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標題可不要以為我是凱子阿,因為太晚交資料的關係搞得買不到票
只剩下商務艙的票可以買,所以我們出國去程就只好心疼的丟出白花花的銀
子去坐商務艙了,其實不只是綾,也是我和綾爸第一次坐商務艙,綾爸說不要
鬱卒了就當見識一下,不過只坐一小時多的飛機就要多花一萬塊左右,真的
叫我不心疼也難啊...(苦笑)

封面對白設計:商務艙坐起來挺不賴的嘛!

關於帶寶寶出國的事情之後有機會我一定會找時間好好跟大家分享一下
的,今天就來記錄順便和沒有坐過商務艙的朋友分享一下我的感受吧!至於我
坐哪個航空就不要明提了,但基本上我覺得服務挺好的就是啦

那麼現在就開始簡單紀錄一下商務艙的服務內容吧~常坐商務的人請不要笑
我見識少阿,我真的沒有那種閒錢去坐這個啊!(掩面)

到了機場托運以後,機場就有專門的空姐幫我們帶路耶,這是以往從不曾體驗
的,原來商務艙的人是可以進一間VIP室休息的,在裡面等候著,check in時間
到了也不用擔心,因為裡面還有空姐會提醒您該去了。

照片重點:好舒適的空間!

我們去的時候因為算早,所以幾乎都沒有人呢!重點是!!!

進去了以後才發現這裡有自助早餐吃到飽阿~(噴)怎麼沒有人告訴我呢?害我們一
家子一大早吃得又趕又飽(喂),來到這裡的時候幾乎沒有辦法再享用這裡的餐點了
(淚)。

照片重點:錢都付了,我死都要吃個東西就是了(被揍)

哈哈,真糟糕阿,我不得不承認我真的是很普通又節省的市民小百姓阿,那種
錢付了就多少要回本的心態我是絕對有的XD所以去吃到飽我通常都是吃完了以後,
又出門對自己的體重後悔(活該!)

這裡舉凡三明治、饅頭、御飯糰、餅乾和蛋糕等都有,飲料也是不缺乏,所以可以
吃得很飽的,可惜我們真的都吃飽了啦,綾爸和我公公就喝了杯咖啡,我則是拿了
一塊小蛋糕和綾綾一起吃。

照片重點:最強的是綾綾,一臉等不及的想吃樣。


照片重點:這蛋糕真好吃阿~


照片重點:難得的一家三口合影,綾妳的目光阿...(嘆)

這趟路程已經聽不只一次了,很多人都說綾綾真幸福啊,這麼小就可以出國了,
沒辦法,我是那種沒辦法拋家棄子去玩的人,我還是要帶著孩子才算得上我的快樂
和圓滿。

照片重點:爺孫合照。

這天其實挺累的,早上六點就準時從家門出發了,也很感謝公公總是不辭辛勞的
接送我們啊!不過我想他抱著心愛的孫女在手上,應該什麼辛勞都沒有,只有滿心
的快樂了~(笑)。


照片重點:爺爺抱著孫女四處望。

其實在這裏的時間沒多久,一杯咖啡都還沒好好享用完差不多就要去check in了呢!
登機時間一到,商務艙的人可以優先通行進入,說真的以前我都沒注意商務艙的人
到底都坐哪裡,原來就是坐一進門的前面幾個位置啊!

綾爸算過,我們搭的那台飛機有12個商務艙座位,我們被安排在最前排所以前方
還有很廣的位置,而座位差別除了這些以外,最大的不同就是位置的大小,一班
經濟艙的座位是一排三個座位,商務艙的則是兩個座位,所以相對的就比較寬敞
和舒適了。

照片重點:旁邊那兩塊是熱毛巾。

座位上面還有附上腰枕與棉被,一坐下沒多久就有空姐問我們要喝甚麼果汁了,
我們一律點了蘋果汁,一方面是綾綾也可以喝。

照片重點:美麗色澤的蘋果汁。

這天更可怕的是,吃不下VIP室的食物後,上機即使只有一小時多的路程,飛機飛到
天上穩定後沒多久馬上就又有一餐要吃了!而且商務艙的人吃的是向餐廳套餐那樣的
SET啊!(驚)

