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美食-大溪香腸哥 (1).jpg

前陣子想去大溪老街

所有順道搜尋了大溪美食,意外發現一家蠻特別的店,

就是這家「大溪香腸哥

主打全炭烤的銀絲卷搭配香腸(腸香絲守)或鹹豬肉(金銀豬寶),

也有一般的大腸包小腸與其他小品,

炭烤過的特別香,裡面還包特製醃辣蘿蔔,風味也獨特。

 

大溪美食-大溪香腸哥 (15).jpg

大溪香腸哥離大溪老街有一段路,

之前看有IG客寫說這是大溪老街美食,就在麥當勞旁邊,

結果一開始我還跑錯點(大溪老街附近有麥當勞),

其實正確說它是在麥當勞-大溪員林店旁,

大家不要走錯囉~

大溪美食-大溪香腸哥 (12).jpg

因為現點現做的,所以排隊的人真的很多,

第一次來不清楚,應該等了至少有半小時以上,

如果大家有看到這篇文章的話,

記得先打電話過去,免得久候

 大溪美食-大溪香腸哥 (16).jpg  

圖文版的菜單↑

主打商品名稱蠻特別的,

所以看照片比較清楚,

原則上有甜有鹹,都可以試試看。

 

 大溪美食-大溪香腸哥 (13).jpg

大溪美食-大溪香腸哥 (14).jpg

真的是全用木炭現場炭烤的,

不論是米腸、香腸、鹹豬肉或銀絲卷。  

大溪美食-大溪香腸哥 (11).jpg

這邊的小鐵桶中有剝皮蒜頭可自取,

喜歡加蒜頭的可以自己外包。

大溪美食-大溪香腸哥 (10).jpg

原則上一份會這樣包好好的,

拿著吃非常方便,也不太會沾手。

 

大溪美食-大溪香腸哥 (6).jpg

腸香絲守 $70

其實就是銀絲卷包香腸,

炭烤過的有股特別香氣。

大溪美食-大溪香腸哥 (9).jpg

裡面還會放上生洋蔥和店家特製辣蘿蔔,

辣蘿蔔會辣,不過味道還不錯,

怕辣或不喜歡太鹹的,可以點餐時請店家減量,

我這個就是減量過的。

大溪美食-大溪香腸哥 (8).jpg  

金銀豬寶 $85

這款是銀絲卷包鹹豬肉,

鹹豬肉份量給得還可以,

炭火烤過的特別香,吃起來也不會太鹹。

大溪美食-大溪香腸哥 (7).jpg

裡面同樣有洋蔥和辣蘿蔔,

我個人是覺得更喜歡金銀豬寶,

雖然價格不便宜,不過吃起來感覺更特殊又美味。

 

大溪美食-大溪香腸哥 (2).jpg

碳烤糯米腸 $30

糯米腸一樣有包生洋蔥和辣蘿蔔,

吃起來就比較夠味,還不錯吃。

大溪美食-大溪香腸哥 (3).jpg

碳烤銀絲卷 $30

這款比較適合當下午茶,

銅板美食可做鹹味/甜味/鹹甜擇一。

大溪美食-大溪香腸哥 (4).jpg

我選擇了加煉乳和巧克力,

也可以只加其中一樣,

不過整體吃起來沒有我想像中的甜和濃郁,

反而比較適合不喜歡太甜的朋友,

搭配烤過的銀絲卷本身的淡奶香味,還是蠻好吃的。

大溪美食-大溪香腸哥 (5).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是蠻好吃的,

但是價格對我來說真的偏高了些,

加上沒有打電話等了好久,CP值就掉了些,

不過有順道去大溪老街玩的話,還是可以事先打電話預約試試看,

蠻特別的搭配喔~

  

大溪香腸哥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員林路一段268號

營業時間:15:00~20:00

預約電話:0934-039-885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