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ore棉花糖巧克力夾心餅 (6).jpg

巧克力棉花糖夾心餅真是好吃到犯規啊~

大家知道嗎?像這種夾心餅乾包著烤過棉花糖的甜點就叫做「s'more」,

今天趁著綾綾寫功課,媽咪心想做個下午茶點心

心中盤算著家中還有哪些庫存材料可以拿來利用與消耗,

想起了家裡有一包巧克力豆一直沒機會用完,

還有鄰居婆婆送我家小孩一包"拿與不拿都不是"的棉花糖

平常不是很喜歡給小朋友吃棉花糖啦,

不過人家好意也不好意思丟掉,冰在冰箱好久了還吃不完,

今天就一起大量解決這些東西吧!

 

材料:

s'more棉花糖巧克力夾心餅 (8).jpg

 

◎ 全麥蘇打餅乾(數量自己抓囉,兩片一份^^)

人家送的棉花糖,份量隨意啦,越多越甜就是了

◎ 苦甜巧克力豆適量(不苦巧克力也OK,就是不要一般巧克力,成品會太甜膩喔!)

 

做法(差不多五分鐘就可以收工完成):

s'more棉花糖巧克力夾心餅 (9).jpg

將蘇打餅乾擺在烤盤上(鋪烘焙紙或錫箔紙)

s'more棉花糖巧克力夾心餅 (10).jpg

烤箱預熱180度,

在餅乾上鋪上適量的巧克力豆(片)

s'more棉花糖巧克力夾心餅 (1).jpg

接著鋪上適量的棉花糖,份量越多越甜自己拿捏,

有不同顏色的棉花糖,烤出來顏色也不同,視覺也挺美的

s'more棉花糖巧克力夾心餅 (2).jpg

送入烤箱烘烤約4~5分鐘,

會看見棉花糖變得胖胖的,差不多棉花糖有點烤色後即可熄火取出

 

s'more棉花糖巧克力夾心餅 (3).jpg

取出來的樣子差不多是這樣,

此時巧克力和棉花糖都已軟化啦,

記得趁熱覆蓋上另外一片餅乾,稍微輕壓固定一下

s'more棉花糖巧克力夾心餅 (4).jpg

美味的巧克力棉花糖夾心餅就完成囉!

_s'more棉花糖巧克力夾心餅 (5).jpg  

趁著微溫時候吃最好吃啦!

不過要小心燙口或燙手喔~

我覺得我這份量吃起來不會太甜膩,真的好吃^^

s'more棉花糖巧克力夾心餅-(7).jpg

吃起棉花糖還會拉絲真的口感太有趣啦,

比起原本的棉花糖好吃太多啦(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吃原本那樣子的棉花糖),

快速又簡單準備的小朋友點心,

不過貼心提醒一下,棉花糖不是素食,素食者不可食用喔^^

喜歡簡易料理的朋友,歡迎來我的簡易料理社團互動,

或者直接加入我的粉絲團,不定期分享生活上食譜♥

 1415451821-1032685413拷貝.jpg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