照片重點:前菜與甜點。

原先我和綾爸以為這一盤就是我們的餐點呢,沒想到後來才知道這只是其中一盤而已
,主菜還沒上來~這天我雖然吃得很開心啦,但是我的肚子也默默的撐大中...(哭)

除了上面之外,大人們還有飲料之選擇,而商務艙不同的是有高級的酒類可以選擇,
我們後來選擇了香檳(為啥我會那麼清楚,是因為我回程坐同航空的經濟艙,等下會
再提)。

照片重點:結果香檳酒味太濃我不敢喝OTZ

我以為香檳會是我印象中那種像果汁的咧(被揍XD),喝了一口就給綾爸了,另外
水的部分也有礦泉水與天然氣泡水的選擇,曾聽綾爸說氣泡水很好喝我就姑且嘗試
看看,沒想到喝起來口感真的不是我的菜,怪怪的,也沒有喝就是了。

同時,綾綾我們有事先備註說要兒童餐,所以她的也上來囉!

照片重點:來了一盤壽司看起來好好吃阿~

不要想說兒童餐所以這樣應該就是了,NO!她跟我們大人一樣,這只是前菜,後面
還是有主餐的,哈哈。

但是我和綾爸後來下了結論:兒童餐比較好吃XD

然後第二個結論是:大人餐比較適合兒童吃。(炸)

我完全不是開玩笑阿,因為綾幾乎就是吃我的餐點了,她的餐點都被我和綾爸
share掉啦,因為壽司米我怕不好消化,而之後的主餐等等看了就知道。

照片重點:大人的主餐:XXX牛肉丸。

詳細名字我已經忘了XD其實還有地瓜粥+四小菜的選擇,但是我和綾爸都偏好西方
食物,不過說真的這時我們都很飽了,後來麵包就無福消受啦~。

照片重點:綾綾的主餐。

綾的主餐有炸蝦、德式香腸與薯泥和青菜類,炸的我不給吃、香腸似乎也不適合,所
以這盤只有薯泥和青菜適合綾綾吃啦,薯泥真的超好吃的耶,可惜綾綾似乎沒有很
喜歡,或許是她也飽了吧~吃比較少,大部分都是綾爸處理了。

就這樣,吃完了以後一轉眼就廣播說要下降了耶,真是驚訝死了XD怎麼時間過那麼
快,呵呵。

後來回程我們搭的是經濟艙,感觸就很多,以往明明都沒有那麼注意的說XD

因為我們會看到空姐開始在拉布簾,其實就是他們準備要幫商務艙的客人準備
餐點了,我和綾爸是在想因為前面和後面的待遇真的有差,讓經濟艙的人看到
似乎也有點不好意思吧,所以那塊布才要遮著,而且商務艙的人都是先服務好
了以後才會服務經濟艙的客人的。

照片重點:經濟艙的兒童餐。

本來沒比較也沒感覺,回來因為有了比較就感覺很多,經濟艙的餐點就是這樣一盤
啦,兒童餐的餐點幾乎沒有變化,然後有塊餅乾和一瓶小果汁。

照片重點:我和綾爸的餐點。

大人的看起來更覺得寒酸XD當天是香腸炒飯,沒像商務艙一樣有選擇的(可是我記得
我以前搭其他航空是有選擇的說),一樣這個還比較適合綾綾吃一點,至於美味度我
覺得就普普,普遍餐點偏鹹,其中我很喜歡的就是那塊手工巧克力餅乾囉。

就這樣,這次搭飛機的心得,商務艙和經濟艙的差別大概也差不多是這樣吧,說真的
,要有下次我應該還是會乖乖坐經濟艙,除非你的航程是超過十小時的那種可能會
比較值得一點吧,短程的話總覺得很不划算啊!


Anyway,不管怎樣,總之能夠平安到目的地與安全回家就是最棒的航空服務啦!
綾綾出國飛機初體驗也成功~^0^



我很認真的寫文和分享,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

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按讚一個或留言,相信我會

更有動力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