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好券-響購券.jpg

熊好券2.0今天下午開獎了,

大家有登入台北通查看熊好券中獎了嗎?

這次還有推出加碼券

只有抽中藝文券饗購券運動券的朋友,

有機會把500元加碼成共800元的熊好券喔!

300元讓我幾乎免費吃了兩客牛排,真的超棒的啦~

數量有限,分享好康訊息讓大家知道,要搶要快。

 

熊好券-加碼券 (8).jpg  

這次熊好券總共有上面幾種券抽獎,

大家可以看到金額和份數。

熊好券-加碼券 (3).jpg

使用時間從2022/10/25下午起~2022/12/18止

過期的話票券會自動被回收,就不能用了,

大家一定要留意時間使用喔!

 

熊好券-加碼券 (9).jpg 

怎麼查看熊好券有沒有中獎?

打開台北通APP,

上面會有熊好券2.0查詢中獎的圖片,

點進去就可以查看。

熊好券-加碼券 (10).jpg  

葛瑞絲中獎了饗購券,

每張面額100元,共五張。

熊好券-加碼券 (4).jpg

特別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抽中藝文券饗購券運動券的朋友,

到熊好券特店搶先使用且達$300以上,就可以兌換加碼券$300元,

但是加碼券數量有限,我看政府網站也沒有特別公告是有多少,

總之先搶先贏,趕快先用就對啦!

熊好券-加碼券 (7).jpg

因為我中了饗購券,

所以以此為例,

簡單跟大家分享怎麼找熊好券特店資訊 

可以打開台北通APP,或者使用上面藍字連結的網站。

 

熊好券-加碼券 (5).jpg

點入可以看到適用店家查詢的資訊,

上面還有篩選類別,可以幫助快速查詢。 

熊好券-加碼券 (6).jpg

 

依照您中獎的票券查詢,

然後還可以選擇您方便的行政區,

這樣就可以快速歸納出方便前往的地區之熊好券合作店家。

熊好券-饗購券-加碼.jpg  

如果是要搜尋加碼券店家

記得一定要開啟類別那裡的只搜特店加碼功能,

不然很有可能消費到沒有加碼券的店家喔!

 

熊好券-加碼券 (1).jpg 

我是去南機場夜市裡面的嚼對牛牛排館兌換的,

一份排餐含酥皮濃湯、紅茶和好吃的冰淇淋吃到飽才$170元,

我和綾爸都有抽中,所以各自消費兩客使用三張,

一家四口只花了80元現金消費,而且都有機會拿加碼券♥

目前還沒有收到加碼券的回饋通知,

我想系統應該沒派送那麼快,後續有更新會再跟大家分享~

想要獲得加碼券的朋友建議可以早一點搜尋特店消費喔!

總歸一句:不管有沒有加碼券,都要感恩啦^0^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