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美食.jpg

南投兩天一夜旅行,當然也少不了吃吃喝喝行程

雖然埔里假日夜市也很吸引我,

但是疫情期間不想人擠人,

葛瑞絲選擇來到埔里市區尋找銅板美食

剛好這兩家都是在地多年的美食小吃,

一家是在地40年老店-你我他晚點

四塊超大臭豆腐只要45元,蒜味濃郁又酥脆;

一家則是阿婆豆花燒仙草,料可以自由選擇加好加滿還50元有找。

 

埔里市區美食小吃-你我他晚點 (1).jpg

你我他晚點聽說在地經營超過40年,

網路上也蠻多人介紹的。

埔里市區美食小吃-你我他晚點(10).jpg 

店內有提供座位可用餐,

一旁還有小菜可自己選擇。

埔里市區美食小吃-你我他晚點 (8).jpg

價格表如上↑

可以看見,全都是50元以下銅板美食,

不過聽說這裡最推薦的是臭豆腐,

而且三塊&四塊臭豆腐只差5元,當然要點大份的來試試看!

 

埔里市區美食小吃-你我他晚點 (6).jpg 

因為這臭豆腐真的好大一塊,

沒想到45元這麼一大盤啊...

埔里市區美食小吃-你我他晚點 (4).jpg 

酥酥脆脆的臭豆腐,吃起來沒有油耗味,

而且上頭還加了大匙的蒜泥,

吃起來蒜香十足,喜歡吃蒜味的朋友可以試看看,

搭配脆口的泡菜吃起來還不錯。

埔里市區美食小吃-你我他晚點 (5).jpg

肉燥麵

埔里市區美食小吃-你我他晚點(9).jpg 

拌一拌再想用,

我覺得蠻南部口味的,

油蔥味兒比較重,還不錯。

埔里市區美食小吃-你我他晚點 (7).jpg 

雞絲麵

一碗40元也蠻大一碗,

湯頭也是用油蔥酥調味,

吃起來很有泡麵的香氣,我們個人是還喜歡的,

但也沒有太大的特色。

埔里市區美食小吃-你我他晚點 (3).jpg

我們兩大兩小點這樣不到兩百元,

後來就覺得吃得蠻飽的了,

說實在是真的俗擱大碗,

不過當天傍晚在店內用餐,不知道為什麼桌上都會自動冒出會蠕動的小蟲,

吹走了又有,估計、好像是從天花板上掉下來了...

害我們吃得有點緊張和害怕,

所以想要來吃的話,我個人會建議打包外帶吃起來會更開心。

  

你我他晚點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西安路一段106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5:00~21:00,週日公休

   

埔里市區美食小吃-阿婆豆花燒仙草 (10).jpg

阿婆豆花燒仙草和你我他晚點距離也不會太遠,

走路的話大概十分鐘可以到,

小小一攤在路旁並不起眼。  

埔里市區美食小吃-阿婆豆花燒仙草 (8).jpg

有賣豆花和燒仙草,冷熱皆有,

我們這天買冷的仙草凍,

這裡的配料都是自助式,

以三分之一杯為限隨便你喜歡加什麼就加什麼。

埔里市區美食小吃-阿婆豆花燒仙草 (9).jpg

仙草凍加料一碗只要40元,

老闆娘拿出一盒仙草凍,

說我們可以加,原則上不要滿到變尖的都OK,

其實我覺得老板娘人挺好的,很善談又不會一直看你加料。

埔里市區美食小吃-阿婆豆花燒仙草 (1).jpg

可以加的料品項還不少

埔里市區美食小吃-阿婆豆花燒仙草 (2).jpg

下方有品質堅持的聲明

埔里市區美食小吃-阿婆豆花燒仙草 (6).jpg

我們真的是把料加好加滿,

雖然每一種都想加,但是真的沒辦法啦XD

埔里市區美食小吃-阿婆豆花燒仙草 (7).jpg  

我覺得阿婆豆花燒仙草的芋圓好好吃喔!

芋圓和地瓜圓都一樣,

吃起來QQ的口感很好,讓我想起九份芋圓。

   

埔里市區美食小吃-阿婆豆花燒仙草 (4).jpg

買仙草凍的話,老板娘還會問需要奶球嗎?

加了奶球以後感覺更好吃了,

特別是夏天吃起來冰冰涼涼又滑滑的好順口,

搭配多種料的口感與滋味,一碗40元真的CP值很高。

埔里市區美食小吃-阿婆豆花燒仙草 (3).jpg

裡面也有內用的空間,

雖然小小的,但是比較方便,

我們家小朋友一人一碗吃光光,而且說超好吃呢♥

埔里市區美食小吃-阿婆豆花燒仙草 (5).jpg 

從臭豆腐吃到這攤,

兩攤就把我KO了,

吃得又飽也有美味,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嚐試看看。

 

阿婆豆花燒仙草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南榮路27號

營業時間:16:30~23:00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