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川景點松島中央公園 (24).jpg

來到松島國際城市松島中央公園,隨便取景都好好拍啊!

不只是首圖,這次到仁川逗留一天發現是值得的!

仁川的松島國際城市真的畫面好有未來感,

不但地廣人稀可以玩拍得很盡興外,

重點是哪個角度拍都超級美啊!令我們一家人都保有很美的印象,

不說大家可能不知道,這座城市可是一座人工智慧島填海造鎮出來的

完全不能想像這些高樓林立的陸地下,之前居然是海啊~

 

仁川景點松島中央公園 (12).jpg 

我們從松島藍鳥飯店叫計程車後,

【韓國仁川住宿】松島藍色飯店-提供免費機場接駁,平價溫馨的民宿型飯店 

計程車就把我們送到松島中央公園飯店,

因為松島中央公園真的太大了啦,沒辦法溝通,只好隨便下車都好囉XD

眼前看到許多韓屋,聽說是很知名的慶源齎飯店松島韓屋村餐廳,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搜尋看看。

仁川景點松島中央公園 (13).jpg

沿途走進中央公園中心,

發現韓國真的好多這種小松果喔,整路都有得撿,挺可愛的。

仁川景點松島中央公園 (14).jpg

來到這橋上,覺得真的好有進入電影場景的感覺啊!

這個城市真的超有未來感,

高樓很多,而且還有歪七扭八的奇特造型。

仁川景點松島中央公園 (16).jpg 

拍照是個很不錯的角度~

更令我們驚訝的是,這麼大的一個地方,怎麼幾乎都沒有人啊XD

仁川景點松島中央公園 (15).jpg

橋上往右手邊望去有個仿彿一柱擎天的高樓,

聽說這是一座取海水進來的人工湖喔,

真的很美呢。

仁川景點松島中央公園 (18).jpg  

更遠方右手邊還有個色彩鮮豔類似公園的地方,

不過必須說實話,八月這時候白天來...真的挺熱的XD

我們就沒有往那邊走去了。

仁川景點松島中央公園 (17).jpg

往橋左邊望去,建築在湖水中倒映,

真的每個角度景點都很美。

 

仁川景點松島中央公園 (19).jpg 

上面寫的是松島中央公園的八景,

大家可以自己找找看啊~

我覺得這裡看夕陽、看夜景肯定也很美!

秋冬之際來的時候,聽說沿途都開著櫻花或梅花會更美呢。

仁川景點松島中央公園 (20).jpg

上面圖是照著八景上那樣的取景,

不過說真的,我不太清楚這兩棟建築有啥特殊,

歡迎知道的朋友留言來跟我分享。

仁川景點松島中央公園 (21).jpg

沿途都有座位可歇息,

沒有垃圾桶、卻也都沒有垃圾,非常的神奇。

仁川景點松島中央公園 (23).jpg  

松島是一座填海造陸的人工島,大小據說約和波士頓市中心差不多大,

從無到有花了數十年時間與巨額打造,比首爾等傳統城市等更永續環保。

仁川景點松島中央公園 (26).jpg 

看得出來還有地方在建設中,

這天真的很幸運遇到大晴天,拍起來好美。

仁川景點松島中央公園 (22).jpg 

對面發現三頑皮小童在撒尿XD

這噴水時間似乎是有特定的,

我們看的時候原本還沒噴水,因為坐在對面休息很久才遇到這畫面。

仁川景點松島中央公園 (24).jpg 

首圖全家福就是在這裡拍的啦~

仁川景點松島中央公園 (25).jpg

這公園範圍可不小,懶得走路的,

裡頭有遊船可以欣賞整個公園風光,

不過價格我就不清楚囉~

 

仁川景點松島中央公園 (27).jpg 

我們後來往這邊走,

聽說這裡是韓劇「鬼怪」的取景場所之一捏!

仁川景點松島中央公園 (29).jpg 

 

不過吸引我目光的其實是這根柱子,

上面有好多個式各樣的臉譜。

仁川景點松島中央公園 (28).jpg

一旁有個解說牌,雖然韓文看不懂,

但看起來是各國當地的土著臉譜啦,

我和綾爸還找了很久,就是沒有台灣XD

仁川景點松島中央公園 (30).jpg 

累的話,這裡也可以休息片刻,

在這裡終於開始遇到人潮,妙的是大部分都說是國語,

有人聽到我跟綾說話,還跟我問路呢,哈哈。

仁川景點松島中央公園 (1).jpg

聽說這裡也叫做未來之城,

感覺往前走還可以逛更多,不過我們實在腿快軟了XD

仁川景點松島中央公園 (2).jpg

這天天空的雲彩實在很美啊~

而且我和綾爸發現,韓國每棟高樓建築的玻璃真的都擦得亮晶晶的。

仁川景點松島中央公園 (31).jpg

這個角度拍橋也美美的,

聽說橋下正是鬼怪取景點,但是我沒有去考查驗證(被揍)。

 

仁川景點松島中央公園 (8).jpg  

在橋上取景也是幾乎背景零死角,

怎麼拍都有美景在背後。

仁川景點松島中央公園 (32).jpg 

走過橋,遠方就看到一個很奇特的建築囉!

仁川景點松島中央公園 (3).jpg

Tri-bowl

意指世界的triple與碗的bowl合成語Tri-bowl,

建築物坐落於池塘上方,讓人有種巨碗浮在水面上的錯覺。

仁川景點松島中央公園 (4).jpg

仁川景點松島中央公園 (5).jpg

發現下方都是韓國大媽在乘涼,

說真的,有風徐徐吹來,真的是個納涼的好地方。

仁川景點松島中央公園 (6).jpg

仁川景點松島中央公園 (7).jpg 

陽光照射過來,

波光粼粼投映在建築上。

仁川景點松島中央公園 (9).jpg

後來我們走路就是為了要去尋找太陽的後裔朝聖景點:dal.komm coffee

沒想到仁川店這邊已經倒了啦~

現場看更換成其它店家囉,大家不要再看網路走冤枉路了OTZ

倒是途中看到有人直接把辣椒這樣曬在路邊,還挺有趣的。

仁川景點松島中央公園 (10).jpg

接著準備我們的韓國地鐵初體驗!

前往地鐵站途中經過了樂天超市,真的好大一間。

仁川景點松島中央公園 (11).jpg  

每個建築都是這麼美,沿途走雖然炎熱卻也欣賞了特殊的景色,

聽說住這裡的人都不用出來倒垃圾,松島國際城市真的是一個又美又特殊的城啊。

 39453535_437254150095594_6857465516324290560_n_副本.jpg

接下來葛瑞絲會努力把韓國六天五夜的行程都記錄下來,

有興趣的人記得加入我的粉絲團追蹤喔~^0^

1415451821-1032685413拷貝.jpg

1415451821-1032685413.jpg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