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FF廣場美食&元祖糖餅 (1).jpg

如果搜尋釜山景點或者是南浦洞景點

其中一個少不了會看到的就是BIFF廣場啦!

我覺得型態有點類似我們台灣的夜市那樣,

只是它白天就有攤販了,

再來搜尋BIFF廣場必吃美食的話,更是少不了元祖黑糖餅

以下就跟大家分享實逛心得,看看BIFF廣場有什麼,

還有分享個人對元祖黑糖餅的心得分享。

BIFF廣場美食&元祖糖餅 (11).JPG  

BIFF廣場美食&元祖糖餅 (10).JPG

亞洲規模最大的電影盛事「釜山國際電影節」(Busa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簡稱BIFF),

年年吸引無數電影愛好者前來朝聖,

電影節主要場地釜山劇場街一帶,因此命名為「BIFF廣場」,

地板上都可以看得到BIFF字樣。

BIFF廣場美食&元祖糖餅 (12).JPG

 BIFF廣場美食&元祖糖餅 (13).JPG

入口處有好幾個,上面是我從另外一個入口進來時拍的,

地上有許多電影大師或名人的手印簽名,

也算是這裡的特色之一。

BIFF廣場美食&元祖糖餅 (4).JPG

BIFF廣場是24H營業,

不過主要還是看個攤販擺出時間,

有些店會晚一點才出現,但白天或晚上都可以逛。

 

BIFF廣場美食&元祖糖餅 (5).JPG

這家有土豆造型的雞蛋糕,

聽說還不錯吃,但是沒特別去嘗試,

喜歡吃甜的可以考慮看看。

BIFF廣場美食&元祖糖餅 (6).JPG

每次看韓劇都很好奇他們喝的甜米露是什麼口味,

在入口第一攤剛好看到,就跑過去試試看。

BIFF廣場美食&元祖糖餅 (7).JPG

BIFF廣場美食&元祖糖餅 (8).JPG

2023年暑假的售價是一杯2000韓元

BIFF廣場美食&元祖糖餅 (9).JPG

飲料比我想像中還小杯,

說真的覺得有點貴,不過就是喝一個嚐鮮,

味道甜甜的還吃得到米粒,其實算清爽,

不過當天我去豆田裡吃到飽餐廳有喝到米露,

有比較有差,我覺得豆田裡的米露比較好喝耶!

豆田裡嫩豆腐-點小湯鍋或炸豬排就送韓式buffet吃到飽,不用三百元超便宜!

  

BIFF廣場美食&元祖糖餅 (15).JPG

有賣吃的、喝的、用的,

旁邊也有不少商店。

BIFF廣場美食&元祖糖餅 (14).JPG

中間這一區塊最熱鬧,

小攤販通通集結在一起。

 BIFF廣場美食&元祖糖餅 (16).JPG

然後傳聞中必吃的元祖黑糖餅就在這裡

BIFF廣場美食&元祖糖餅 (17).JPG

有中文字「元祖」兩字,應該不難找,

口味也有中文標示。

BIFF廣場美食&元祖糖餅 (20).JPG

價格就在上面,

不過現場語言不好溝通,有出現些小狀況令我傻眼,

這部分我就不想累述了。

BIFF廣場美食&元祖糖餅 (21).JPG

點完餐後就現場等候  

BIFF廣場美食&元祖糖餅 (18).JPG

糖餅會放入油鍋中炸

BIFF廣場美食&元祖糖餅 (22).JPG

BIFF廣場美食&元祖糖餅 (23).JPG 

炸好的糖餅會用剪刀剪開,

裡面塞入滿的堅果,就是大部分人大推的堅果糖餅。

 

BIFF廣場美食&元祖糖餅 (19).JPG 

堅果種類還蠻多樣的

BIFF廣場美食&元祖糖餅 (24).JPG

其實我買了兩組堅果甜餅+起司甜餅,

但攤販阿姨給我一組而已,

而且嘴巴還振振有詞不知道在唸什麼,

好像是和我們溝通上有錯或怎樣,這部分讓我確實有點不高興。

BIFF廣場美食&元祖糖餅 (25).JPG

然後我就想說沒關係,

那再一組我去他旁邊這家買好了,

既然元祖那家只肯賣給我一組的話,

所以就在這邊拍照,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我一直拍照,

他們始終還在討論什麼似的,忽然元祖阿姨的態度就變好了,

還跑過來跟我說什麼(我聽不懂XD),但看起來就是他覺得剛剛跟我是誤會一場,

沒事沒事這樣,然後又把一組糖餅補給我。

BIFF廣場美食&元祖糖餅 (26).JPG  

反正我是完全狀況外,錢也付了就對了,

最後還是有拿到兩組啦,但過程真的有點令我傻眼。

但言歸正傳討論這個食物,

拿到手上的時候是蠻香的,

建議趁熱吃比較好吃,外表被炸得很酥。

BIFF廣場美食&元祖糖餅 (27).JPG

堅果糖餅裡面則是真的有滿滿的堅果,

有口感也有堅果香氣帶上黑糖甜香,

味道還不錯,但我個人覺得沒有到很驚艷,也不會想再買。  

BIFF廣場美食&元祖糖餅 (2).JPG

倒是覺得起司糖餅比較好吃

BIFF廣場美食&元祖糖餅 (3).JPG

咬下去起司會拉絲出來,

還有黑糖醬香在裡面,吃起來甜甜鹹鹹的,

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所以我覺得要推薦的話,會比較推薦大家吃起絲甜餅,

但飲食真的是很因人而異啦,我家小孩就覺得堅果的不錯吃,

每個人喜歡的不同,心得僅供參考,

主要是在地特色美食,總是要嚐看看才不虛此行嘛~

 

BIFF廣場    BIFF광장

韓文地址:부산광역시 중구 구덕로 58-1

交通:如想逛街可走地鐵南浦洞1號出口,沿著光復路時尚街逛到底即可抵達;

不想逛街的朋友可以從地鐵札嘎其站7號出口出來,步行約5分鐘。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