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子小火鍋-億品鍋.jpg

搜尋朴子火鍋的時候,

意外發現朴子不知曾幾何時多開了一家小火鍋店-

億品鍋-朴子店

主打140元起的風味小火鍋,

內用還有杜老爺冰淇淋/豬油拌飯/涼麵/爆米花/霜淇淋&飲料吃到飽

對於多人聚餐來說,也算是CP值挺高的一家店。

 

朴子小火鍋-億品鍋 (22).jpg  

億品鍋-朴子店就開在朴子省立醫院附近

大馬路旁一排的鐵皮屋,

平常開車都直接呼囂而過,

說真的還真從來沒注意到過,

若不是這次專門想找小火鍋店,不知道何時才會發現這家XD

朴子小火鍋-億品鍋 (1).jpg

店門前有些許空間可以停摩托車,

旁邊商家如果沒有營業的話,

好像也是可以停車的。

朴子小火鍋-億品鍋 (2).jpg

內用的話有沙拉吧吃到飽,

關於小孩或共鍋消費部份,

外面寫得很清楚囉!

這家對孩童用餐消費算得很一絲不苟,

連我家兩歲小朋友也都要收費共鍋費,

對於這部份如果不能接受的朋友,就建議跳過囉~

 

朴子小火鍋-億品鍋 (19).jpg  

內用餐點必須使用3C觸控螢幕來點餐,

對於鄉下的年長者來說是比較不好上手的,

我爸媽看我們點餐還跟我說,如果不是我帶他們去吃飯,

他們恐怕永遠不會走進這家店,因為他們覺得這樣的點餐方式太難了(笑)。

但話說回來,對年輕一輩的人來說,

這樣點餐其實還蠻方便的啦~

朴子小火鍋-億品鍋 (18).jpg

鍋物140元起,最多也只有170元,

可以肉品加量或更換肉品。

想要的鍋物點一點,還有單點其他東西的選擇,

最後再點選共鍋人數,

共鍋費用可以用來單點,其實我覺得是還OK。

朴子小火鍋-億品鍋 (17).jpg  

結帳也直接透過機器先完成,

完全不需要櫃臺,

我們一行人總共六大三小,

總費用也才一千多,

說真的,這消費是很可以的。

朴子小火鍋-億品鍋 (4).jpg 

不過提醒大家的是,

這裡的用餐時間只有70分鐘,

客滿時會提醒用餐時間,不提供打包服務。

朴子小火鍋-億品鍋 (20).jpg

趁著大家點餐時,

旁邊一隻大熊玩偶,剛好可以拍拍照。

 朴子小火鍋-億品鍋 (21).jpg

店鬧用餐空間還算蠻大的,

除了這排座位之外,

旁邊還有其他用餐空間,

結帳完成後會有專人帶位。

   

朴子小火鍋-億品鍋 (3).jpg

從內部往外拍是這樣

朴子小火鍋-億品鍋 (14).jpg 

店內不另收服務費,

一旁有自助吧,

這裡有豬油拌飯、霜淇淋機和飲料機

朴子小火鍋-億品鍋 (12).jpg

無糖茶飲也有提供

朴子小火鍋-億品鍋 (13).jpg

咖啡機的飲品還不錯喝,

但那個棒棒糖汽水的...個人覺得味道非常詭異XD

朴子小火鍋-億品鍋 (7).jpg 

豬油拌飯味道比較死鹹些,

一開始沒注意看不知道,以為是肉燥飯,所以加了比較多,

現在正在看文章的朋友就知道了,

記得先取少量拌飯即可。

朴子小火鍋-億品鍋 (15).jpg

不想吃飯的,也可以使用店內提供的涼麵,

除此之外也可以單純享用生菜沙拉,

只是品項不多,

但涼麵醬味道還不錯,是蠻好吃的。

朴子小火鍋-億品鍋 (5).jpg 

生菜只能涼拌品嚐,

不能拿到小火鍋去煮喔!

上面其實已經有標示清楚了。

朴子小火鍋-億品鍋 (16).jpg  

醬料與餐具自取,

碗是依照點餐人數由服務人員提供,

一旁還有爆米花與冰淇淋。

朴子小火鍋-億品鍋 (8).jpg

我和綾爸點的都是嚴選龍骨鍋,

我覺得湯頭是還不錯喝的,

這肉片的份量是有加量的肉片,

沒有加量的話,估計只有4片肉肉。

朴子小火鍋-億品鍋 (9).jpg

不過料我覺得是還蠻實在的,

不會說吃得很空虛那樣。

朴子小火鍋-億品鍋 (10).jpg

牛奶鍋小朋友也說味道還不錯,

主要是看個人喜歡啦~

朴子小火鍋-億品鍋 (6).jpg

飯後來吃點甜的,

爆米花有甜就好吃,

抹茶霜淇淋我覺得太稀,對我來說不合格,

但是冰淇淋就真的很好吃,

特別是芋頭口味的,害我吃了好幾球XD 

朴子小火鍋-億品鍋 (11).jpg

整體來說,這家CP值還是很高的,

但就是服務上沒有令人覺得親切,

食物表現就是一般的小火鍋,也不會特別驚艷,

但不用花大錢又能吃飽,我還是會列入下次再光臨的餐廳名單中,

分享給大家做參考。

 

億品鍋-朴子店

地址:嘉義縣朴子市永和里應菜埔109-23號

電話:05 370 7278 

營業時間:11:30~20:00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