蔥油餅雞蛋捲 (1).jpg

蔥油雞蛋捲餅看起來像蛋塔又像肉桂捲XD

平常蔥油餅吃膩了嗎?

又或者覺得還要油煎,含油量太高呢?

來分享一個蔥油餅新吃法,免油煎、簡單好做又美味,

吃起來還有點像披薩一樣,小朋友都說好好吃!

原本不愛"蔥"油餅的小孩也都覺得好吃,沒有挑蔥的困擾啦。

 

蔥油雞蛋捲餅所需材料:

蔥油餅雞蛋捲 (2).JPG 

以下份量以三人份計算:

蔥油餅3片

水煮蛋3顆

起司片3片

培根3片

番茄醬、美乃滋、黑胡椒粒適量

※材料可依個人喜好斟酌變化

 

蔥油雞蛋捲餅做法:

蔥油餅雞蛋捲 (3).JPG

將蔥油餅置室溫退冰放置軟化

蔥油餅雞蛋捲 (4).JPG

接著把它分成三等份,

上下往中間對摺,變成一個長條型,

如果蔥油餅太小片的話,

可以考慮用擀麵棍把餅皮擀長一點。

蔥油餅雞蛋捲 (5).JPG

先鋪上一層培根

蔥油餅雞蛋捲 (6).JPG

再將起司片分成一半,

剛好也能鋪成一個長條。

蔥油餅雞蛋捲 (7).JPG

最後擺入一顆水煮蛋

蔥油餅雞蛋捲 (8).JPG 

小心點捲起來,捲成上圖狀

 

蔥油餅雞蛋捲 (9).JPG

用刀把捲好的蔥油捲切半,

就可以做成上方兩個。

蔥油餅雞蛋捲 (10).JPG 

三份總共可以做出六個

蔥油餅雞蛋捲 (11).JPG

再上方淋上一些蕃茄醬

蔥油餅雞蛋捲 (12).JPG

再來點美乃滋

蔥油餅雞蛋捲 (13).JPG 

最後灑上自己喜歡的香料,

我是用黑胡椒粒,

大家可以更換成孜然粉、辣椒粉或放柴魚片我覺得都不錯。

蔥油餅雞蛋捲 (14).JPG  

烤箱預熱210度,氣炸或烤20分鐘,

我是使用氣炸功能。

 

蔥油餅雞蛋捲 (15).JPG 

時間到,就可以從烤箱取出準備享用啦!

蔥油餅雞蛋捲 (16).JPG

成品真的很美捏~

而且又簡單美味。

蔥油餅雞蛋捲 (17).JPG

剛出爐很燙手,要小心點取用,

不過看到起司片融化在裡面,就覺得很美味。

蔥油餅雞蛋捲 (18).JPG

蔥油餅外層是酥脆的

蔥油餅雞蛋捲 (19).JPG 

裡面有培根和蛋,

一口咬下的時候覺得有點像披薩的風味,

如果喜歡起司的還可以買起司絲加上去呢!

我家小孩原本吃蔥油餅都會在那邊很機車的"拔蔥",

但是這個就整塊吃掉了,

他說沒有蔥的味道,像披薩一樣很好吃^^

所以也分享給大家喔~

未命名 -1.jpg 

喜歡我的食譜嗎?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