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457_nEO_IMG.jpg

封面照片:鯊魚咬吐司,大家應該都聽過吧? 

 

這篇是上個月去高雄的最後一篇想分享的文了(好拖XD),因為在高鐵左營站晃晃,

發現也沒什麼好吃的(被揍,但是我還是要說,真的沒幾間讓我想吃的,哈哈XD),只看到

這間輕食類的「鯊魚咬吐司」,之前就在網路上看到它不少的介紹了,分店遍布全台很

多地方都有,好像大家也都蠻推的,索性就去嚐看看吧。

 

因為是高鐵裡面的店家,所以好像沒有一個獨立封閉式的店面,大門也不是門,就是

一個入口,門口那邊擺著菜單,可以先看過再進去,不過我在看的時候就有小姐跑過來

問需要幫我介紹嗎?我婉拒了,因為我喜歡自己看。

DSCF045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牆壁都是鯊魚想吃東西可愛的圖案。

DSCF045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店家上方是這樣。

DSCF046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聽說PAPAYA MILK是這裡的招牌阿。

 

 

DSCF046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四周牆面都是可愛的鯊魚。

 

到了店裡坐下後,小姐就端上菜單了,可以自己再慢慢看,其實我們都比較想吃下午茶

的餐點說,不過時間點不對就不提供餐點了,加上考慮到有小朋友要吃,也不點三明治

和洋芋片那一類我們真正喜歡吃的餐點XD

 

下面菜單就隨便拍個幾頁給大家看,因為很多:

DSCF0453_nEO_IMG.jpg

DSCF0454_nEO_IMG.jpg DSCF0455_nEO_IMG.jpg DSCF045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個棉花糖飲料好可愛啊,很多人也推薦呢。

 

棉花糖飲料看起來真的好可愛,可是我坦白說我覺得鯊魚咬吐司店家的價格不是很美

(對我來說啦),不會讓我為了想嘗鮮就點這道耶...

DSCF046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桌上的餐具。

 

 

店家是蠻貼心的,有給我們小朋友的塑膠杯子,桌上的名片、餐巾紙,甚至是之後飲料

下的杯墊都是一樣有鯊魚的可愛圖樣。

DSCF046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還真的被咬一口的耶XD

DSCF0475_nEO_IMG.jpg

 

 

簡單分享一下我們點的餐點:

DSCF047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沙拉和麵包。

沙拉吃起來還不錯,菜脆脆的,麵包的話就是吐司抹上香蒜醬,可是味道不明顯,

而且我覺得白吐司這樣給有點小器的感覺啦><

 

DSCF048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焗烤白醬鮪魚飯,$180元。

 

看了菜單才發現,這裡的餐都是單點的,並沒有附贈飲料耶,+60元升級成套餐才有

上面那盤沙拉和麵包與最簡單的飲品,對我來說真的是有點小貴,如果不是沒地方去,我

可能會想換一家走人呵呵。

 

但是這道焗飯還真的蠻好吃的啦,鮪魚味道夠濃,白醬也不錯,不過焗烤這道料理

只要起士絲放得夠多,基本上也不容易犯雷到哪裡去,只是對孩子來說可能調味會

稍嫌重了點,但是我蠻喜歡的。

DSCF048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很濃郁的白醬鮪魚,好吃。

 

接著綾爸的餐:

DSCF047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白醬燉野菇佐法國脆皮布丁,$180元。

 

看照片覺得好像蠻豐富的,但是端上來的時候,我們一致覺得...好小盤!!這裡

真的是走輕食風的阿~所以份量都那麼少就是了(噗),那個燉野菇的盤子是很小的

一個焗烤盤哩,而且原本以為裡面會有飯之類的,沒想到就真的只有香菇類。

DSCF0478_nEO_IMG.jpg 

 

味道我不是很喜歡,有一種我不喜歡的菌菇味道,不會形容,貼切形容出來的話

也不是很好聽的比喻,所以就不提了(想知道再偷偷問我XD)。

 

倒是那塊法國布丁很好吃,不過說是布丁、其實是法國麵包啦,有加了蛋去煎的吧,

淋上一小壺的蜂蜜,香甜又外脆內軟,真的好吃,可是這份量連我都覺得吃不飽了,

當然不用想綾爸會不會吃飽。

DSCF0477_nEO_IMG.jpg DSCF047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淋上蜂蜜後。

 

飲料的話,我的部分升級了以後換了一杯美式咖啡給綾爸,我則單點看看傳說中好喝

的木瓜牛奶冰砂。

DSCF047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咖啡表現中規中矩,還蠻大一杯倒是。

DSCF046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飲料的攪拌棒也挺有設計感的。

DSCF047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木瓜牛奶冰沙+糖、奶精自取加入的咖啡。

 

 

這木瓜牛奶冰砂真的是蠻好喝的,冰沙打得算細緻不會有粗顆粒,甜度也剛好,有點奶香味,

不過說很推薦、很好喝也沒那麼誇張,因為木瓜牛奶本來就是這種味道,本來就是好喝的飲料XD

DSCF0474_nEO_IMG.jpg  

 

整體吃下來,我們都覺得吃不飽...(等一下再去找小七報到),而且我其實有點期望落空,

沒有覺得哪裡特別、也不會說特別好吃,重點是價格還那麼貴,體驗一次以後我應該以後都

不會再去就是了。

 

不過以上都是我個人口味喜好問題,也可能是我沒有點到鬆餅、三明治那一類的,大家

還是可以嘗試看看的啦^^

 

可以的話請路過的朋友幫我點擊一下廣告喔^0^ 

 

 

 

 

12.jpg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