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240.jpg  
封面照片:水腫得兇阿,我的媽!

懷孕轉眼也滿七個月了,本來都想要紀錄卻一直懶得動,拖到今天才來
補一下最近的紀錄。


看封面照片也知道,這次才七個月左右的時候我就發現自己有水腫的情
形了,記得上一胎到了八個月以後我才有水腫的情形說,這胎不只是胖得
多又快,連水腫也加重了,真是有夠慘T口T

體重這個月也增加好多喔,離上次產檢也才半個月吧(?),竟然增加了
快三公斤,有點嚇死人不償命阿,到目前也已經胖11公斤了說,翻翻上
次的孕婦手冊來看,當初第一胎滿32周的時候也才胖11公斤而已,看來我
這次真的要"剉咧等"阿...

最近晚上都睡不好覺,每天幾乎都要凌晨一、兩點才會睡,隔天又五點多
就要起床了,被肚子裡的小王子踢得真痛啊,左側右側睡都不睡,老是踹
我的肋骨邊,平躺又覺得喘不太過氣來,反而每天都要白天上午陪綾睡的
時候才睡比較好一點,不過胎兒有活動力表示應該很健康吧,只能期待下
次產檢可不可以看小王子一面囉!

說起產檢,之前幫我看產檢的醫生回來了呢,而且醫生八成是職位更高階
了吧,一個禮拜只有看一個時段的門診,害我也沒得選擇了,但是被宋醫師
看我也相對比較安心,希望到生產這段期間都沒有啥大變化,我這胎的看診
醫師一波三折我已經換到怕了OTZ

這胎便秘的情形也比上一次好多了,雖然身體不是很舒服,但想著很快就
卸貨以後,以後不用再經歷一次懷孕十個月的折磨就會開心多了,以後
我要努力的就是怎麼把我這身肥油甩掉了吧...(遠望)

 
更多生活小事更新都在我的粉絲團,喜歡的來找我玩吧^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