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華聚餐餐廳.jpg

因為和朋友要在內湖聚餐

稍微搜尋了一下美麗華聚餐餐廳推薦

發現這家莫凡彼Mövenpick Café-美麗華店好像還不錯,

還有壽星優惠活動,

用餐後覺得確實也整體表現也很優,

餐點份量比我想像中還有誠意,

文內也跟大家分享壽星優惠小撇步。

 

莫凡彼-美麗華店環境

美麗華聚餐餐廳-莫凡彼 (22).jpg 

莫凡彼餐廳位於美麗華3F,

是知名的連鎖餐廳與冰淇淋品牌,

相信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美麗華聚餐餐廳-莫凡彼 (21).jpg 

店內色系有點類似蒂芬妮藍那樣的質感與夢幻色,

我個人覺得光線足且環境美。

美麗華聚餐餐廳-莫凡彼 (19).jpg

另外這邊還可以弄成長桌,

適合聚餐,

不過假日人多,建議用餐都要提前預約才有位置喔!

美麗華聚餐餐廳-莫凡彼 (18).jpg 

假日用餐時間是兩個小時,

整體來說算是蠻長的了。

美麗華聚餐餐廳-莫凡彼 (1).jpg

入口後有分左右兩邊用餐區

美麗華聚餐餐廳-莫凡彼 (15).jpg

各種口味的冰淇淋,

看起來每種都好好吃啊~

美麗華聚餐餐廳-莫凡彼 (16).jpg 

還有蛋糕甜點販售

   

莫凡彼菜單與壽星優惠辦法

美麗華聚餐餐廳-莫凡彼 (20).jpg

這邊拍的是美麗華店的假日菜單

平日可能有所不同喔~

原則上假日看起來就是限定點套餐,沒有提供單點餐點。

美麗華聚餐餐廳-莫凡彼 (17).jpg 

有多人套餐或者是單吃甜點飲料,

也非常適合下午茶,

消費需再加上一成服務費。

莫凡彼壽星優惠.jpg 

跟大家分享一下專屬優惠,

如果沒有特地查詢還不知道呢!

上莫凡彼的官網,裡面有APP可以下載,

下載後註冊會員(免費),三天後即可拿到優惠簡訊,

記得:用餐前至少三天要先註冊會員,

臨時註冊沒有辦法拿到優惠碼的喔!

不只有打折優惠,最高上限還可以20人都能享有此折扣

並且註冊完成即贈送一杯美式咖啡,還有壽星生日冰淇淋餐,真是好康多多啊。 

莫凡彼.jpg  

2021/12更新:

今年再度要用餐,發現莫凡彼壽星優惠變了T口T

變成要年消費6000元,才有辦法獲得優惠券(打79折)喔~

當月加入會員已經無法享有此優惠,

但是還是有美式咖啡與冰淇淋餐點。

   

莫凡彼美饌

 美麗華聚餐餐廳-莫凡彼 (14).jpg

免費茶水提供↑

假日套餐除了主餐外,

還有湯品、飲品和甜點。

美麗華聚餐餐廳-莫凡彼 (9).jpg

蕃茄蔬菜湯

我覺得味道很好喝,我喜歡,

而且湯品的分量也很夠呢!

美麗華聚餐餐廳-莫凡彼 (11).jpg 

主廚濃湯

這天是海鮮巧達濃湯,

我沒有喝,但是綾爸說有點鹹、但是他覺得很好喝,

料也很豐富喔。

美麗華聚餐餐廳-莫凡彼 (10).jpg 

香烤雞肉南瓜焗飯

說真的,這份量我覺得比我想像中大很多,

我一個人吃不完呢~

美麗華聚餐餐廳-莫凡彼 (8).jpg  

焗烤起司也夠厚,

搭配上南瓜泥入味的飯,香香甜甜的我也覺得很美味。

美麗華聚餐餐廳-莫凡彼 (13).jpg 

而且烤雞的存在感也夠,

吃得到不少烤雞塊以及大塊鬆綿南瓜,很不錯喔。

美麗華聚餐餐廳-莫凡彼 (7).jpg

海鮮起司總匯焗飯

小朋友點的,說是非常好吃,

裡面的海鮮料確實也很多。

美麗華聚餐餐廳-莫凡彼 (12).jpg 

奶油青醬義大利麵佐鱈魚排

麵的份量對男生來說感覺也很夠,

搭配上兩塊對切過的酥炸鱈魚排,喜歡吃肉的也有滿足感。

 

美麗華聚餐餐廳-莫凡彼 (6).jpg  

烤焦糖布蕾

以套餐的甜點來說,這份量著實令人驚艷,

忘記拿比例尺比對,

這布蕾的大小幾乎是一般餐廳甜點的兩倍大,

而且非常好吃呢!

 

美麗華聚餐餐廳-莫凡彼 (4).jpg

招牌核桃派

派也是大約普通派的1/8個大小,

份量也真的很足,

滿滿的核桃搭配焦糖香氣,

還有酥脆的餅皮,也是非常棒的甜點搭配。

美麗華聚餐餐廳-莫凡彼 (5).jpg 

雙重乳酪派

這個我還沒時間品嚐,綾爸就把它秒殺了XD

但我相信味道一定也很棒的~

美麗華聚餐餐廳-莫凡彼 (2).jpg 

這是利用APP註冊後,

壽星可免費兌換的冰淇淋盤餐

原本套餐搭配也可以選擇冰淇淋甜點一球,

畢竟莫凡彼式冰淇淋非常有名的,

但因為有這個可以兌換,我們才把甜點都選其他的來嘗試~

沒想到連免費贈送的甜點都那麼有誠意,

可以任選一口味的冰淇淋,還有附上一塊蛋糕,真的令人感動♥

美麗華聚餐餐廳-莫凡彼 (3).jpg 

飲料也都還不錯,我們還有一杯會員開卡禮美式熱咖啡外帶,

我們家三大兩小點了四份餐點,

乍看之下原本以為莫凡彼消費真的不太便宜,

但托了壽星與APP的福,這樣打折算下來也才一千三百多元,

吃得又非常飽足,這頓飯用餐後大部分人似乎也都蠻滿意的,

我也覺得還不錯,大家有機會到美麗華逛的話,

用餐不妨可以參考看看囉~

 

Mövenpick Café-莫凡彼台北美麗華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美麗華3F)

電話:02 2175 3608

營業時間:11:00~22:00

※消費需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