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美里彩繪村2019.jpg

一系列的崩壞版白雪公主,你收集了嗎XD

好久沒有到布袋走走,

這次再度前往好美里彩繪村2019發現再進化!

不但融合泥塑新增黑白珍珠魟魚與暗紋河豚外,多處都有了新意,

最有趣的是還有打破童話形象、千變萬化的白雪公主

誰說公主一定要溫柔纖細,也可以霸氣與圓滾滾XD

現場還遇見曾進成老師正在作畫,一直更新的彩繪村真的每次去都覺得有新鮮感。

 

好美里彩繪村2019 (6).jpg 

其實,大家都習慣講好美里彩繪村,

但是後來好像已經被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正名為:

好美里3D海羊世界戶外美術館

也算是美術館等級的啦~

好美里彩繪村2019 (7).jpg 

這裡的彩繪不斷推陳出新,

舊的彩繪很可惜沒有被保存得很好,

不過也都有新的彩繪圖好拍,來這裡還不算會失望。

好美里彩繪村2019 (8).jpg 好美里彩繪村2019 (9).jpg  

生動的3D彩繪繪圖,

止要發揮創意與想像力,就能拍出屬於自己的有趣照片,

我個人是蠻喜歡這樣的景點。

關於好美里更多早期的彩繪,可以看葛瑞絲的舊文>>

嘉義布袋好美里彩繪村,3D立體彩繪生動又逼真! 

布袋好美里3D彩繪村二訪:全國最大3D立體彩繪圖完成-海抹香鯨大戰大王烏賊

 

好美里彩繪村2019 (2).jpg

這天經過恰好看到曾老師現場作畫,

不過路過不太好意思打擾,

偷偷拍了一張就走人(被揍XD)。

好美里彩繪村2019 (4).jpg 

學找白雪公主系列好像是2019年慢慢更新的,

來到這裡簡直是打破童話故事中公主的完美形象,

人生嘛,還是要看清現實一點比較對XD

好美里彩繪村2019 (5).jpg 

吃到胖到變氣球的白雪公主,

可惜我家小子沒抓牢。

好美里彩繪村2019 (3).jpg 

一旁還有白雪水行俠,

白話點就是像真人版的吃貨白雪公主。

好美里彩繪村2019 (10).jpg

看來...白雪公主真的吃太多了啦,

不得不說這3D彩繪真的畫得好棒,整個視覺超立體。

 

好美里彩繪村2019 (13).jpg 

這青蚵仔嫂好像也是新的,

之前來好幾次都沒遇到呢。

好美里彩繪村2019 (14).jpg 

牡蠣算是布袋東石這邊的特產了,

做成這樣也挺有代表性的。

好美里彩繪村2019 (11).jpg

一旁有蠻美觀的休息座位

好美里彩繪村2019 (12).jpg

可愛的魚兒雕塑品

好美里彩繪村2019 (15).jpg

就連椅子也長得像魚,

我家的小屁孩爬上去擺這不知道啥鬼姿勢,

順他的意拍一下就趕緊請他下來了,錯誤示範請勿模仿XD

好美里彩繪村2019 (17).jpg

這片美美的花牆也都是第一次看到

好美里彩繪村2019 (18).jpg

不過看起來應該是沒有賣咖啡才對XD

平日來和假日來可能有差,

之前假日來看到不少攤販和人潮,我們平日去逛就幾乎沒有人了。

 

好美里彩繪村2019 (19).jpg

台灣黑熊抓魚吃♥

好美里彩繪村2019 (20).jpg 好美里彩繪村2019 (21).jpg 

這面狗屋牆還是依舊美,

小朋友都很喜歡這幅畫。

好美里彩繪村2019 (27).jpg 

接著我們又來到之前來過的最大地面彩繪之公園啦~

某人很幼稚的叫我幫拍,

他應該是很想表現輕而易舉就打破牆的畫面,

但是我覺得有點像是打破玻璃等著要被處罰的小孩...(很愛吐槽啊我XD)

好美里彩繪村2019 (22).jpg

抹香鯨那邊幾乎都被踩得、曬得看不清楚畫了,

不過一旁有新增的彩繪區,

還結合了泥塑,讓畫面更有立體感。

好美里彩繪村2019 (23).jpg

我家弟弟這是要征服魟魚的姿勢嗎XD

好美里彩繪村2019 (24).jpg

立體逼真到我覺得牠在瞪我了...

好美里彩繪村2019 (26).jpg  

好美里彩繪村2019 (25).jpg

還有氣鼓鼓的河豚,

拍照起來效果都很不錯。

好美里彩繪村2019 (1).jpg

說真的,好美里的彩繪要全逛完還要花不少時間呢!

這次我們很快的逛了幾條路,

回程又看到了不一樣的白雪公主,

這個就超嬌小可愛的啦♥

好美里彩繪村2019 (28).jpg

連美國隊長都出動了!

我家女兒也很可愛的想裝酷,別以為我們女生就好欺負咩~

好美里彩繪村2019 (29).jpg 

原來蜘蛛人真身是白雪公主?!

好有趣的拉絲畫面,

大家對好角度都可以拍出有趣照片喔~

這篇就幫大家簡單更新最新的狀況,有機會到布袋逛還是蠻好玩的啦。

 

好美里3D海羊世界戶外美術館

地址:嘉義縣布袋鎮虎尾寮132號(好美里太聖宮)

※全天候開放免費參觀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葛瑞絲 的頭像
葛瑞絲

葛瑞絲的天堂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