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摺紙APP (1).jpg 

現在真的好方便,

不需要買摺紙書,或者搜尋看不懂的日本摺紙網站

只要下載APP就有好多摺紙教學,而且還是免費的呢!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聖誕摺紙APP

上面這些都是我和孩子一起摺出來的,

除了親子手做增加互動外,也增添了聖誕氣氛,

孩子們紛紛拿著自己的摺紙貼在房間裝飾,也非常有趣。

 

聖誕摺紙APP (7).jpg 

這個APP就直接叫做聖誕摺紙,

後面不用打就可以搜尋到了啦,

看到聖誕花圈圖樣的就對了,

它是免費程式,不過目前似乎只有支援Android。

聖誕摺紙APP (10).jpg  

點擊上圖紅色箭頭即可進入 

聖誕摺紙APP (5).jpg  

點進去看,一共有12個摺紙圖樣,

想要摺哪個,點進去就有教學囉。

 

聖誕摺紙APP (9).jpg

步驟還算詳細,

像這個總共就有17個步驟,

可以先看步驟難易度再來選擇是否要挑戰。

而上面一白一紅的色紙X2,不是說要準備兩張白紙和兩張紅紙,

而是要準備正面紅、背面白的色紙兩張。

聖誕摺紙APP (4).jpg

步驟原則上都還可以看懂,

有返回箭頭的就是摺好後再打開。

聖誕摺紙APP (6).jpg 

有幾張步驟圖我研究超久還是沒看懂,

但沒想到我家孩子反而看得懂,

我發現親子一起研究摺紙是蠻有趣的,

特別是媽媽看不懂、孩子看懂時,他們更是覺得有趣

 

 

 

聖誕摺紙APP (3).jpg  

摺好以後,有些摺紙還可以畫上五官表情,

也可以讓孩子充分發揮創意。

聖誕摺紙APP (2).jpg 

我們摺了襪子、聖誕老人、迷路和天使,

有些簡單,有些還蠻難的。

紅色部份看起來小小的,是因為我們把一張色紙分成四等份XD

聖誕摺紙APP (8).jpg 

如果覺得12種摺不夠,

它裡面本身就帶有其他摺紙APP連結,

我覺得多到幾乎可以摺到天荒地老了,哈哈。

 

聖誕樹摺紙DIY.jpg

立體聖誕樹摺紙葛瑞絲之前也有分享過,

有興趣可以看這篇文:

【摺紙】聖誕樹摺法,只要一張紙和剪刀,五分鐘完成! 

立體愛心摺紙 (1).JPG

 

我也有分享愛心摺紙,

而且是立體的更有趣喔!

【摺紙】立體愛心摺紙,超簡單! 

 

想要包裝聖誕禮物,也可以自己來摺蝴蝶結喔!

以上分享給大家,

祝大家家庭都充滿美好的聖誕氣氛。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

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

他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 以賽亞書9:6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