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景點-永鎮海濱公園.jpg

抓住龜山島的小尾巴啦!

想知道到哪裡可以抓到這隻小烏龜的尾巴嗎?

與龜山島遙遙相望又彷彿貼近般的距離,

第一次發現宜蘭也有這麼美又人煙稀少的海邊,

可以戲水、玩沙和放風箏

更可以拍出超有趣以海天與龜山島為背景的美圖,

這裡不是粉鳥林、也不是南澳神秘海灘

而是位於宜蘭壯圍永鎮海濱公園

 

宜蘭秘境海邊景點 (4).jpg

原本葛瑞絲是想去新的壯圍景點-壯圍旅遊服務園區

但是因為時間太趕了而打消念頭,

改來海邊走走散散心、遠離人潮也不錯。

宜蘭秘境海邊景點 (5).jpg

畢竟是天然海邊,不要奢望有設備完善的遮陽棚與洗手槽喔XD

這裡停車是有一些免費停車位,

可以遮陽的僅有入口處這兩個位置,

來這裡如果要戲水的話要考慮好更換衣物的問題,

因為這裡沒有更衣間也沒有化妝室,除了海水以外沒有其它水可以清洗。

宜蘭秘境海邊景點 (6).jpg

不過來海邊看到這美景就消暑一半啦!

遠遠就看到龜山到好近的呼喚著我囉。

宜蘭秘境海邊景點 (7).jpg

宜蘭秘境海邊景點 (2).jpg

宜蘭秘境海邊景點 (8).jpg

來到這裡視野一片遼闊,

一片的綠、一地的沙、一天空的藍,顏色簡單卻美麗。

不過最令我驚訝的是遊客真的很少!

顯得格外舒暢啊XD

 

宜蘭秘境海邊景點 (9).jpg 

這天來覺得海浪拍打其實還蠻強的,

浪聲很大、對我這種旱鴨子來說靠太\近還真有點嚇人,

雖然海灘邊可以戲水玩沙,

我還是建議孩子都要有人看著,大人也要多加小心,免得發生意外變成遺憾。

宜蘭秘境海邊景點 (10).jpg 

不少人來這裡是為了拍照和放風箏的XD

孩子在這裡也可以盡情奔跑與浪花接觸體驗一下。

 宜蘭秘境海邊景點 (3).jpg

不過我家兩個對於會猛然前進的浪花有點恐懼,

最後兩個玩起沙來堆城堡倒是玩得不亦樂乎,樂在其中。

宜蘭秘境海邊景點 (12).jpg 

還可以撿撿小貝殼來排造型,真夠創意了,

不過取於自然也要歸於自然喔。

宜蘭秘境海邊景點 (13).jpg

龜山島就這麼近在眼前,

除了有一次坐船靠近龜山島以外,

這應該是我第二次離它最近的距離了。

 

宜蘭秘境海邊景點 (15).jpg

這裡就是傳說中可以觀看蘭陽八景之一「龜山朝日」的地方,

百聞不如一見。

宜蘭秘境海邊景點 (19).jpg 宜蘭秘境海邊景點 (20).jpg 

無限美好的秘境海景,

我覺得也需要遊客的共同維護,

來這裡記得不要亂丟垃圾喔^^

宜蘭秘境海邊景點 (1).jpg

後來看到有人來這裡放風箏,真心覺得超適合XD

趁著孩子玩到都不理爸爸媽媽,

我和綾爸也童心未泯的在一旁玩拍起來。

宜蘭秘境海邊景點 (18).jpg

話說,在海邊遇見了一個漂浮女鬼...

因海風太強,不能斷定其身分。

劃重點:我覺得很意外原來我也可以跳蠻高的XD

宜蘭秘境海邊景點 (21).jpg 

但鬼終究贏不了功夫大師啊!

有高人在此發功,使出一招「萬猴朝宗」(誤)簡直大勝。

劃重點:綾爸的KUSO喜感與生俱來,

他若看文章發現我還幫他加萬丈光芒一定又想瞪我了XDDD

(笑倒在一旁的惡趣味老婆)

1526211838-4175994210.jpg

高人收服完調皮女鬼後,

決定將之封印在龜山島下(故事草率結束XD)

好啦,玩鬧以後還是來張正經點的照片好了,

不過我覺得人生嘛,笑笑開心就好^^

宜蘭秘境海邊景點 (17).jpg 

很不錯的一個海灘,來到這裡心情都變舒暢了,

唯一不舒暢的地方就是回家滿腳和鞋子都是沙子卻沒地方洗XD

給大家做參考啦^^

※貼心警語:

海邊有潮汐與風浪......等問題,

遊客應知悉有相當風險,

請勿涉水過深,孩童需有家長陪同。

 

 

永鎮海濱公園

地址:宜蘭縣壯圍鄉永鎮路 (永鎮廟後方)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其他:有免費停車位,免門票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