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美食-銅樂時尚鍋物 (1).jpg

沒想到吃小火鍋也能有氣氛啊,

本篇跟大家分享一家師大夜市美食-

銅樂時尚鍋物

小火鍋150元起,還有飲料吧、爆米花、冰淇淋和滷肉飯吃到飽

也有火烤兩吃形式的餐點,

不論白天或夜晚,露天座位真的是還蠻有FU的,

算是師大平價美食

 

師大美食-銅樂時尚鍋物 (30).jpg 

銅樂時尚鍋物位於師大夜市的入口處,

對面就是燈籠滷味

地點真的是很顯眼,所以吸引我好幾次目光。

師大美食-銅樂時尚鍋物 (29).jpg

每次走過都好像試試看,

這次總算決定走進去試試啦~

師大美食-銅樂時尚鍋物 (28).jpg 

外面有大型MENU,

但是我進去以後發現...

菜單根本漲價了,這樣有種被騙的感覺XD

師大美食-銅樂時尚鍋物 (26).jpg

2022/03用餐的實際菜單如上↑

其實稍微看一下,大部分都漲10元吧,

為了保留他們原本的主打口號,

只有原味鍋沒有漲價。

 

師大美食-銅樂時尚鍋物 (27).jpg

我第一眼看上的是他們的露天用餐區,

加上綠色造景,外面看起來是挺有氣氛的。

師大美食-銅樂時尚鍋物 (25).jpg 

點餐以後需要至櫃檯結帳,

自助吧都放在左側走道。

師大美食-銅樂時尚鍋物 (20).jpg

由另外一邊往門口看是這樣↑

師大美食-銅樂時尚鍋物 (22).jpg

當然,也有室內用餐區,

如果覺得外面悶熱或是怕蚊蟲的話,

室內座位其實也不少。

師大美食-銅樂時尚鍋物 (23).jpg

飲料吧蠻多種選擇的,

基本上應有的都有了。

師大美食-銅樂時尚鍋物 (24).jpg

另外還有白飯與滷肉汁,

醬料也都在這一區,

不過個人建議醬料放戶外的話,

還是有個盒子可以遮蓋起來比較衛生。

師大美食-銅樂時尚鍋物 (13).jpg

滷肉飯表現得還不錯

師大美食-銅樂時尚鍋物 (15).jpg

醬料的辣椒意外的辣和過癮啊~

怕辣的不要取太多。

 

師大美食-銅樂時尚鍋物 (18).jpg

沙茶鍋↑

另外還有附一顆生雞蛋,

肉片就上面所看到的這些,坦白說份量是蠻普通的。

師大美食-銅樂時尚鍋物 (17).jpg

南瓜鍋↑  

 師大美食-銅樂時尚鍋物 (11).jpg

南瓜給的份量還不少,

喜歡吃南瓜的可以參考。

師大美食-銅樂時尚鍋物 (16).jpg

一鍋一烤(原味)↑

說真的 ,這一份220元我真的覺得好貴啊~

鍋料少少的,肉片也少少的,

而且那個矽膠刷都已經被客人用成這樣了,

店家怎麼不換新的啊...OTZ|||

師大美食-銅樂時尚鍋物 (9).jpg

烤盤上有附一塊奶油,

和洋蔥與肉片一起烤。

師大美食-銅樂時尚鍋物 (10).jpg 

就這些肉片,愛吃肉的我覺得好虛空(哈

師大美食-銅樂時尚鍋物 (7).jpg

與其說是烤肉,其實比較像炒肉,

因為肉片是冷凍的,

遇熱後會在烤盤內出水。

師大美食-銅樂時尚鍋物 (8).jpg 

另外有附沾醬,

不過我覺得原味的比較好吃,

醬料就看各人喜好囉。

師大美食-銅樂時尚鍋物 (14).jpg 

小朋友100公分以上有低消100元,

可以點單點抵消,

所以我們單點了這兩份,

兩份100元倒是覺得還蠻OK的。

 

師大美食-銅樂時尚鍋物 (6).jpg 

用餐後一定要去吃個冰淇淋,

這裡提供的是Sucre的冰淇淋,我覺得很好吃。

師大美食-銅樂時尚鍋物 (5).jpg 

一旁還有小花園,

拍照起來還挺美的XD

師大美食-銅樂時尚鍋物 (4).jpg

因為很好吃,所以冰淇淋我嗑了兩支啊~

還有爆米花也可以免費享用,

甜度夠,所以爆米花也是好吃的。

師大美食-銅樂時尚鍋物 (3).jpg

另外還有香草與巧克力的霜淇淋,

霜淇淋的口味也很不錯,

巧克力還蠻濃郁的,也可以試試看。

師大美食-銅樂時尚鍋物 (2).jpg 

吃著吃著,天色也深了,

晚上的露天座位又是另外一番風情。

師大美食-銅樂時尚鍋物 (19).jpg 

這次兩大兩小用餐,費用是650元,

沒有收服務費是優點,

不過用餐時間只有70分鐘,吃得慢的人可能要稍微加油點~

師大美食-銅樂時尚鍋物 (12).jpg

坦白說,如果問我還會不會去,

我應該是不會再去了,

東西吃起來是蠻一般的,自助吧部份冰淇淋我很喜歡,

但是鍋物份量實在是太少,

如果再給我一次選擇,我會跑去找錢都用餐,哈哈~

但是如果是約在師大附近見面或用餐的話,這裡還是不錯的選擇啦,

就寫一下個人心得和大家分享做參考囉。

 

銅樂時尚鍋物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39巷1號

營業時間:11:30~23:00

電話:02-2368-0678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