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630_nEO_IMG.jpg 

封面照片:料多味美,值得回訪和推薦的好餐廳^^

 

今天葛瑞絲要來跟大家分享和推薦宜蘭我覺得很好吃、CP值挺高的美食餐廳喔~^0^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之前葛瑞絲有分享過一間來來牛排的餐廳食記(不知道請點連結)嗎?

聽說這間湯蒸火鍋原本就是來來牛排舊址所在,是同一個企業開的,兩間都位於五結鄉

親河路上,稍微有段距離,葛瑞絲兩間吃完覺得都是CP值很高值得大推的餐廳呢!

 

DSCF661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就在小七旁邊喔~

湯蒸火鍋有專用的停車場喔,很大一個,所以停車很方便,跟來來牛排一樣,

不然每次吃東西就要找停車位的話真的是很困擾又花時間的一件事啊!

DSCF6616_nEO_IMG.jpg  

 

店面紅通通的,這天剛好下雨,不然我真的差點會被旁邊的雞排給拐走...(哈哈哈)

DSCF6615_nEO_IMG.jpg  

 

這間很夯喔,要來這裡用餐的話建議一定要先預約啦!葛瑞絲五點半到就一大堆人了,

進去坐沒多久就看到門口很多人在排隊,聽說這裡是連在地人都很推的好吃火鍋店呢!

DSCF661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進門後就可以看到的畫面。

DSCF661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櫃台在這裡。

DSCF661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幾乎座無虛席阿。

 

一進去會有服務生來詢問與招待帶位,就定位以後服務生會先拿菜單給您慢慢看,

接著又會去忙了(真的很忙...),要點餐的話如果服務生讓您覺得有點久了,可以自己

舉手叫喚一下囉。

DSCF662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座位的擺設。

DSCF662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兒童餐具。

這裡有兒童座椅也可以要求更換,兒童餐具的話就是很簡單塑膠卡通碗囉~

這裡採半自助式的用餐,後面有醬料區和飲料可以自己自取,基本上我覺得這裡的服務

挺好的喔,而且不收服務費呢^^

 

下面拍一下菜單:

DSCF6621_nEO_IMG.jpg

DSCF6622_nEO_IMG.jpg  DSCF662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湯頭也有很多種呢!

 

這裡的鍋還蠻平價的,平均起來三百左右,最便宜不到兩百就有囉~我和綾爸都點

了梅花豬肉鍋。

 

聽說這裡的湯頭很推薦的是牛奶鍋啦,本來好想試看看那牛奶濃郁的香氣阿...可是我

太胖了,只好割愛選了檸檬香茅><,而想要叫綾爸點,綾爸卻偏愛吃火鍋沾大量醬料

(這是不好的!!XD),那就失去了牛奶鍋的意義了啦,想想就算了...讓他點原味鍋去吧!唉XD

DSCF662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湯頭飲料自助區。

 

這裡的飲料還不錯有提供茶類以外的飲品,是檸檬汁(我說很多次了,我真的很怕去餐廳

沒有我家小孩可以喝的飲料XD),不過坦白說,檸檬汁有點酸我不是很愛,但是喝起來應該

是那種現擠檸檬加水和糖的原汁還蠻健康的啦,就是覺得糖好像太少了些,偏酸。

 

DSCF662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醬料區。

醬料也蠻特殊的,多了一個日式胡麻醬,我有吃過也還蠻好吃,如果不喜歡火鍋

口味都很單一的話,可以考慮換個醬料來吃看看。

 

嗯...那麼接下來...

說真的,這也是我當天用餐唯一對這家餐廳的挑剔啦,就是──送餐時間太久

我們點好了餐以後,整個等了好~久~才有東西送上來可以吃啊,變成說在那邊坐著

也沒事做,只能喝飲料也不太對吧...好歹你也上碗白飯先讓我家小孩墊墊胃XD

(順便補充:這件事情我有反應在意見單上,它家的意見單就像西堤那樣,上面有建議欄,

我老實的寫上了,但是沒有想到結帳的時候,櫃台人員居然馬上知道我那天寫的建議,突然

地跟我們說"送餐時間等太久了齁,真是抱歉喔!我們下次會改進。"←大驚+冒汗)

 

DSCF662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不管那麼多,總之豐富的菜盤來了!

 

除了上述的挑剔之外,其餘都是令人滿意與快樂的回憶啦~

這裡的菜盤料還蠻豐富的喔,使用了許多天然的食材感覺更加健康,加工製品的火鍋

料佔的比例比較沒有那麼重,我還蠻喜歡的^^

DSCF6630_nEO_IMG.jpg  

 

除了這之外,我們還有單點一些火鍋料,可是蠻好笑的是加點的火鍋料也是比湯底先

送上來,我們根本只能"視"吃而已,哈哈。

DSCF662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個起士球超好吃的,推薦一定要點!(會牽絲喔~)

DSCF662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芋頭是大甲芋頭,吃起來也是口感綿密好吃,大推。  

DSCF663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肉盤的份量也很多。

這裡的肉盤提供的份量算蠻誠懇的,大片、片數也多,油花適中真的很好吃。

 

DSCF663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先丟一些難煮的煮湯底。

DSCF6632_nEO_IMG.jpg   

 

檸檬香茅吃起來並沒有太重的味道與香氣喔,只有淡淡的香味而已,基本上食材都

沒有被影響太多的味道,湯頭真的很不錯,煮起來的火鍋料不用加沙茶醬我就覺得

很好吃了~

DSCF663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好吃~好吃~。

 

比較特殊的是,這裡的附餐搭配還蠻特別的,除了一般常見的白飯、冬粉外,王子麵

不用額外加價,也有雞絲麵和手工拉麵可以選擇,選擇上算蠻多的喔。

DSCF663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我喜歡雞絲麵^^

 

吃完了整鍋+單點火鍋料以後真的是超級飽的了,沒想到後來服務生居然還送上甜點!

雖然只是小小一份,但是對於已經快要吃不下的我來說,看起來真的是很大一份了XD

DSCF663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是好吃的粉圓湯喔!

 

粉圓冰冰QQ的真好吃,雖然我們只有開兩鍋,但是服務人員還是送四份甜點給我們呢!

這點小貼心真的是印象有大加分,好聰明的行銷^^

 

就這樣,吃飽喝足以後結帳完走幾步路就到停車場啦,這餐真的是一家四口都吃得很飽(綾爸

也覺得吃太撐),好吃的火鍋店到此一遊,下次有機會值得再回訪。

 

可以的話請路過的朋友幫我點擊一下廣告喔^0^ 

 

 

相關閱讀:

宜蘭景點與美食>>

 

12.jpg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