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家裡是租屋關係,雖然有兩房可是還是計畫買個嬰兒床,這樣放在我們房間看得到比較安心,可是嬰兒床一床就要好幾千真的好貴阿...而且使用的時間可能也不多吧,所以當初我就拼命在網路尋找二手床,好不容易找到賣家就在住家附近不遠的地方(因為這種大型物通常要自取),二手床物況保持的還不錯,重點是只賣我七百元而已~真是很省錢又划算阿,呵呵





接著只要買個床組,其實嬰兒床看起來就漂漂亮亮的了,新不新根本不是很大的問題~關於這床組也是去店舖裡面看實品貨,接著到網拍去找,價格整個可以便宜一兩千元,我只花了一千多元就買好了七件床組+一個矽膠軟床墊。





不過嬰兒床推進我的房間以後,總覺得還少了什麼感覺,加上在網路看到很多媽媽布置的嬰兒房都超可愛的(大部分都是獨立一間房間的布置),雖然我沒有辦法給綾綾獨立一個可愛房間,但是我總得想個辦法讓我們房間看起來也有點可愛的感覺啊!

剛好又是意外發現(我真的好多意外發現XDDD)原來有一種東西叫做"壁貼",簡簡單單的就可以把房間牆壁布置得很漂亮,不需要用油漆什麼的,只要用肥皂水塗上它就會有黏性了,組盒圖案有參考的,也可以自己隨意變化,我看有人買一組很貴的可以貴到上千元(當然範圍是很大的才會那麼貴),當然我又是在網拍上花很多時間比較搜尋,發現有一家很便宜,我只花了不到一百元(含運費)就布置了一面小牆囉~剛好跟大家分享這個不錯的訊息,也順便放上我牆壁上自己布置的圖案。



範圍大概就是一張大嬰兒床的寬度囉~只是房間燈光問題,照起來顏色有些微偏差~

多了這個以後,連我媽媽看了都說房間整個感覺變可愛了,還要我幫她也買幾組帶回鄉下她也要布置呢!跟大家分享囉~





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一個或

留言,相信我會更有動力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