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雲台美食-海雲台31cm海鮮刀削麵 해운대31cm 해물칼국수 (1).jpg

首圖這"一碗"麵已經要用這"一鍋"麵來形容了吧?

浮誇海鮮麵,即使一個人一碗,碗一樣是直徑31公分那麼大!

滿滿的貝類可令人號稱為痛風餐

是來到釜山我覺得很值得吃的釜山美食

海雲台31公分海鮮刀削麵    해운대31cm해물칼국수

釜山有許多分店,不一定要到海雲台才吃得到,

首圖這碗是兩人份,我家兩個小朋友居然幾乎也把這碗公吃光,

來跟大家分享詳細資訊喔!

 

海雲台市場.jpg 

海雲台31公分海鮮刀削麵有好多分店,

許多熱門景點或地鐵站附近都有,

看大家怎麼順路怎麼安排,

而我們因為剛好有去海雲台玩,

所以就選擇到海雲台31公分海鮮刀削麵直營店

地點就位在這長長的海雲台市場中。

海雲台美食-海雲台31cm海鮮刀削麵 해운대31cm 해물칼국수 (3).JPG

走著走著,看不懂韓文沒關係,

看得懂31cm就好了XD

海雲台美食-海雲台31cm海鮮刀削麵 해운대31cm 해물칼국수 (4).JPG  

店面不是很大間,外面有招牌餐的照片,

看到直接進去就對了,

不過店內正常來說應該都是人滿為患,

我們去的時候也是都沒有位置,裡面的老板娘會出來要你登記並排隊。

 

海雲台美食-海雲台31cm海鮮刀削麵 해운대31cm 해물칼국수 (5).JPG

站在外面沒事做,就看一看菜單吧!

主要點的就是圖片中那碗31公分海鮮刀削麵,

每碗是韓幣10000元,也就是約台幣250元,

另外也跟大家分享,直營店這間是沒有海鮮煎餅的,

想吃海鮮煎餅的可能要考慮找別家分店。

海雲台美食-海雲台31cm海鮮刀削麵 해운대31cm 해물칼국수 (6).JPG

這間店有個大重點大家一定要先知道

那就是它不管你是大人或小孩,都是算人頭的,

一個人低消就必須是一碗麵

所以如果有攜帶小小孩的想選這家店可能就要慎重考量可否吃得完喔~

因為原則上進店以後都不需要點餐,

你有幾個人店家就會直接幫你準備幾人份的麵,

入座就會直接送餐。

海雲台美食-海雲台31cm海鮮刀削麵 해운대31cm 해물칼국수 (7).JPG

等了好久終於被叫進來啦,

裡面座位其實真的不多,

滿滿的客人,我們進來了,外面還是有好多排隊的,

看來真的不缺生意啊。

海雲台美食-海雲台31cm海鮮刀削麵 해운대31cm 해물칼국수 (8).JPG 

我們被安排在這一小區塊,

靠窗的有兩桌,剛好有一桌吃完了~

 海雲台美食-海雲台31cm海鮮刀削麵 해운대31cm 해물칼국수 (10).JPG  

入座後老闆娘送上一堆鍋碗瓢盆(笑)和一壺冰水,

這些就是待會用餐會用到的。

海雲台美食-海雲台31cm海鮮刀削麵 해운대31cm 해물칼국수 (9).JPG

另外會送上辣蘿蔔和辣泡菜,

之前爬文就有看過不少網友分享千萬不要隨便吃這個泡菜

所以我很謹慎的小吃一口,

嗯,認證一下,真的超級辣XDDD

如果你不是很會吃辣的就不要嚐試了~

 

海雲台美食-海雲台31cm海鮮刀削麵 해운대31cm 해물칼국수 (18).jpg

泡菜和蘿蔔可以利用剪刀剪成小塊吃,

辣蘿蔔我覺得是蠻爽口的,

有點辣又脆脆的,搭配麵吃很不錯,我喜歡。

海雲台美食-海雲台31cm海鮮刀削麵 해운대31cm 해물칼국수 (20).jpg 

這小菜是免費可以自己再續的,

有需要可以再自己取用,

不過上面也有提醒了,小心辣~

海雲台美食-海雲台31cm海鮮刀削麵 해운대31cm 해물칼국수 (15).JPG 

沒多久我們的麵就上桌啦!

以前看很多部落客文章有看到一碗3人或4人份的,

但我們到直營店並沒有如此,

而是兩人分裝一碗,我們一家四口就是必點兩碗,

不得不說,剛開始送上桌時我真的很"挫",心想我們真的吃得完嗎......

