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子餐廳-尾記 (16).jpg

朴子聚餐餐廳-尾記  火鍋/烤物/義大利麵

清明連假臨時決定要大夥兒一起外出用餐,

本來想去之前介紹的過的北歐工坊

但是沒預約又臨時要那麼多人的座位實在不容易,

正好途中有經過一家沒看過的新餐廳:「尾記

所以就來嚐鮮看看,寫食記順便簡單分享一下~

 

2023更新:此店已結束營業

朴子餐廳-尾記 (2).jpg 

尾記的位置在朴子省立醫院(衛生福利部朴子醫院)附近

店面看起來是蠻大的,

我有問服務員,這家是2019年一月份才新開幕的。

朴子餐廳-尾記 (1).jpg 

提供免費停車場算是優勢,

因為朴子市區附近餐廳要吃飯的話,停車也不是很容易。

朴子餐廳-尾記 (3).jpg

店裡空間屬於狹長型,

整體來說空間也不會太大,但是蠻乾淨舒適的。

朴子餐廳-尾記 (4).jpg

朴子餐廳-尾記 (7).jpg 

帶點工業風的裝潢,座位之間多有格局,

可能因為是新開幕的關係,店內環境給人感覺真的還不錯。

朴子餐廳-尾記 (5).jpg 朴子餐廳-尾記 (6).jpg 

大面玻璃窗設計讓店內採光佳,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多人桌次格局擺得不是很好,

坐在裡面的要出入非常不方便,

老是要叫其它人先讓位才有辦法出來XD

而且吃到後面覺得還蠻熱的~哈。

   

尾記 菜單:

朴子餐廳-尾記 (8).jpg

鍋物價格如上

朴子餐廳-尾記 (9).jpg 朴子餐廳-尾記 (10).jpg

還有提供單點/烤物與義大利麵,

可以+30元升級成焗烤。

朴子餐廳-尾記 (11).jpg

提供幾款口味的冰淇淋可無限享用

朴子餐廳-尾記 (15).jpg 

我覺得冰淇淋算是好吃的冰淇淋呦!

 

朴子餐廳-尾記 (12).jpg

有過濾水當飲用水

朴子餐廳-尾記 (14).jpg  

還有飲料無限暢飲,

我們一開店就進門了,所以飲料都是空的XD

當天提供了奶茶和芒果汁,

一旁有需餐具自取。

 

朴子餐廳-尾記 (13).jpg 

醬料區

朴子餐廳-尾記 (16).jpg

葛瑞絲點的是經典豬肉鍋,

店家說湯頭都是每天現煮的,

但我們覺得湯頭偏淡。

朴子餐廳-尾記 (17).jpg

火鍋菜盤的配料也算普通

朴子餐廳-尾記 (18).jpg 

上面是綾爸點的牛肉鍋的肉片,

下面則是豬肉鍋肉片,

肉片端上來的時候大家其實還蠻驚訝的,

因為...好少啊!!!沒想到只有六片肉><

一鍋兩百多價格稍微不親民。

 

朴子餐廳-尾記 (20).jpg  

青蔥豬肉串 50元

送上來的時候我們一家八口火鍋都吃完了,

本來我弟是說不用烤了,但是店家卻聲稱已經在烤,

大家都要走的時候臨時才趕快吃掉這支肉串,

我覺得...因為不是我吃的,口味不知道,價格份量大家自己心中有把尺。

朴子餐廳-尾記 (19).jpg 

烤麻吉 35元

一份有四塊,這是唯一令我們點頭滿意的了,

我覺得必點XD

因為份量比我想像中還大份呢,價格也很平價,

外頭酥脆裡面Q彈的口感,搭配煉乳真的很好吃~

如果煉乳可以再給多一點就會更好,

有去吃的話建議一定要點看看,

我們都開玩笑說以後來這裡可以點麻糬吃到飽(被揍)。

 

整體就是這樣啦,環境衛生、停車方便,

上菜速度偏慢,且餐點和價格有點不符期待值,

覺得肉片可以多一點或價格調降些,CP值就見仁見智囉^^

幸好最後的烤麻吉有安慰我失望的心,哈哈,

總之給大家參考,希望日後店家可以改進更進步。

 

尾記火鍋 義大利麵 烤物

地址:嘉義縣朴子市文化北路94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05 370 6655

※附設小停車場免收費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