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203.jpg  

封面照片:蝦咪?!我們遇到阿拉丁了?

 

封面照片是媽咪難得第二胎產後願意露臉的照片阿(笑),其實就是很想跟大家說我們穿

母女裝出去玩而已XDDDD雖然這胎差不多有回到生完第一胎後的體重,可是覺得體態

比之前還胖耶,不管怎樣,減肥尚未成功,這件事情就先不提了,今天主要是要跟大家分

想新北市兒童藝術節的活動喔!

 

這次新北市的兒童藝術節舉辦在板橋市,好像是分成兩個階段,目前第一階段是在板橋

市政府廣場,只到07/13就結束囉,要衝的媽咪們快點帶孩子去吧!第二階段要換到板橋

藝文435特區的樣子,活動內容是怎樣我還不清楚,詳細大家可以自己上新北市政府查看,

反正我今天是要分享目前的活動展就是了~^^

 

DSCF112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展覽地區就在大遠百對面而已~

 

我們是開車去的,雖然很想要一馬當先的給它衝去看,可是想到假日人潮洶湧+烈陽高照

我就完全受不了,所以今天是平日去的喔,沒想到停車也是等車位等了好一段時間,所以

大家如果要假日去的話想必要有心理準備,不然就是搭大眾運輸去囉。

DSCF116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好可愛的皮諾丘!

 

一到展區馬上就可以發現了,因為現場有許許多多大型氣球的童話故事主角非常吸睛,

這時候我真的不得不佩服自己,現場的童話故事幾乎有九成綾綾都已經聽得耳熟能詳

了,所以親眼看到的時候應該更有感覺吧^^

DSCF112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太...太陽好刺眼阿><

 

我只能說...天氣真的好熱啊!一到現場沒多久就覺得口乾舌燥了,連向來不太愛

喝水的陽陽都巴著水杯不放,建議大家去的時候要帶遮陽傘以及補充水分喔,因為這

天氣實在是熱得令人無法消受,可是為了給孩子一個美好回憶還是努力衝阿~(這年頭

爸媽真偉大XD←我們今天下午三點多在那邊,37度高溫啊)

 

現場主要有幾個故事大玩偶,幾乎是樓層高的大阿~有白雪公主、大野狼、小飛象

...等等,最吸睛的應該就是大野狼與三隻小豬的故事,因為我們一到就先看到這個了。

 

DSCF123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比房子大的大野狼是不是很有震撼感啊?  

 

現場看還蠻震撼的,其實我覺得這隻大野狼的造型挺帥的耶,哈哈!

DSCF113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他的衣服其實還穿得有點潮阿~(笑)

DSCF123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大野狼與三隻小豬的房子。

 

沒聽過的故事其實也不用擔心,他每一個場景都會有這麼一個故事簡介的牌子喔,如果

沒聽過孩子有興趣、父母又有耐心的話,我覺得可以一個一個點細細的跟孩子說一下故事,

我想孩子會從玩樂中學到很多的^^

DSCF113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故事簡介。

 

以往都是看平面書與聽故事,今天居然有實景搭在眼前真的是太酷了,豬大哥~豬小弟的

房子都有,而且是真的一間房子大小,裡面還有精心的布置,主辦單位真的是太有心啦,

可以讓孩子親眼看看三隻小豬的房子差異,可惜就是不能進去啦,只能在外面拍拍照囉,

不過我想開放進去沒有人管應該會一團亂吧XD

DSCF1127_nEO_IMG.jpg

設計對白:天啊,豬大哥的房子好亂啊!

DSCF1128_nEO_IMG.jpg

對白設計:豬二哥,我來檢查您的房子囉。

DSCF113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其實還挺整齊的,還有一架鋼琴呢!

 

DSCF113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接著來看看豬小弟的房子吧!

