配料也都是固定的。

 

信義區美食-麵大廚-豆花吃到飽 (23).jpg

信義區美食-麵大廚-豆花吃到飽 (3).jpg

一進門會看到一個候位區空間

 信義區美食-麵大廚-豆花吃到飽 (22).jpg

 信義區美食-麵大廚-豆花吃到飽 (24).jpg

信義區美食-麵大廚-豆花吃到飽 (29).jpg 

內部用餐環境乾淨整潔,

會有服務生引導坐哪一邊的座位。

信義區美食-麵大廚-豆花吃到飽 (28).jpg

坐定位以後,用手機掃描桌上的QR Code點餐,

這邊沒有工作人員服務點餐,當然也沒有加收服務費

店內有提供免費WIFI,有手機的可以連線。

 信義區美食-麵大廚-豆花吃到飽 (30).jpg 

流程和規則上面都有寫,

內用規則是110公分以上小孩就需要低消一碗麵囉!

如果有帶小朋友的,可以斟酌考量。

信義區美食-麵大廚-豆花吃到飽 (21).jpg 

點好餐以後會生成一個QR CODE,

拿到入口處的點餐機這邊掃碼繳費即完成點餐,

這台機器可以找零錢,所以還蠻方便的

 

信義區美食-麵大廚-豆花吃到飽 (25).jpg

點餐後工作人員會先給一人一個豆花碗,

碗小小的,就像我們一般吃飯的碗差不多而已,

這邊有冬瓜檸檬、豆漿可暢飲,另外糖水是加豆花用的,

餐具需自取。

 信義區美食-麵大廚-豆花吃到飽 (27).jpg

豆花配料是固定六種,

不過這天有發現花生被更換成大薏仁了,

所以我才說配料有可能更換,

我是看到市府店還有芋頭才過來的XD

信義區美食-麵大廚-豆花吃到飽 (26).jpg

但說真的,每一種配料都不錯吃啦,

料多實在,想加多少就自己加,不要浪費食物就對了。

信義區美食-麵大廚-豆花吃到飽 (19).jpg

豆花+滿滿的料~

我覺得紅豆、綠豆和大薏仁都煮得不錯,

重點是蜜芋頭真的有軟,

而且沒再怕人吃的,想要多少可以自己加,真的超過癮。

信義區美食-麵大廚-豆花吃到飽 (18).jpg  

豆花口感我個人是覺得普通,

不是很細緻口感的,但也蠻好吃的。

信義區美食-麵大廚-豆花吃到飽 (20).jpg

我看有人評論說糖水太甜了,

但我個人是覺得糖水不就是本來就要很甜嗎XD

可能是因為我都是料,糖水沒有很多,

我覺得這樣吃起來是很可以的,沒有太甜的困擾。  

 

信義區美食-麵大廚-豆花吃到飽 (17).jpg 

像這樣一份餐$160元我覺得真的很可以,

重點是豆花還可以無限吃。

信義區美食-麵大廚-豆花吃到飽 (15).jpg

紅燒蒜香雪花牛肉麵 $170元

信義區美食-麵大廚-豆花吃到飽 (12).jpg

麵都是現點現做,

一端上來真的蒜香濃郁,

麵條還有三種選擇,我這次三碗麵點了不同的麵剛好可以給大家參考,

這碗選的是中式細麵,我覺得口感Q彈很不錯,做為湯麵麵條很可以。

信義區美食-麵大廚-豆花吃到飽 (13).jpg 

雪花肉片吃起來也還不錯,

份量不會太多就是了。

信義區美食-麵大廚-豆花吃到飽 (6).jpg

湯頭蒜味真的蠻夠的,

很香又好喝,

一開始看網友評論好像覺得牛肉麵普普,

但是我比較好養還是怎樣,我覺得明明就很好吃啊XD

信義區美食-麵大廚-豆花吃到飽 (16).jpg    

清燉雪花牛肉麵 $160元

信義區美食-麵大廚-豆花吃到飽 (14).jpg

這碗選的是日式拉麵,

麵條比中式細麵還細,比較偏泡麵粗細,

口感是也不錯,我覺得也蠻好吃的,

要看各人喜好。

信義區美食-麵大廚-豆花吃到飽 (7).jpg  

清燉湯頭帶有淡雅的中藥香氣,

味道是我這天吃到口味最清爽的,

但是也很美味呢!

信義區美食-麵大廚-豆花吃到飽 (11).jpg 

椒麻皮蛋牛肉乾拌麵 $160元

 這碗被綾爸狂推,

可以選擇加皮蛋或溏心蛋,牛肉可以選擇雪花牛或牛腱心。

信義區美食-麵大廚-豆花吃到飽 (8).jpg

可以把皮蛋用筷子壓碎後與麵拌在一起,

乾拌麵我選擇的是刀削麵體,

真的覺得搭得太好了,刀削麵口感超Q有嚼勁,

拌在一起後有點辣度,又香又辣真的很好吃,

不能吃辣的朋友或小孩可能比較不能接受這款,要小心喔~

信義區美食-麵大廚-豆花吃到飽 (10).jpg

而且說真的,我覺得牛腱的肉量比雪花牛多耶,

喜歡吃肉肉的朋友,點這款可能更過癮。  

信義區美食-麵大廚-豆花吃到飽 (9).jpg

牛肉滷得很透又入味,

有厚度有口感,我也覺得很好吃,

這三碗比較起來我真的很難抉擇最愛,

每款各有千秋但都美味,不像一開始我在網路看到的資訊那樣,

原本我還不太敢期待牛肉麵的表現說XD

 信義區美食-麵大廚-豆花吃到飽 (5).jpg 

吃完後又續了一碗豆花,

這會兒用豆漿取代糖水,

做了一碗豆漿豆花,也是很好吃~

不過說真的,我吃了一碗半的豆花就飽到晚餐差點吃不下了><

信義區美食-麵大廚-豆花吃到飽 (4).jpg

享用完記得要自己回收餐盤喔!

放回這個架子上,就可以離開啦~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家真的很可以推薦,

綾爸吃完以後還一直說想帶其他親友來消費,

我覺得在東區來說,價格真的是很便宜,

分享給大家做參考囉~

 

麵大廚-市府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5弄3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00

電話:2749-5989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