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西面餐廳-청담 일품한식한식  清潭一品韓國料理 (1).jpg

上面是一個人的餐盤,是不是有種很澎湃的感覺XD

如果大家正在搜尋釜山西面餐廳西面美食

跟大家分享一家意外進去的餐廳:

清潭一品韓國料理   청담 일품한식한식

餐點蠻多選擇的,而且份量看起來也都很大且價格合理,

到西面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倒是可以參考一下。

 

釜山西面餐廳-청담 일품한식한식  清潭一品韓國料理 (2).JPG

其實,我這天行程安排本來是要去吃很夯的무한한파8.8 (8.8烤肉),

結果到了餐廳前才發現,

Google上面資訊害人不淺啊,營業時間不是從上午11點開始,

但現場店門口也沒寫清楚幾點開始,

保險起見,晚上時段來用餐比較OK就是了~

釜山西面餐廳-청담 일품한식한식  清潭一品韓國料理 (35).JPG 

所以我們只好及時應變,

隨便在附近晃晃繞繞,看有沒有喜歡的,

最後就找到這家感覺食物類型我應該比較能接受,價格也都還OK的店。

這家店在網路上幾乎沒有資訊,至少台灣網站應該是找不到,

估計是我國部落客旅遊多半也都是網路找口耳相傳的,所以大部分大家出國吃的都一樣XD

只有像這種意外發生時,才會自己亂找地方吃,哈哈。 

釜山西面餐廳-청담 일품한식한식  清潭一品韓國料理 (3).JPG

這家的好處是有大櫥窗展示多款餐食,

所以可以大概知道裡面吃怎樣類型的餐點,

覺得喜歡的話才進去的,

11:00~15:30還有特價午餐,價格更划算。

 

釜山西面餐廳-청담 일품한식한식  清潭一品韓國料理 (4).JPG

釜山西面餐廳-청담 일품한식한식  清潭一品韓國料理 (5).JPG

釜山西面餐廳-청담 일품한식한식  清潭一品韓國料理 (6).JPG

大致拍一下菜單給大家參考↑

餐點基本上個消都在200~300元之間,

以釜山餐廳的消費來看,我覺得算是合理又不貴的了。

雖然沒有中文翻譯,但基本上餐點都有實拍圖片,我覺得也沒有任何點餐問題,

就是跟服務生比這個比那個,然後比數量就好了,哈。

 

釜山西面餐廳-청담 일품한식한식  清潭一品韓國料理 (7).JPG

釜山西面餐廳-청담 일품한식한식  清潭一品韓國料理 (14).JPG

一樓用餐空間大概是左右兩邊,

後方還有一個用餐空間。

釜山西面餐廳-청담 일품한식한식  清潭一品韓國料理 (13).JPG 

原則上我覺得採光蠻不錯的

釜山西面餐廳-청담 일품한식한식  清潭一品韓國料理 (12).JPG 

釜山西面餐廳-청담 일품한식한식  清潭一品韓國料理 (8).JPG

可愛的擺設

釜山西面餐廳-청담 일품한식한식  清潭一品韓國料理 (9).JPG

這是後面用餐空間,

聽說小菜在左邊這區可以自取,

不過我們沒有去拿,不確定有什麼。

釜山西面餐廳-청담 일품한식한식  清潭一品韓國料理 (11).JPG

餐具也都是自取的

 釜山西面餐廳-청담 일품한식한식  清潭一品韓國料理 (16).JPG

釜山西面餐廳-청담 일품한식한식  清潭一品韓國料理 (17).JPG

釜山西面餐廳-청담 일품한식한식  清潭一品韓國料理 (34).JPG  

二樓還有用餐空間,

所以餐廳位置是真的算蠻多的。

釜山西面餐廳-청담 일품한식한식  清潭一品韓國料理 (22).JPG

不過樓梯有點窄和抖,

年長者或小朋友走路要小心點。

釜山西面餐廳-청담 일품한식한식  清潭一品韓國料理 (18).JPG 釜山西面餐廳-청담 일품한식한식  清潭一品韓國料理 (19).JPG

牆上看到好多餐點照,感覺也都不錯吃

釜山西面餐廳-청담 일품한식한식  清潭一品韓國料理 (21).JPG

也有化妝室和提供飲水機

 

 

釜山西面餐廳-청담 일품한식한식  清潭一品韓國料理 (23).JPG

我選擇的是咖哩豬排飯,

一開始只覺得盤子好大一個,感覺份量比較多?

但後來發現份量真的蠻多的,至少我吃不完XD

釜山西面餐廳-청담 일품한식한식  清潭一品韓國料理 (32).JPG 

咖哩醬的味道很濃郁,

豬排也炸得酥脆,味道我覺得是不錯的。

釜山西面餐廳-청담 일품한식한식  清潭一品韓國料理 (25).JPG

我家孩子兩個都點了兒童餐,

不用解釋,因為這些東西小孩比較愛吃(無奈)。

釜山西面餐廳-청담 일품한식한식  清潭一品韓國料理 (24).JPG

用汽車裝著感覺真的蠻可愛的,

不過份量其實不多,

適合中年級以下孩子享用,比較吃得飽。

 釜山西面餐廳-청담 일품한식한식  清潭一品韓國料理 (30).JPG 

連餐具都這麼可愛~

釜山西面餐廳-청담 일품한식한식  清潭一品韓國料理 (26).JPG

然後我點了這個,正確名稱是什麼我完全不知道,

反正都說是看圖片點餐的了XD

不過一盤送上來覺得份量真的是蠻威的,

小菜四種,但其中有生醃章魚是我不能接受的小菜。

釜山西面餐廳-청담 일품한식한식  清潭一品韓國料理 (27).JPG

但這鍋真的好有料啊,

滿滿的海鮮和豆腐,鮮味很重,

但是真的蠻辣的,不擅長吃辣的要考慮。

釜山西面餐廳-청담 일품한식한식  清潭一品韓國料理 (33).JPG  

但是豆腐真的很嫩,我覺得好吃~

釜山西面餐廳-청담 일품한식한식  清潭一品韓國料理 (28).JPG

韓式燒肉的感覺,

吃起來就是甜甜鹹鹹的味道,還蠻下飯的。

釜山西面餐廳-청담 일품한식한식  清潭一品韓國料理 (29).jpg

一家四口又是滿滿的一個餐桌料理,

來釜山旅遊一直覺得有件事很妙,

就是他們餐廳幾乎小孩也都是點一份餐點,很少有什麼共食費用的,

所以每個人都點的話,感覺桌面都很壯觀。

釜山西面餐廳-청담 일품한식한식  清潭一品韓國料理 (31).JPG

那麼就跟大家分享到這裡啦,

餐點我是覺得口味正常,還不錯,

價格也都還OK,如果到西面不知道吃什麼的話,

可以考慮看看。

 

청담 일품한식한식 (清潭一品韓國料理)

地址:부산 부산진구 중앙대로692번길 45-8

電話:051-918-8288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