DSCF113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阿,這是有外星人經過嗎?哈哈。 

 

天氣熱,我家綾綾更難HOLD了,整個不看我鏡頭,媽咪拍到冒汗又上火,所以

今天照片就勉強這樣過去吧~(被揍)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周邊吧~

DSCF113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好巨大的白雪公主。

 

 

那隻小飛象因為有風會旋轉很可愛呢^^不過我說真的,主辦單位可能有陰謀想要顛覆

大家對公主的印象(被揍XD),因為現場的公主造型反而比較不那麼夢幻阿...(我很含蓄囉)。

 

DSCF114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長髮公主也...。

DSCF114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高人一等的真人白雪公主。

 

不只是這樣,現場還有很多工作同仁的童話角色COSPLAY都很樂意跟大眾拍照喔,

白雪公主不知道為啥要那麼高阿,但是我真的不得不佩服他們每一個,天氣那麼熱還要

穿這麼密不透風+笑容滿面面對所有人的拍照要求,真的是要感謝他們的辛苦,讓孩子

們感到更加開心了!

 

DSCF114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綾綾開心地都要跳舞了。

 

接下來,不光只有這樣可以拍照而已,還有很多實境是可以親身進入體驗的喔,不過都

是要排隊的啦,我們很幸運又聰明的在平日去,幾乎不用排隊XD

DSCF1146 - 複製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進去白雪公主的故事看看吧!

 

雖說是白雪公主,可是很妙的是入口處居然是賣火柴的小女孩XD他們真的都超熱情的

耶,看到民眾都是會主動說要不要拍照阿。

DSCF1147 - 複製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客人幫我買一盒火柴吧!

 

進去以後會覺得裡面好可愛喔,原來這裡是七個小矮人的家啦!裡面有七張可愛的

小木床,而且小朋友是可以躺上去的喔^^

DSCF114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很開心的立刻躺上去。

DSCF115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一字排開的小床真的好可愛。

 

連我這個大人都直呼可愛了,要不是不好意思佔鏡頭太久不然我也很想拍幾張

阿XD(因為隨便拍會入人家鏡頭啦)

 

轉個彎出去,還有小矮人的餐桌喔,小朋友坐在上面真的是超級可愛,不過我家的又

是故意不搭理我就是了...TAT。

DSCF115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爸媽們要記得管好小朋友不要亂碰喔^^

 

除此之外,大廣場還有一個舞台有特定時間會有藝術團隊表演故事喔!有興趣的可以

在那邊位置等候開演,不過天氣太熱了我們就作罷啦~後來剛好看到有海底總動員,

一對魚群在孩子觀眾間遊走,綾爸就帶綾綾去看一下~

DSCF124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就是偉大的爸爸背影!XD

 

仔細一看,廣場旁邊還有一個圍籬都布滿了所有故事的漫畫版簡介,有興趣的也可以

一個一個去欣賞呢^^

DSCF120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看得懂的孩子可以自己去探索。

 

那麼廣場大抵是這樣,其餘的在周邊就可以和孩子一起去摸索還有哪些隱藏版的故事

喔,我跟綾綾就像孩子一樣興奮的說趕快去看看還有什麼,雖然天氣熾熱卻沒有蒸發

調我們貪玩的童心。

 

因為點很多,下面就大約用照片來說說故事囉^^我大概挑選了幾個點和孩子可愛

的照片,沒有全部PO喔。

DSCF116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一看就知道是什麼故事了吧!

DSCF125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下面是綾爸和陽陽的出場:

DSCF116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阿,好痛啊!!(好假XD

DSCF120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綾綾會怕所以不敢去,陽陽是無感。

 

綾綾喜歡的是現場一堆做得維妙維肖的水果,看到每一個她都想吃一口,不過有些

是寫個請勿觸摸,我家小屁孩還聽不懂人話(?),叫她裝出想吃的樣子,她就在按快門

的時候稍微抱一下了,大家請原諒阿。

DSCF120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好吃的蓮霧。

DSCF120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香蕉有蟲她也要吃。

DSCF125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芭樂有香味嗎?

