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八里沙雕展 (20).jpg

如此精美的作品居然是沙雕,真令人嘆為觀止啊!

2019福隆國際沙雕展即將落幕,

如果您覺得福隆實在太遠了,或者一直還沒時間去,

那跟大家分享這個超棒的期間限定展覽-

2019八里沙雕展

就在左岸八里旁共展出15件精美作品,夜間還有以「囍悅」為主題的光雕,

不論是白天或晚上來都很好拍,全家出遊或情人約會也都超棒,

從2019年8月10日起,為期共65天,出遊要把握時間。

 

2019八里沙雕展 (11).jpg

好久沒來八里逛逛了,

今天原本打算帶剛學會騎腳踏車的小朋友來練腳踏車,

沒想到意外撞見2019八里城市沙雕展覽

當下真是後悔沒帶相機出門啊~

現場沙雕作品真的太漂亮了,走過去都一定會多看兩眼。

2019八里沙雕展 (17).jpg 

整個展場共有15件精美作品,

且主題與八里息息相關,

沙雕作品都很集中,不用走太多路就可以全部拍完,

聽旁邊的遊客順便提及到福隆沙雕展,

聽說這裡走起來輕鬆多了,而且來這裡同樣能一飽眼福。

 

2019八里沙雕展 (11).jpg

「八里三寶的悠閒時光」

以八里三寶綠竹筍、桶柑及柚子為公仔元素設計

 

 

2019八里沙雕展 (22).jpg

「親愛的我把你變出來了」

2019八里沙雕展 (29).jpg  

作品雖然很遺憾有被圍線,

不過拍照起來還是很不錯啦,

大家可以自行發揮創意來拍KUSO照或IG美照。

2019八里沙雕展 (21).jpg 

「誰是麻豆」

一旁很可愛的設立一張椅子讓旅客融入情境,

想被畫一張的就坐下來,

然後請人幫你拍照比較快XD(被揍)

2019八里沙雕展 (23).jpg 

「八里之聲」

為什麼我看到這個都會想起海賊王...

大家不覺得畫風有像嗎XD

2019八里沙雕展 (31).jpg 

「享受愉悅的當下」

 

2019八里沙雕展.jpg  

「淡水明眸」

鏤空的眼睛,遊客可從女人的眼裡看到淡水河美景

2019八里沙雕展-(32).jpg   

也可以借位攝影,拍出女人眼中有人物的畫面喔~

但是瞬間覺得好像鬼片般驚悚 

2019八里沙雕展 (13).jpg

「愛戀之女神」

非常美麗又夢幻的一件作品,

一旁的城堡也超精細!

2019八里沙雕展 (25).jpg  

「一起玩沙吧」

2019八里沙雕展 (15).jpg

主題都邀請一起玩沙了,

大家融入啊~綾爸這張不敬業XD

2019八里沙雕展 (20).jpg

莫內《草地上的午餐》

莫內名畫的精神透過沙雕大師的呈現,

又是一種藝術之美啊~

2019八里沙雕展 (24).jpg 

在沙雕之前也貼新鋪上一張野餐墊讓旅客入鏡拍照,

不過我們看到的野餐墊已經被許多沙給弄髒了,

所以沒有坐下來拍。

2019八里沙雕展 (10).jpg  

「向大師致敬之《吻》」

把世界名著變成沙雕,

透過鬼斧神工的技術轉化為栩栩如生的沙雕藝術,

猶如進入克林姆的愛情畫作世界,

我覺得這裡很適合情侶來模仿動作拍一張(笑)。

2019八里沙雕展 (9).jpg

「閒暇之餘」

看到這裡可能有老朋友會想問:怎麼都是綾爸入鏡XD

因為這天出遊風很大,迎面會吹來些許沙粒,

我家小朋友都哇哇大叫眼睛張不開不給我拍照啊啊啊啊~

2019八里沙雕展 (5).jpg  

「孔雀蛤開屏」

這孔雀屏也開得太美了吧...

我每次看作品都會忽然忘記這是沙...

2019八里沙雕展 (2).jpg

這張就是勉強抓小孩入鏡的證據XD

一個臉臭、一個眼睛真的睜不開,

本來想要表演一下孔雀開屏的意象,看來是宣告失敗了,哈哈。

2019八里沙雕展 (8).jpg 

「十三行考古發掘樂趣」

2019八里沙雕展 (14).jpg  

其實每件作品旁邊都有這樣的牌子,

大家可以看看創作理念和作品簡介,會覺得更有意思喔。

 

2019八里沙雕展 (28).jpg  

拍完這些沙雕作品,別忘了順便散散心吧!

今年從8月10日每天晚上6點半至10點,

在婚紗廣場、水興公、渡船頭老街及龍形碼頭河岸沿線同步開展光雕,

以「囍悅」為主題,在河濱公園內設置愛戀涼亭、水藍波紋光廊、飛翔之夢及玩美戀歌...等,

多處都有光環境營造設施,綠草地上也設置南瓜馬車、地景有聲鋼琴等互動式光雕設施。

2019八里沙雕展 (19).jpg 

南瓜馬車+小朋友好可愛

2019八里沙雕展 (4).jpg

白天來的話這鋼琴是沒有反應的~

2019八里沙雕展 (27).jpg 

綾爸說要拍一張給我娘家爸媽看,

布袋高跟鞋變小了XD

2019八里沙雕展 (30).jpg 

順便題外話分享一張照片,

當下看到真的覺得好像火山爆發一般啊~

這雲真的是太妙了。(我應該假裝爆料一下齁,哈哈哈)

八里景點-特色公園IG打卡景點-(28).jpg

來八里的話可以玩到一日遊喔!

因為葛瑞絲之前就寫過分享文啦,

八里有哪些好玩可以看這篇↓

八里左岸半日遊:水興公公園&八里左岸公園&永續環境教育中心&八里婚紗廣場

2019八里沙雕展 (18).jpg  

時間不趕的話,建議可以租借腳踏車會更愜意~

我們今天天氣真的超適合出遊,

涼風無雨,雖然沒有太陽拍照起來色調有點可惜,

但是真的很舒服!

2019八里沙雕展 (12).jpg

週邊有協力車出租,不過價格也不便宜,

我們原本目的就是想讓孩子可以自己練騎車,

這裡有公有的自行車租借,價格都在上面葛瑞絲拍給大家自己看囉。

2019八里沙雕展 (7).jpg

可以一路騎到十三行博物館都沒問題,

真要說行程全跑的話,

一日遊都嫌行程過於匆忙了呢!

2019八里沙雕展 (26).jpg 

看看淡水沿岸美景,心曠神怡啊!

還遠眺漁人碼頭與淡水老街。

2019八里沙雕展 (3).jpg 

我們借四台車,總共借兩個小時,

這裡平日租借憑學生證還有優惠價,

壓證件租借、還車以後付費,總共是310元,覺得還算OK~

※不過我還是要碎碎念一下覺得自己太傻被騙,

下次有機會的話我會好好的看清楚選到的車種,

因為我根本不需要騎到變速車這麼貴的啊>口<

1534941055-2269352873.jpg

還覺得時間太多的話,

那就坐船去淡水老街逛吧XD

【淡水景點】淡水老街美食懶人包-必吃、必買與將近30家的商家筆記 

  

2019八里沙雕展

 

期間:8月10日起為期65天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36號 (八里左岸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