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關主題的照片XDDD只是想放一些漏網的鏡頭(??)

滿一歲以後應該就要先打水痘疫苗了,但是因為綾綾感冒,加上去
了某家看半天都醫不好的小兒科=_=,吃藥吃了半個月以上我火都大了,
乾脆換診所看很快就好了(更氣)。


感冒一好,終於可以打水痘疫苗啦!去打針的時候,在針下去之際,
護士小姐跟我說這針有點痛唷,應該是給我一些綾會大哭的心理準備吧(?),
不過話沒說完就打下去,我看綾綾也很鎮定的樣子完全沒哭耶,後來
lag個一下才大哭,但是也就大約只有兩秒的時間而已!像是哀叫一聲那樣,
馬上就停了,真的是好勇敢的小寶貝啊!護士都說綾綾好棒~話說回來,
好像從出生到現在打預防針,綾綾都哭不會太久,希望以後她也可以繼續
保持下去啊!


另外,我要說的是,我家寶貝蛀牙了!!!!!!(淚),看診完當天我婆婆問我說
我去哪裡,我說看帶綾綾牙醫,婆婆當下似乎還以為聽錯了,還問我說
是妳看還是她看?

哈哈,就是她,沒錯,是綾綾啊!

幾乎沒牙的人看啥牙齒阿(噴)!

才四顆牙齒而已,但是我就是注意到了,長一半的門牙有蛀牙的痕跡,趕緊
帶去給兒童牙科看,牙科醫師也跟我說是蛀牙,還叫我從現在要開始注意孩子
的牙齒保健。

對白設計:媽咪我很乖喔...(裝無辜看著)


在此,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

原來書和網路平台上分享的知識都不夠正確(??),我一直以為6M-1Y的這段期間
只要用紗布巾沾水替孩子清潔口腔即可呢!那天醫生跟我說這是不夠的,只要
有牙齒長出來以後就要開始用牙刷來替孩子刷牙了,現在不幫她刷讓她習慣口
中有異物的感覺的話,以後長大一點會更抗拒刷牙,那時候媽咪才要頭痛呢!
所以一開始孩子都是會大哭抗議的,就讓她哭吧,習慣很快就好了。

上面那段大約就是醫生跟我說的概要,剛開始我也覺得真的有點困難阿,因為
用紗布巾幫綾刷牙她就很抗拒了,但是施行了三天下來,我發現綾綾現在刷牙
真的有變乖喔!會張開嘴巴給我刷耶~GOOD! GOOD!

所以依自身的經驗給大家做借鏡,不要像我一樣以為孩子沒牙就沒事了,只要
長牙了以後就要開始做潔牙的動作囉~而且我們家的也塗氟去了,三個月後要
做定期追蹤,希望綾綾不要蛀牙更嚴重,還有也不要影響到恆齒發展才好(擔心
不已的媽咪)。

對白設計:什麼?以後吃完點心都要刷牙?!(汗


我很認真的寫文和分享,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

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按讚一個或留言,相信我會

更有動力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