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雲臺美食-尚國家飯捲 (1).jpg

說起海雲台美食海雲台市場裡面真的有不少攤,

來跟大家分享韓國藝人白鐘元老師推薦過的

尚國家飯捲 (又稱 相國家飯捲)

不管什麼時候路過,只要有開店就好像都在排隊,

找不到也沒關係,看人最多的去就對了XD

有推薦必吃海苔飯捲辣炒年糕和多款炸物,

文章跟大家分享一下點餐方式,就不用害怕語言不通的問題啦!

 

海雲臺美食-尚國家飯捲 (2).JPG 

尚國家飯捲聽說是有換新招牌了,

從釜山地鐵2號線海雲台站3號出口出來,

走路大約7分鐘就可以抵達,

店面其實很不顯眼,但是基本上走過去不能發現,

會覺得蠻多人在排隊的,這是我某天下午走過去順手一拍的畫面。

海雲臺美食-尚國家飯捲 (4).JPG 

到了傍晚六點左右再來用餐,

現場果然還是排了一堆,

而且用餐時間的話排得更誇張,

想用餐的話,首先跟著排隊就對了。

海雲臺美食-尚國家飯捲 (5).JPG  

排隊時間有很多時間可以給你想,

拿出Google翻譯相機也可以簡單懂菜單,

反正價位大概就是上面這樣。

尚國家飯捲 菜單翻譯.jpg 

我貼心的幫大家翻譯好了XD

以我去釜山旅遊幾天的消費來看,我覺得算便宜喲!

海雲臺美食-尚國家飯捲 (7).JPG

排隊到這裡的時候,

會看到現場有盤子和盒子,

如果要內用的話就自取餐盤,要外帶的話就拿紙盒裝,

我看蠻多人也喜歡外帶的。

 

 海雲臺美食-尚國家飯捲 (8).JPG

接著就是自由夾取喜歡的品項和數量啦!

有些看得懂大概是什麼,

有些說真的,根本是亂夾的XD

 海雲臺美食-尚國家飯捲 (9).JPG

但看得出來大概有炸蔬菜類和炸魷魚......等  ,

夾好了以後可以把盤子交給店員算費用。

海雲臺美食-尚國家飯捲 (3).JPG

另外排隊途中會看到這個,

這個是算費用的時候另外用口頭點餐而非自取的,

原則上就跟店員比手畫腳或指清楚一點,大概都聽得懂XD

海雲臺美食-尚國家飯捲 (6).JPG

還有網路上都推薦必點的辣炒年糕,

聽說是它家的特色餐點之一,

要點幾份也是比手指頭,店家大概都知道。

不過這天現場我沒看到大家推薦的招牌飯捲耶,

有可能要用講的來點,這我就不清楚了。

 

海雲臺美食-尚國家飯捲 (19).JPG 

海雲臺美食-尚國家飯捲 (12).JPG

內用空間如上圖,

還有二樓也可以用餐,所以位置比我想像中得多。

海雲臺美食-尚國家飯捲 (11).JPG

這邊有自助區,

可以自己拿小菜、醬料。

海雲臺美食-尚國家飯捲 (13).JPG

我們點了這些,雖然我們沒有點魚板串,

店員也一樣給我們一壺關東煮湯。

海雲臺美食-尚國家飯捲 (17).JPG 

湯頭味道還蠻重的,不過不錯喝~

海雲臺美食-尚國家飯捲 (14).JPG

炸物沾點醬汁感覺更有味道,

吃起來不會太油膩。

海雲臺美食-尚國家飯捲 (15).JPG

一旁有提供剪刀,也可以把食材剪成小塊享用,

我覺得魷魚好吃。

海雲臺美食-尚國家飯捲 (16).JPG

辣炒年糕也很入味,

這是一份的量,還有搭配辣炒魚板,

辣度是有點辣的,不敢吃辣要考慮一下,

但我覺得年糕很Q彈又好吃。

 

海雲臺美食-尚國家飯捲 (18).JPG 

用餐完後要記得自祝回收餐盤喔!

進來進去原則上也都沒人在管的,

不用擔心會被韓文問候,吃完自己收好離開就對了。

海雲臺美食-尚國家飯捲 (10).JPG  

我們這單消費換算成台幣的話差不多是五百元有找,

偶爾吃吃韓式特色料理、體驗一下小吃氛圍也蠻好的,

跟大家分享做參考囉~

 

尚國家飯捲 상국이네

營業時間:10:00~02:00

電話:(051)742-9001

地址(中文):釜山廣域市海雲臺區中洞1394-42

地址(韓文):부산광역시 해운대구 중동 1394-42

(釜山地鐵2號線海雲台站3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