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梅棧道 (2).jpg

宜蘭雨天親子去處橋下盪鞦韆好玩又不怕日曬雨淋。

來到宜蘭市找尋IG打卡景點

葛瑞絲選定了慶和橋津梅棧道原本是想跟風拍一下網"霉"照,

卻意外發現橋下有六座盪鞦韆,更妙的是假日居然都沒有人耶!

帶孩子出們最喜歡這種景點了XD

連大人都跟著玩了一下彷彿回到童年,

在這裡玩不怕曬太陽或下雨,大人小孩都開心。

  

津梅棧道 (7).jpg 

這次的目的地就是慶和橋

津梅棧道 (6).jpg

不過我們必須走到左端才有辦法到達津梅棧道,

建議走一下天橋會比較安全。

津梅棧道 (8).jpg

天橋上有觀景平台,

整個視野非常遼闊,不過我發現我有懼高症不敢待太久XD

不然景色佳有有涼風吹撫挺舒適的。

津梅棧道 (9).jpg 

下方是河濱公園,很適合毛小孩或小朋友在這裡也放奔跑,

一望無際的綠地。

 

津梅棧道 (5).jpg

這條就是津梅棧道,別看它好像不怎麼起眼,

其實這裡是近來很多網美喜歡拍IG照的熱門景點呢!

一長條的神秘長廊,充滿著荒野與粗曠美感,

真的還蠻好拍的。

津梅棧道 (3).jpg

津梅棧道 (4).jpg

胖媽媽我很需要套一下濾鏡修飾XD

不過充當一下偽網美也蠻開心的啦,

這裡真的蠻好拍的我喜歡♥

 

津梅棧道 (2).jpg 

拍個幾張照片,小朋友往下一看大叫:「媽媽,下面有盪鞦韆耶!」

所以就被拉著我橋下走了XD

津梅棧道 (1).jpg 

還蠻訝異居然一個人都沒有呢,

不過這裡的盪鞦韆有點兒高,

個兒小一點的孩子屁股會坐不太上去需要大人輔助一下,

年紀大一點的孩子玩起來應該會更盡興。

 孩子可以玩、爸爸媽媽不用怕日曬,這地方我覺得還不錯。

 

慶和橋津梅棧道

地址:宜蘭市同慶街95號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