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袋美食-布袋蚵嗲王 (1).jpg

來到嘉義布袋旅遊搜尋布袋美食的話,

許多海鮮一定是必吃的,

除了巨無霸肉圓外,網路上也蠻多人推薦這家--

布袋蚵嗲王

Google評論1.5萬則還可以保持4.9顆星,

蚵仔是真的很肥美,虱目魚肚粥$70元我也覺得還不錯。

 

布袋美食-布袋蚵嗲王 (2).jpg

布袋蚵嗲王位於布袋漁市附近,

店面是屬於比較鄉間local型的,

不是那種有玻璃門關起來的大餐廳。

布袋美食-布袋蚵嗲王 (19).jpg  

點餐的話可以在這邊點或者是拿菜單

  布袋美食-布袋蚵嗲王 (17).jpg  

布袋美食-布袋蚵嗲王 (3).jpg

用餐空間就像這樣,需要自己先找位置坐,

說真的,夏天來吃真的超熱

因為幾乎沒有電風扇,更不用說冷氣了,

所以怕熱的建議PASS喔!

 

布袋美食-布袋蚵嗲王 (16).jpg

牆上有部分食品拍攝圖

布袋美食-布袋蚵嗲王 (18).jpg 

布袋蚵嗲王菜單↑

鰻魚飯好像蠻多人推的,但我覺得價格真的不便宜,

重點是我不敢吃,留待大家自己去挖掘。

布袋美食-布袋蚵嗲王 (9).jpg  

一般蚵嗲 $40

蚵嗲送上桌就切分成一半了,

剖面可以看到蠻多料和蚵仔,

如果喜歡蚵仔或喜歡浮誇路線食物的,可以點三層蚵嗲,

看起來會更誇張。

整體來說皮是酥脆的,內餡也還不錯,

CP值來說是可以的,但我沒有覺得很驚艷。

 

 布袋美食-布袋蚵嗲王 (7).jpg 

頂級炸蚵酥 $70

布袋美食-布袋蚵嗲王 (6).jpg

炸粉厚厚的,裡面蚵仔大顆又飽滿

布袋美食-布袋蚵嗲王 (15).jpg 

花枝丸X2 + 虱目魚丸X1 $150

炸丸子也是類似的麵衣,外面酥脆的,

不過吃起來我是覺得也還好,炸物都差不多。

布袋美食-布袋蚵嗲王 (12).jpg  

虱目魚粥 $70

虱目魚粥應該算是這天吃的東西裡我最喜歡的,

因為我覺得魚肚給得蠻大方的,就是整片最肥美的那塊魚肚,

吃起來也沒有魚刺。

布袋美食-布袋蚵嗲王 (11).jpg

裡面還有一顆虱目魚丸

布袋美食-布袋蚵嗲王 (10).jpg

粥的話,與其說是"粥",我會覺得更接近泡飯,

沒有粥的糜爛口感,而是帶有部分口感的米飯感,

湯頭就是傳統的油蔥味,吃起來算清爽不油膩的,我個人是覺得不錯吃啦,

不過飯不多,只吃一碗粥應該吃不飽。

 

布袋美食-布袋蚵嗲王 (13).jpg

鮮蚵粥

布袋美食-布袋蚵嗲王 (14).jpg

鮮蚵粥味道和虱目魚粥是一樣的,

只是裡面換成了幾顆蚵仔。

 布袋美食-布袋蚵嗲王 (5).jpg 

川燙青蚵 $120

老闆人還蠻NICE的,這盤是店家主動招待的,

主要是希望大家可以幫他多打點五星好評XD

布袋美食-布袋蚵嗲王 (4).jpg

蚵仔真的是又大又肥,

口感鮮美滑嫩,但吃多了我會有點怕XD

布袋美食-布袋蚵嗲王 (8).jpg 

其實我們也是看網路評價去的,

但整體吃起來,我必須憑心而論來說是普通,

可能評論看起來太好吃了,所以實際吃覺得有點落差,

而且十月份去吃覺得現場真的是好熱~秋冬之際用餐可能會比較舒服;

算一算其實消費也不便宜,一晚粥和一個蚵嗲對男生來說是絕對吃不飽的,

不過蚵仔很肥美確實也是它的特色啦,老老闆也很熱情,

至於評論那麼高,用餐完以後我就大概知道原因了(會心一笑),

但大家有到布袋旅遊的話,還是可以試試看,

畢竟每個人喜好不同,我只提供個人心得分享做參考而已喔~

 

布袋蚵嗲王

地址:嘉義縣布袋鎮中山路42號

營業時間:05:30~18:00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