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124_nEO_IMG.jpg 

封面照片:有磁性的積木令孩子感覺更新奇了~

 

封面照片綾綾手上拿的兩台小車是她自己拚的作品,所以請媽咪幫她拍照^^第一次

玩到有磁性的積木,她也很有興趣的一直玩呢!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篇開箱文,是來自韓國的Soopsori原粹木積木,葛瑞絲這次要分

的是它家的磁性積木系列(他們有好多系列的積木喔)。

 

韓國 Soopsori 蘇索力原粹木積木,該品牌以天然益智質感為主訴求,目前經由

逗寶國際代理第一次引進台灣。

DSCF509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收到的產品外包裝。

 

會分享是因為真心覺得這是對孩子很好的玩具啊!現在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一個對孩子

全腦開發很不錯的玩具組喔^^

DSCF509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產品都有七天鑑賞期,符合規定都可以退換貨喔。

DSCF509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內附其他產品DM。

DSCF509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才是積木的盒裝。

 

 

打開看到積木的盒裝的時候就覺得很有質感了耶,牛皮紙的顏色厚紙盒裝,雖然上面寫著

滿滿看不懂的韓文,但是並不會影響我們使用它的方法XD

DSCF509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封面圖樣這個就是利用裡面的積木組合成的。

 

現在來打開給大家看看:

DSCF509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裡面有多種形狀積木與一個收納袋。

DSCF509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產品介紹出,因為是韓國來的玩具所以看不懂。(沒關係我有官網XD)

 

這一盒裡面共有26個磁性積木,我看他們的產品都是相同的質地與走磁性路線,不同的

差別在於屬性,有的是烹飪類積木、也有簡單的木板狀讓小孩自己去做建築、更有運輸

工具和動物等配件,都可以組合在一起發揮更多的想像空間。

 

而葛瑞絲這次拿到的磁性積木系列主要是拚成運輸工具為主的一組積木玩具。

DSCF510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一盒共有26P。

 

下面先利用一下官網上的照片來為大家更清楚的介紹Soopsori家的積木特色喔!

1418369748c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些就是它的特色!

 

1418369751ac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每塊積木都是這麼繁瑣工法去製作。

 

當初有耳聞他家的積木觸感真的很好,可是實際拿到的時候還是為了它的觸感震驚了

一下,因為這木質玩具真的是工藝精細得沒話說,摸起來超~好摸的啊!完全沒有任何

怕被刮到或刺傷的邊角與木屑,害我忍不住拿起幾個在手中磨來磨去的感受一下XD

DSCF510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近拍一下。

DSCF510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不管甚麼形狀都一樣圓滑好摸。

DSCF5105_nEO_IMG.jpg

 

而且大家仔細看,它的邊邊角角通通都是有磨圓的喔,這樣就比較不擔心傷害到小朋

了。

DSCF510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每塊積木質地都是很光滑細緻的喔。

 

看著上面這圖片,大家順便可以看到這裡面的每塊積木好像顏色都不是那麼相同,這絕對不

是品質不均的關係,而是Soopsori家的積木全部都是採用天然原木去製作的,裡面的木頭有檜木、

松樹、楓樹、花梨木...等等20種精選天然原木,因為樹種不同所以顏色呈現有所不同。

 

14183697506b (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官網上有圖片說明。

 

不只觸感好而已,這每塊積木都帶有天然的原木香氣,真的很好聞耶!我聞了好幾次

XD因為還蠻喜歡這種天然木頭的香味,而不是表面塗上化學物品的氣息。 

14183697506b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採用森林原木的好處。

 

 

好處大家可以自己看上圖我就不多解釋囉,順便一提,很多玩具為了讓外表有亮面與光滑

所以塗上了許多化學油劑之類,Soopsori家的積木連使用的油都是可以吃的亞麻油喔!所以

才敢說自己的積木可以放心讓寶寶吃咬不煩惱(雖然吃咬真的不好啦,可是家裡有小孩的都

知道,孩子還小的時候真的很難控制它不要拿玩具放嘴巴耶><。)

 

下面順便放一下官網上排列整齊的積木給大家看更清楚點26個積木的形狀與樣式喔:

1418373491e7_nEO_IMG.jpg

 

 

一般我們玩的積木通常都是塑膠製作的,我家也有一組木製的積木,可是質感整個差很

多,曾經被綾綾摔倒了以後還有裂開的==,不過Soopsori的積木感覺很堅固,小塊小塊的

也不容易被還不懂珍惜玩具的小孩子破壞。我家雖然也有有名的X高積木,但比較起來我

還是偏愛木質的積木,因為感覺比較不會被損壞與破裂。

 

 

1418369751cb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官網上的比較圖,大家自己參考。

 

 

那麼準備開始來玩囉!

DSCF510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拿起積木,發現有的還有聲音耶!

 

我拿起來試玩的時候,發現有些積木裡面是空心有裝東西的,所以拿起來的時候會有

聲響,而且不只如此,因為帶有磁性,所以積木和積木連結的時候會有"咖咖"的清脆

聲,多了一點小聲音會讓孩子對這個玩具更感好奇與興趣哩。

 

此外,上面有看到一些小圓點,也可以拿來做數數和比較多寡與長短的訓練。

14183697494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所以才有四種感官開發的優點阿。

 

經過我先試玩,這磁性的吸力還不錯,積木倒著也大概都可以黏得很穩,不會說吸力

不強、老是黏不好之類的。

DSCF510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倒著拿,小人也是牢牢黏著。

DSCF510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沒有支撐也不會輕易掉下。

DSCF511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發現上面還有印品牌名字耶。

 

