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對白設計:讚!今天媽媽把我變身成小蜜蜂了~



今天因為要去新北投圖書館還書,看看天氣預報說這周末天氣
不錯,所以把綾綾稍微裝扮,打算帶她出去一下曬曬太陽,呼吸
新鮮空氣,順便拍拍照~

其實我住這裡很久了,可是去新北投公園那一帶逛的次數真的算少,
所謂"外國的月亮比較圓"就是這樣吧,大家都愛往遠處跑,卻忽略了
自己的周遭或許有很多美好的地方。

因為綾綾還沒滿四個月,所以我們還不打算帶她出遠門或長時間在外
面玩,所以想說離圖書館也不遠,就打算走路散心出去晃晃,當作運動,
也不用在家裡安撫小孩,帶出去通常都會乖乖的睡覺居多。

打了電話給公婆,問他們有沒有意思想要一起去,公婆很樂意的就
加入了,所以我們一共五人就這樣當運動的往新北投圖書館前行,
今天好像也算是第一次和家人帶綾綾出去玩,以前頂多是吃個飯而已。

對白設計:爸爸是這樣背我出去玩的,天氣好棒喔~




一看到綾綾,公婆兩人就笑得合不攏嘴,連忙問說:『需不需要我
幫忙抱阿?』其實根本就是很想抱孫子,因為綾綾本來就超級可愛了,
今天還被媽咪裝扮成小蜜蜂,整個很吸睛阿!走在路上就可以一直看到
路人轉了180度的頭一直看,哈哈!
         對白設計:才一看到爺爺奶奶,我就被抱出爸爸的胸口了~


我和老公一致覺得小動物裝是一定要的啦XDDD本來想買小兔裝的,可是沒有
看到喜歡的,所以我們就買小蜜蜂裝了,這是在綾綾未出生時就買好了,好像
還可以穿到更大,不過想接下來是冬天或許沒什麼機會穿了,所以趕快穿



對白設計:媽咪今天把我弄得好可愛喔~
(其實媽媽比較想說,爸爸把我的腿拍好長喔,這是障眼法、障眼法啦!我根本沒有瘦。)



             對白設計:不要欺負我,小心我屁屁的針會螫妳喔!


剛開始是婆婆抱著綾綾,然後我和老公走在後面,就可以看到公公一
直也湊在旁邊,看著綾綾笑個不停,然後沒多久就說要不要換他背,
婆婆又說抱著比較好啦之類的,兩個人簡直就是搶著想抱小孩,我和老
公在後面看著覺得真是有趣~


      對白設計:因為我太可愛了嘛!


這一路上我們都不用抱孩子,光是公婆兩人輪著抱他們就很開心了,
根本輪不到我們夫妻倆。

走著走著,就忍不住幫他們拍張照片啦~只是綾綾已經到了想睡覺的時間了,
所以都不太笑,也不太看鏡頭。



沿路走,其實那邊的風景真的不錯,也有一些民俗館、文化館可以逛,有興趣的還
可以往上走到地熱谷,那裡的景色也很特別呢!



    對白設計:怎麼我又變到奶奶手中了?

走到一半,孩子又換人抱了,這時候路過的一對情侶,其中女朋友還
過來看綾綾,喊著前面的男朋友說「你看這北鼻好可愛喔~是隻小蜜蜂耶!
過來拍張照啦!』然後也沒問我們可不可以(因為我們沒有表示反對),就
對著綾綾拍起照片來了,我家寶貝這樣穿真的太搶眼了嗎?



對白設計:這裡綠意盎然的,我要努力張開眼睛看看這美麗世界。


走著走著,看照片就知道,又變成公公把綾綾背起來了,哈哈,因為這孩子想睡
覺囉~背起來比較省力,不然其實也挺重的哩!

接著走進圖書館,因為裡面禁止拍照所以就沒有拍了,只是公公很滿足的背著綾綾
等我們挑書,婆婆也順便借了幾本,現在台北圖書館一人可以借十本,真的是很不
錯^^

一出圖書館,公公就接到了朋友的電話講了很長一段時間。


對白設計:爺爺你講好久,我都睡著了...



我們就在旁邊等,老公和婆婆在研究隨身攜帶的工具,我就四處亂拍



新北投圖書館是綠化圖書館,屋頂聽說都是太陽能板,外面也常見有
人拍婚紗照喔~



真的是很難得今天天氣不錯,感覺我好久沒看到太陽囉~


對白設計:媽咪妳好煩...不要趁我睡覺鬧我啦!

講了好久,公公坐著講又變成站著講,老公叫我湊過去拍張照,
結果拍完他跟我說我好像路人甲在對綾綾惡作劇。


不過因為我在那邊被叮了好多包QAQ加上似乎該準備回程了,所以我
們就開始返回走。



走到了溫泉博物館,覺得建築挺美的所以來拍張照。
是的,我公公還在講電話XDDDD

             對白設計:爺爺,你已經講到我睡了又醒了耶~


接著老公說換他拍,我就湊進去囉~隨手隨拍感覺也蠻好的



我挺喜歡這紅牆的FU,加上綠色的樹叢,真的是超美麗的,難怪這裡也常
見拍婚紗的~




因為時間已經差不多接近綾綾喝奶的時間,所以我們就沒有在這裡逗留啦,
趁著綾綾清醒過來又陽光充沛的時候,我又幫他們拍了張照~


單獨和爺爺奶奶合照



這張難得看鏡頭啦,誠如我婆婆說的,今天綾綾的爺爺抱得最過癮了。

對白設計:媽咪,我可以喝ㄋㄟㄋㄟ了嗎?


後來我們經過了凱達格蘭文化館,外面有看到open醬的真人玩偶,以為是
裡面有什麼活動所以好奇走進去,不過好像沒什麼,只聽裡面小姐說一樓可以
拍照,二、三樓不行,所以我們也沒有去逛,就在一樓跟這原住民的人偶
拍了幾張照片而已。




就這樣,雖然在家附近沒多遠,但是這一趟出門到回家也耗了兩個小時左右,其實
是還蠻累的,不過感覺心曠神怡,就當作是健康的運動,順便又借了幾本書回來看,
我想大家應該都很開心,以後等綾綾再大一點就可以換推推車出去玩啦。






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一

個或留言,相信我會更有動力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