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玩水景點-壽島.jpg

說起嘉義東石景點,最近很熱門的就是這裡啦!

白水湖壽島

很不錯的嘉義玩水景點,也適合全家親子出遊

不但可以戲水玩沙、抓螃蟹以外,

也是拍婚紗人像外拍的美麗場景,

尤其最近爆紅,號稱「百萬海景馬桶」,更是IG打卡熱門場景。

 

嘉義東石景點-壽島 (3).jpg 

坦白說,一開始看到有人介紹這個景點時真的覺得超傻眼,

心想為了一個看起來真的不怎麼樣的戶外馬桶,

怎麼可以那麼多人寫文XD

因為這地方在我娘家附近,

我從小到大看了幾次都不覺得有什麼好逛啊~~

但是近期莫名爆紅,原本寥寥無幾的地方,竟然假日人潮報炸多!

雖然這裡路邊可以停車,

但是假日車陣真的很多,大家要有心理準備走些路。

嘉義玩水景點-壽島 (2).jpg

這裡放眼望去就是一片海,

上圖就是熱門打卡景點的馬桶啦!

位置在爬上提防波後,會看見有一間破房子,

馬桶就座落在一旁,

坦白說,如果說這樣看景色是真的蠻美的。

嘉義玩水景點-壽島 (3).jpg

但是我一邊拍一邊覺得很好笑,

這邊竟然要排隊成長龍,

然後看每個人蹲馬桶拍照XD

這種動作和照片我實在不行,只好叫綾爸犧牲一下,哈哈哈。

嘉義玩水景點-壽島 (4).jpg

但是,真的有人可以這麼開闊的在戶外上廁所嗎XD

我看那一定會變成爆紅名人(笑)。

 

嘉義玩水景點-壽島 (9).jpg 

往另外一邊望去,還可以看到特殊的水中屋景象

嘉義玩水景點-壽島 (19).jpg  

印象中好像還有看到有人介紹這附近有什麼台版摩西分海的景象,

聽說是退潮就會出現的畫面,

不過我懶得搜尋,詳細不清楚XD

嘉義玩水景點-壽島 (18).jpg

主要提醒大家的是,

這裡有潮汐的問題,所以想要來這邊的話,

建議還是要看一下潮汐的時間,才不會敗興而歸。

嘉義玩水景點-壽島 (17).jpg

原本,來看過一次這馬桶的我是真的覺得很無聊,

完全不會想寫文,

但是中秋連假回家,恰巧家人提議說帶小朋友來玩沙,

我才更深入的逛了一下週邊,

發現來這邊如果是要玩沙、戲水和拍照的話,那就真的有點價值了,

不然,如果您是為了馬桶而來,

恐怕三分鐘後就會覺得後悔專程開車過來了。 

 

嘉義玩水景點-壽島 (15).jpg

來到這裡,退潮的時候一定要到海灘邊走走,

這裡有超寬敞的海灘,

可以玩沙或是像我們一樣畫格子陪小孩玩,

現代的孩子真的太少體驗這種古早味遊戲了。

嘉義玩水景點-壽島 (16).jpg  

海天一色,拍著人像剪影也很美

嘉義玩水景點-壽島 (12).jpg

波光粼粼,隨著一波波的浪花拍打著腳丫,

夏天的時候特別舒服。

嘉義玩水景點-壽島 (13).jpg

陽光灑在海面,渲染成一條金色道路,

如果不趕時間的話,

停留在此看夕陽也是很棒的美景。

嘉義玩水景點-壽島 (14).jpg

小朋友如果要戲水的話,

建議一定要帶換洗的衣物,

而且要有大人陪伴,熟知漲退潮時間喔!

嘉義玩水景點-壽島 (10).jpg 

葛瑞絲在拍家庭記錄時,

意外發現這裡也可以有天空之鏡那樣的效果呢!

嘉義玩水景點-壽島 (11).jpg

大家來這邊可以盡情發揮創意拍照,

因為海邊非常空曠,

可以大拍特拍,不用在意他人眼光。

 

嘉義玩水景點-壽島 (21).jpg  

而我家小朋友們則是玩沙玩得很開心,

甚至發現這裡有好多和尚蟹 ,

不過要提醒大家,我們就是讓孩子玩一下,

離開前就要求小孩把螃蟹放回原本的生態區囉!

不要為了有趣而把它們帶走啦~

嘉義玩水景點-壽島 (5).jpg

孩子玩沙、玩水的時候有長輩顧著,

我和綾爸就到處走走,

意外發現這裡的沙地枯木也很有意境,

其實這裡不論是海或是沙,都是很適合拍婚紗的場地。

嘉義玩水景點-壽島 (6).jpg

但是我們完全是大叔大嬸從家門出來散步的姿態XD

穿得很隨便,就隨便拍拍。

(一開始完全沒有想拍照寫文的想法)

嘉義玩水景點-壽島 (22).jpg 

後製一下示意圖給大家看,

這樣拍起來就很有婚紗的FU了,哈哈。

嘉義東石景點-壽島 (1).jpg

如果不趕時間,

可以停留等夕陽。

嘉義東石景點-壽島 (2).jpg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喜歡攝影的人也可以在這裡待上好久。

嘉義玩水景點-壽島 (25).jpg

嘉義玩水景點-壽島 (26).jpg 

我弟更厲害,他喜歡釣魚,

有時候凌晨其實就會跑過來,

因此葛瑞絲才有這不同天色的照片。

嘉義玩水景點-壽島 (23).jpg

白天、日中或黑夜皆有不同的美感,

用心來體會的話,

發現這裡真的還是不錯的景點。

嘉義玩水景點-壽島 (24).jpg 

最後,一樣P圖一張,

但是我覺得P得真好~(被揍)

是多想來這裡拍婚紗的意思XD

有機會的話,不妨來走走吧~~

 

短短30秒,帶大家現場感受海的浪潮~

手機定位:白水湖壽島

交通&停車資訊:建議自行開車,路邊可停

 

相關連結:

【嘉義玩水景點】小確幸海灘-夏天戲水、玩沙好愜意  

布袋景點-小確幸海灘.jpg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