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稻埕碼頭附近美食 (8).jpg

如果到大稻埕碼頭遊玩的話,

想要在大稻埕附近吃個平價美食

葛瑞絲跟大家分享這間「大稻埕」,主要店名好像就是這樣吧(笑),

裡面還販售瓜子肉羹/肉粽/涼麵/割包,

通通都是銅板價,

而且從碼頭走路過去大約只需要五分鐘,算蠻近的喔。

 

大稻埕碼頭 (44).jpg

【台北景點】PIER5 大稻埕碼頭河岸特區,白日、夕陽與夜景不同風情之美,還可騎自行車悠遊 

之前就有跟大家介紹過大稻埕碼頭這個景點啦,

真的非常漂亮、值得走走,

對我來說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那邊的貨櫃市集消費都太貴了XD

除非你是約會想要有個FU啦,

像我們這種還要帶兩個吵鬧小孩的,還是走平價吃得飽的路線比較實在...

所以囉,如果您也是這樣子的朋友,

那來看這篇剛剛好,

因為我不僅不想花大錢吃飯,還懶得走路想要有得吃就好(被揍...

   

大稻埕碼頭 (32).jpg

那麼附近最近、最快的平價店家,

應該就是從這個碼頭入口走出來過斑馬線,

馬上就可以看到走路大約兩分鐘即可抵達的小店。

大稻埕碼頭附近美食 (11).jpg 

招牌就是這樣,

紅底白字明顯易懂。

大稻埕碼頭附近美食 (10).jpg 

店面小小的,

不過還有十來個座位區可以用餐

大稻埕碼頭附近美食 (2).jpg

大稻埕碼頭附近美食 (3).jpg

 

大稻埕碼頭附近美食 (9).jpg 

以上是店內主要空間,

販售的品項其實也還蠻簡單,

都是些台式經典小吃。

大稻埕碼頭附近美食 (1).jpg

這是菜單↑

消費都是銅板價格。

 

大稻埕碼頭附近美食 (5).jpg 

肉粽料還算實在,

有整顆栗子、香菇、蛋黃和滷肉。

大稻埕碼頭附近美食 (6).jpg

偏北部粽口感,

可能是我本身偏愛南部粽,

這粽子是好吃,但還沒有到令人驚艷的地步。

大稻埕碼頭附近美食 (4).jpg

味噌湯一碗只要20元我覺得還算便宜,

料也蠻實在的,不會太鹹,蠻好喝的喔。

大稻埕碼頭附近美食 (7).jpg 

涼麵我個人是比較推薦,

因為這風味的涼麵我很喜歡!

蒜香和麻醬香都有,如果敢吃辣的話,推薦加一點店家特製的辣椒醬,

真的超級好吃,而且份量也比較足喔。

大稻埕碼頭附近美食 (8).jpg 

以上就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們上次去大稻埕碼頭就是出來這邊吃飯,

天完全黑知前來吃,吃完以後天黑了正好拍兩種不同感覺的景色。

※然後,我還真不知道地址,大家自己照我上述的方式找吧XD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