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3 14.34.20.jpg  

封面照片:這是宮女和皇上嗎?哈哈。

 

今天陽陽去打了第二劑的五合一,到醫院就給我睡著了,結果睡不到五分鐘

卻被針給打醒了,今天也是一樣很勇敢耶,哭了一下以後就恢復了,而且整個

精神也就都來了,乖乖的被抱著不吵不鬧,給他一個讚!

 

這個月的身高來到了63公分,在百分比50%,翻了一下綾綾紀錄發現滿四個月

居然兩個一樣身高阿~可是差別在體重啦!目前體重穿衣服是8.5公斤(實際應該

也有八公斤了),在百分比90啊!果然小胖胖一個,可是媽咪自己覺得好可愛,

哈哈哈XD

 

至於量頭圍的時候,醫生第一句話就是"喔,你的頭很大耶!",護士搭腔說"是阿,

好像有比較大",可是量了以後是41.5公分,百分比也才50而已咩,醫生後來

又跟我補充說還好,一切都很正常範圍,我說...不要因為人家臉和頭頭比較圓

就以為人家是大頭阿XDDD

 

下周還要準備第二劑的十三價了,接著又有輪狀,媽咪又要噴錢啦~><

 

我很認真的寫文和分享,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

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按讚一個或留言,相信我會

更有動力分享的~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