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特色公園-中壢公七公園 (12).jpg

三道從屋頂而下的磨石溜滑梯,小孩玩得不亦樂乎

前陣子葛瑞絲到中壢用餐,

想說順道帶孩子去放一下電,

發現中壢也有一個桃園特色公園-中壢公七公園(青埔市民活動中心),

這裡孩子可以跑跳的空間還蠻大的,

我個人覺得也挺適合放風箏

還有金屬迴旋溜滑梯屋頂磨石溜滑梯攀岩,孩子玩完馬上電力耗盡,

不錯的桃園親子景點

 

桃園特色公園-中壢公七公園 (7).jpg 

用google地圖導航的話,不知道為啥會顯示出兩個公七公園,

不過地點相隔約有五、六公里,

正確的位置是在青埔市民活動中心這裡。

桃園特色公園-中壢公七公園 (3).jpg

攀岩部份用黃膠帶圍起來,

看來應該是在修復中,這天就沒辦法玩囉。

桃園特色公園-中壢公七公園 (13).jpg 

三道寬版的磨石溜滑梯,

滑速我覺得還可以,也不會太高,

孩子們玩得挺開心的。

 

桃園特色公園-中壢公七公園 (12).jpg 

不過每滑一次就要爬一次好幾階的樓梯,

綾爸跟我笑著說,

這樣是平常的走路,孩子早就說要爸爸抱抱了XD

玩溜滑梯的時候好像來回爬幾十次都不累,這就是孩子們的潛力。

桃園特色公園-中壢公七公園 (11).jpg 

一層樓的建築高,屋頂有個露天平台,

磨石溜滑梯在這一側,另外一側則有金屬迴旋溜滑梯。

桃園特色公園-中壢公七公園 (4).jpg 桃園特色公園-中壢公七公園 (5).jpg 桃園特色公園-中壢公七公園 (17).jpg 桃園特色公園-中壢公七公園 (19).jpg 

滑速算還蠻快的,小一點的孩子建議家長要斟酌,

尤其是人多的話還是要注意小朋友會不會全部卡在一起,

以我家兩個年齡來說是剛剛好玩,也安全。

 

 

 

 

 

 

 

 

 

 

上面是我個人溜下來的畫面,

對我來說速度是緩慢的,還可以。

桃園特色公園-中壢公七公園 (14).jpg

家長有機會也可以走上這屋頂看看喔,

我覺得這觀景平台還不錯XD

桃園特色公園-中壢公七公園 (16).jpg  

週邊看起來都是新建設,

公園腹地內算蠻空曠的,風大的話放風箏應該很適合,

遠方另外一端有比較適合小小朋友的公園遊具。

桃園特色公園-中壢公七公園 (15).jpg 

小小溜滑梯&簡易的大人健身器材,

孩子玩樂、爸媽也可以跟著動一動。

桃園特色公園-中壢公七公園 (8).jpg

這個是金屬迴旋溜滑梯,

造型還蠻酷炫的呢!

桃園特色公園-中壢公七公園 (23).jpg 

唯一的入口就是必須從方才磨石溜滑梯那端的樓梯走上屋頂平台,

再走到這一側溜下來喔~

坦白說,我覺得只有小孩有那麼大的動力...(媽媽光看就懶了XD

桃園特色公園-中壢公七公園 (9).jpg 

這個溜滑梯溜得速度很慢,

幾乎是會卡在裡面XD

而且從上面溜下來若下面無人照管的話,

還蠻容易有小孩不小心就塞在一起的,

我是覺得看起來很好玩、實際上沒那麼好玩(被踢飛)...

桃園特色公園-中壢公七公園 (6).jpg 

所以我家小朋友玩過一次後,

就又奔回磨石溜滑梯了,哈哈。

 

桃園特色公園-中壢公七公園 (21).jpg 

雖然攀爬牆不能玩,

但活動中心還是有兩處攀爬架設計,

小朋友也是可以訓練一下手眼協調能力。

桃園特色公園-中壢公七公園 (20).jpg

 

桃園特色公園-中壢公七公園 (22).jpg

 

 

說真的,這個看小孩玩得挺樂的,

想要爬高也需要練習一些勇氣呢。

桃園特色公園-中壢公七公園 (2).jpg 桃園特色公園-中壢公七公園 (1).jpg 

有一個鏡子牆設計我個人覺得蠻喜歡,

孩子也是難得有機會可以看到攀爬與遊戲中自己的模樣,

蠻有趣的設計,拍照效果也不錯。

桃園特色公園-中壢公七公園 (24).jpg 

不過整體來說,夏天的話爸爸媽媽可能會有點受不了,

因為這裡沒什麼遮蔽物和座位,

我們來的這天天空還灰灰的就已經覺得熱爆了,

不敢想像晴天的狀況啊~

建議是快傍晚或陰天時候去玩會比較盡興喔^^

 

青埔公七公園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青商路228號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