 

這裡有西洋的故事,也少不了許多中國故事與成語故事,我覺得真的是寓教於樂就是

這樣啊~旁邊還有井底之蛙也好有趣,不過我家的還小,成語部分就沒有解釋太多囉,

重點是讓她觀察與開心就好。

DSCF125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故事大綱。

DSCF125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喔,真的有青蛙耶!(一直看)

 

對面剛好還有綠野仙蹤的故事喔,桃樂絲姑娘好可愛又親切阿~^^我後來繞了一圈又

回到那邊時候,她還記得我們還跟我們打招呼哩。

DSCF1171.jpg

照片重點:是不是好可愛阿~

DSCF117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桃樂絲的三位好夥伴。

 

我們後來繞一圈才發現原來還有一個真人版稻草人,不過那時候拍照他不在,嘿嘿,這裡的

童話人物是會亂跑的XDDD

DSCF1203.jpg  

照片重點:還有活潑俏皮的阿拉丁。

 

這背景好酷,神燈還會冒煙出來喔XD真的可以讓孩子摸一下哩,其實上方還有神燈精靈

,不過問綾爸怎麼沒有拍,他說拍進來並沒有比較好看所以就不拍了,哈哈。

 

再來還有一組我好喜歡的夢幻場警,就是愛麗絲的夢遊仙境啦!

DSCF124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好夢幻的童話場景再現!

DSCF122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多豪華又逼真的下午茶啊!

DSCF1223.jpg  

照片重點:看得出來她很想吃的樣子...

 DSCF123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模仿有唯妙唯肖吧XD

 

還有還有,一定要分享的就是灰姑娘的南瓜馬車啦!我真的覺得做得太美了,

就像真的體驗到童話世界一般,連我這個大人都在那邊賴著不想走,好想要真的

坐上馬車啊!(可是不行喔XD)我覺得今天看到好多造型真的都可以看見主辦單位

的用心耶,因為童話就是要走夢幻路線阿~

DSCF117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漂亮到令媽咪驚呼的南瓜馬車。

  

我覺得好幸運喔,今天去看幾乎沒什麼人在這兩個點,我還可以拍到如此空曠的全景照,

可惜就是媽咪自己太胖了拍照很不入鏡,加上綾綾一整個眼神亂飄不看鏡頭,所以就沒照片

多做分享了(苦笑)。

 

最後,再帶大家看看另外一種型態的點,也就是孩子闖關的點,不過我是覺得

大一點的孩子去比較會玩啦,我家的還小不太會玩,只勉強玩了幾個:

DSCF117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后羿射日。

 

現場工作人員會發給小朋友一人兩隻弓箭去丟,太陽是可以被丟打下來的喔,可是我

家的寶貝當然還不會丟啦,綾爸就教她玩,最後幾乎弓箭是一丟馬上垂直降落型(噗笑),

不過孩子還是玩得很開心,還想要繼續玩哩XD

DSCF117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弓咧?射到哪裡了?

 

還有一個她會玩的就是什麼母雞的,這個我就不太清楚故事了,抱歉先忽略,只放

一下活動照片,主要就是工作人員丟三顆雞蛋,小朋友要拿盤子去接住喔!

DSCF121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小朋友要接住掉下來的蛋。

 

DSCF121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不用緊張,其實他們會跟孩子說蛋會從哪裡出現。

DSCF121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接到雞蛋好開心的綾綾。

 

就這樣,今天大概晃了這些地方真的好好玩啊~美中不足就是真的熱、爆、了!哈哈,

可是我覺得帶孩子去一定可以玩得很開心又不掃興的,活動剩沒幾天了,有興趣的朋友

快點帶孩子去玩吧!^^

 

我很認真的寫文和分享,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

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FB也可以登入推文喔)、按

讚一個或留言,相信我會更有動力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