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美食小吃-阿宏師火雞肉飯 (12).jpg

火雞肉片蓋滿的雞肉飯,

雞肉鮮嫩、雞蔥油香,

光吃飯就可以吃個兩碗,這絕對不誇張~

阿宏師火雞肉飯

應該是葛瑞絲目前吃過覺得最好吃又便宜的雞肉飯了,小菜平價多元,

這麼好吃的嘉義雞肉飯,一定要來推薦給大家知悉啊!

 

嘉義美食小吃-阿宏師火雞肉飯 (1).jpg

阿宏師火鷄肉飯位於嘉義市文化夜市附近

這邊停車比較不方便,

建議周邊有車位或停車場的話就要先停車再走路過來。

嘉義美食小吃-阿宏師火雞肉飯 (13).jpg 

即使是平日中午依舊人滿為患啊!

用餐方式是自己進去先找位置,

確認有座位後,再到櫃檯點餐結帳。

我感覺在嘉義市吃有名聲的雞肉飯常會遇到同樣情況,

就是必須"緊迫盯人"先找到位置才有飯吃XD

嘉義美食小吃-阿宏師火雞肉飯 (2).jpg 

阿宏師火雞肉飯菜單

餐點價格說真的是覺得蠻平價的,

而且小菜類很多,非常適合一群人點合菜一起分享呢!

 

嘉義美食小吃-阿宏師火雞肉飯 (11).jpg 

送餐的速度其實挺快的,

不一會兒就都上齊啦!

這天我們是四大兩小一起來用餐的,

爸爸媽媽等著吃飯,葛瑞絲的相機就簡單快速的亂拍一下啦XD

嘉義美食小吃-阿宏師火雞肉飯 (3).jpg

滷大腸-大 80元

大腸滷得很入味又好嚼,

大人小孩都喜歡。

嘉義美食小吃-阿宏師火雞肉飯 (4).jpg

涼拌豬肝 30元

這一盤只要三十元,坦白說我覺得很便宜呢!

搭配小黃瓜吃起來比較不膩口,

味道也都很不錯喔。

嘉義美食小吃-阿宏師火雞肉飯 (5).jpg

花椰菜 30元

花椰菜吃起來就比較普通些了,

不過吃肉也要記得吃菜,就是來營養均衡一下的。

 

嘉義美食小吃-阿宏師火雞肉飯 (6).jpg 

沙拉筍 40元

如果大家常吃其實應該知道,沙拉筍通常都是不便宜的,

小小一盤就要價百元都是很正常的事,

所以當我看到這裡沙拉筍只要40元時就立馬點啦,

分量我覺得也是挺可以的。

嘉義美食小吃-阿宏師火雞肉飯 (7).jpg

白菜滷 30元

再看一次,還是覺得阿宏師小菜的價格很便宜啊~

我想可能跟我已經習慣台北物價有關係XD

這白菜滷分量也還不錯,重點是很軟且入味,

非常古早味的一道菜,而且好吃。

嘉義美食小吃-阿宏師火雞肉飯 (8).jpg

滷豆腐 10元

這只要十元也很划算啊,

醬油不會太死鹹,我覺得是很可以的小菜捏。

嘉義美食小吃-阿宏師火雞肉飯 (9).jpg 

火雞片飯 45元

再來一定要推薦必點的就是這碗啦!

我是不知道阿宏師的火雞肉飯長怎樣,

但是火雞片飯從我在IG上看到人家分享的照片時,我就覺得超吸引我啦~

真的是整碗飯被雞肉蓋滿呢。

嘉義美食小吃-阿宏師火雞肉飯 (12).jpg 

飯一碗其實不大,就蠻正常的飯量,

但搭配上火雞肉片和油蔥酥,

火雞肉片鮮嫩多汁又美味,吃起來口感有點類似醉雞那樣的嫩感,

而單吃飯也是充滿著雞蔥油香氣,非常入味好吃!

 

嘉義美食小吃-阿宏師火雞肉飯 (10).jpg 

這次帶爸媽出來用餐,

六個人整桌消費不到五百元,

真的CP值很不錯,重點是每一個人都滿意,

媽媽在用餐離開後還念念不忘的說這家真的很好吃,

下次有機會到市區還要來吃,

所以真的是很棒的一間,有機會到嘉義可以吃看看喔♥

 

阿宏師火雞肉飯

地址:嘉義市東區光華路108號

營業時間:10:00~20:00 

電話:05- 223 3467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