大概拍好了一些開箱文照片後,我就拿出去給我家兩個小朋友試玩啦~這個積木從6個月

大的寶寶到66歲都可以玩啊,不要笑說老人玩這個幹嘛,其實我覺得光是要腦力激盪想看

看要拼出什麼造型就夠傷腦筋的了,真的可以預防癡呆症XD最好是阿公阿嬤帶著孫子一起

玩,相得益彰阿~(然後爸爸媽媽休息納涼去←揍飛)

14183697542a2_nEO_IMG.jpg

14183697542a.jpg  

照片重點:官網提供的遊戲玩法。

 

可以看得出玩法真的很多種,而且不會因為小孩長大了,這個玩具就不適用了;

也沒有因家有年齡差距的兩寶而無法一起玩的困擾,通通可以一起玩,差距大的就

各玩各的,差距小的就可以一起創造。

DSCF512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一放下去,兩個小毛頭就自己湊在一起玩了。

 

家裡如果有大一點的孩子,我覺得爸爸媽媽可以先示範拼幾個造型給他們看,接著

就可以放手讓他們自己去創造囉,我通常是不干擾,看綾綾拚什麼出來,然後請她

告訴我她的想法與表揚她的創意。

DSCF511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都不用教,連陽陽也會自己拼著玩呢!

DSCF511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組有他最喜歡的"車車",整個讓他愛不釋手XD

 

不知道要拼什麼的,其實官網上也都有不少參考圖可以讓爸爸媽媽看喔~ 

1418373490d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都是由一組積木拼出來的呢!

  

那麼下面就來PO一些我們親子間實際互動的照片吧!

DSCF512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首先先由媽咪示範剛剛盒子上主打的飛機圖樣。

DSCF513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小孩子覺得好神奇又有趣。

1.gif

照片重點:所以兩個開始玩起來了。

DSCF513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看爸爸玩也很認真研究。

DSCF513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也會想試著幫我們添加造型XD

上面本來是想做隻大鴨子之類的,可是玩到一半綾綾又自己幫我們添加了一個長條

在後面,看起來像隻有尾巴的大鳥,感覺也很不錯哩~

 

此時,因為陽陽在都是搞破壞為主(他超喜歡破壞我們的成品><),所以他就在旁邊

自得其樂的玩著他口中的"車車"。

DSCF515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可是他自己拼的喔!

DSCF515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只要有輪子的都愛不釋手啦。

DSCF516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整個玩得很開心,自己一個人玩好久喔~

 

當然,有時候玩一玩又會回來看姐姐和爸爸在玩什麼,然後就又加入陣局:

DSCF514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快樂的親子時間。

DSCF514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其實爸爸玩得更開心XD

DSCF514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陽陽快要衝去破壞了???

DSCF514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陽陽表示"這是爸爸拼的比武擂台"。

 

在小朋友玩的過程中,綾綾也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問題喔,就是"怎麼有些積木

怎樣都拼不起來",這時候就剛好機會教育一下磁性正反極的概念啦,真的是對

小孩動腦很不錯呢~如果不是她操作中遇到的問題,我想我可能會忘記這本身是

一個問題,哈哈。

DSCF513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她好得意的叫我幫她拍第一個作品:站在高樓的人。

DSCF515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個車車組合也是她很得意的作品喔。

DSCF515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綾作品特寫留念^^

 

我真的覺得有輪子的積木好玩很多耶,加上人形以後真的更有故事性了,還蠻適合

想我們(沒錯,就是我們XD)這種只會初階積木拼造的人使用,太難需要很繁複拼湊的

那種連我都不會玩啦><

DSCF517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還有,這個小人偶也做得很精細,還有五官呢。

 

玩著玩著,陽陽又帶著積木跑來跑去,剩下綾爸陪綾綾繼續玩,兩個人拼出了一個大機器

人很開心的給我看:

DSCF513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積木上有些有圓點,真虧他們想得出來可以當眼睛啊!

DSCF514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陽陽看到了來畫蛇添足一下,哈哈。

 

DSCF514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結果當然是倒啦~

 

倒了也好,孩子就繼續重新玩,只是我又發現了一個優點,就是這個積木因為有磁性

的關係,所以即使堆高高倒了以後也不見得會一塊一塊分散各地,還有就是木頭比較

厚重,倒了以後不會四處散飛找不到,聲音也比較沉些,對我們這種樓下有鄰居的人

來說比較不會不好意思,不然每次玩積木弄倒了都怕樓下的對我們翻白眼

DSCF5167_nEO_IMG.jpg

DSCF517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猜猜這次父女倆又拼出什麼?

DSCF517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由綾綾示範給提示(?)。

 

哈,答案是跳水的人,有像嗎?XD

我真的也是很佩服綾爸和綾綾的想像力,媽咪我承認玩積木這點我真的比較弱阿TAT

 

後來,玩到綾爸也有點累了,小孩看起來還不想收玩具,我們就放牛吃草一下~

沒想到後來拍到了下面這些照片:

DSCF516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綾綾自己在角落很專注的拼湊著。

因為綾拼的柱子是細高型的,最後她想要加上長形的板子實在太不符合積木的重心

結構了,理所當然黏上去會倒下來,這一切我看在眼裡都覺得孩子是自己在摸索

與學習。

 

DSCF516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陽陽也是自己拼著有坐人的車子玩來玩去。

DSCF517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後來竟然看到換他一個人坐在這裡自己拼成這樣耶!

DSCF517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倒了以後又嘗試想要組裝看看。

 

看這兩姊弟可以這樣自己玩得那麼專注,而且我又不需要一直擔心陽陽把玩具

拿去放在嘴巴裡,實在覺得這真的是個不錯又可以開發孩子腦力的玩具喔~雖然

價格是高了些,但是我覺得這種東西本來就是一分錢一分貨,大家可以自己斟酌

參考囉^^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