海雲台美食-海雲台31cm海鮮刀削麵 해운대31cm 해물칼국수 (11).JPG

真的是滿滿的貝殼類,份量真的好多~

不過來到海雲台沒吃一下海鮮真的很可惜,一定要吃的。

海雲台美食-海雲台31cm海鮮刀削麵 해운대31cm 해물칼국수 (12).JPG

這一碗就是兩人的份量,

是不是真的超誇張,

也難怪價格不便宜就是了。

 

海雲台美食-海雲台31cm海鮮刀削麵 해운대31cm 해물칼국수 (13).JPG

釜山人好像非常喜歡吃青陽辣椒,

這湯裡面也有加少量的青陽辣椒,

所以喝起來是有點微辣的喔!

我家小朋友還稍微可接受,但是如果要他們直接喝一碗湯可能比較有難度,

不敢吃辣的也要考量一下這點,

但我覺得湯頭是蠻好喝的,喝起來很清爽又有鮮味。

海雲台美食-海雲台31cm海鮮刀削麵 해운대31cm 해물칼국수 (14).JPG 

我們真的很好笑,為了怕浪費錢吃不完,

我和綾爸就說分成大人組和小孩組,看哪一組比較強可以吃完,

我家小孩兩人共食一鍋,

你看這碗和孩子的比例就知道了,真的是大碗公等級。

海雲台美食-海雲台31cm海鮮刀削麵 해운대31cm 해물칼국수 (23).jpg  

連碗公上面都有MARK,

這碗就是它家的招牌,雖然我沒有實際拿尺測量,

但目測應該是有30公分沒錯。

海雲台美食-海雲台31cm海鮮刀削麵 해운대31cm 해물칼국수 (16).JPG

超喜歡這扇貝,

吃起來真的超鮮甜的,好好吃啊!

海雲台美食-海雲台31cm海鮮刀削麵 해운대31cm 해물칼국수 (17).jpg

 

一人份會有兩大顆扇貝

海雲台美食-海雲台31cm海鮮刀削麵 해운대31cm 해물칼국수 (19).jpg

再加上大量的淡菜與白蛤,

這數量就已經多到我算不清了,

只記得吃到後面覺得開殼開得好累,數量太多了啦XD

海雲台美食-海雲台31cm海鮮刀削麵 해운대31cm 해물칼국수 (21).jpg

刀削麵口感Q彈又順滑,吃起來真的很好吃!

如果說要用吃過的麵條來比較的話,

我覺得很像台灣吃得到的日式丸龜製麵

吃起來就是一樣滑溜好吃,

加上湯頭的微辣,還蠻開胃的。

海雲台美食-海雲台31cm海鮮刀削麵 해운대31cm 해물칼국수 (22).jpg 

剛剛一堆鍋碗瓢盆中就是有可分食的小碗,

怕口水的也不用擔心,

可以先把份量弄到小碗裡面去分食,

如果喜歡吃辣的話,可以把辣泡菜加進去湯頭裡。

海雲台美食-海雲台31cm海鮮刀削麵 해운대31cm 해물칼국수 (24).jpg

建議是可以先把貝類先解決了再吃麵,

剛剛附桌來的大鐵碗就是為了裝這些空殼預備的啦!

真的不誇張,兩人份的貝類吃光就是那麼一大碗的殼~

海雲台美食-海雲台31cm海鮮刀削麵 해운대31cm 해물칼국수 (26).jpg

最令我驚訝的是,

我家這兩個寶貝居然真的幾乎解決掉這碗公的麵啦!

看得出他們非常得意,

主要是他們覺得麵真的很好吃,本來他們也以為自己吃不完。

海雲台美食-海雲台31cm海鮮刀削麵 해운대31cm 해물칼국수 (25).jpg

這就是我們一家四口最後的餐點畫面,

孩子那鍋真的有九成五都是他們兩個吃光的,

就是湯比較喝不了而已~

 海雲台美食-海雲台31cm海鮮刀削麵 해운대31cm 해물칼국수 (27).jpg 

雖然一開始份量有多到令我們覺得害怕,

但我說真的,也很驚訝我們一家那麼會吃XD

真的完美的把食物都解決了,

雖然我覺得我真的吃到很撐就是了,哈哈。

但那也要食物真的美味啦,

我覺得難得都來一趟釜山了,特色美食還是真的要試試看的,

跟大家分享作為參考囉^_^

 

海雲台31公分海鮮刀削麵直營店

해운대31cm해물칼국수 직영점

營業時間:11:00~21:30

電話:051-521-3434

韓文地址:부산 해운대구 구남로41번길 46

公休日:星期一

鄰近地鐵站:海雲台站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