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公主花園 (35).jpg

安妮公主花園這個台中景點真的是我的菜啊>0<

台中新社景點還蠻多的,重點是好像都偏適合攝影的夢幻風,

像是最近很紅的沐心泉新社古堡也都好吸引我,

不過葛瑞絲這次到台中玩,選擇的點是已經有15年歷史的安妮公主花園

門票收費便宜又非常好拍照,

門票可全額折抵消費,餐廳料理也都還不錯,

適合情侶親子來拍拍照,體驗一下夢幻公主風的不錯景點

 

安妮公主花園 (24).jpg 

來到安妮公主花園,遠遠就可以看到很特殊的畫面:

白冷圳是台灣台中市一條水圳,乃日治時代遺留的靜態產物。

外面有指示牌,可以直接開車進園區停車購票,

停車是免費的。

安妮公主花園 (13).jpg

安妮公主花園,

在來之前還不知道原來已經15週年了,

一個景點可以維持這麼久也不容易啊。

安妮公主花園 (25).jpg

免下車先購票再去停車,連門票都是粉紅夢幻系~

八歲以下小朋友不用收費

我們一家四口只需要購票兩張,

不過我覺得沒差,因為門票可以全額折抵

在園區內隨便消費就都可以抵消完XD

安妮公主花園 (8).jpg 

門票背面有每個月份的特殊節目,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對哪些主題比較有興趣再選擇前往的季節。

安妮公主花園 (23).jpg

停車場旁有一片小湖泊感覺也挺美的,

接下來因為停車場位置在園區後方,

所以我們就從最後方逛回來囉!

 

安妮公主花園 (33).jpg

一下車就聽到對面小姐喊著"好吃的冰淇淋喔~"

可愛的冰淇淋小店,

來到安妮公主花園,即使沒有消費餐飲,園區內也都可以隨意拍啦^^

安妮公主花園 (34).jpg 安妮公主花園 (35).jpg

這裡幾乎是粉紅色構成的世界,

超符合我和綾綾的喜好XD

安妮公主花園 (22).jpg

敲響幸福的鐘聲,

上頭有敲幾下代表什麼的意思,

最後還挺好笑的。

安妮公主花園 (27).jpg 

這裡有好多點感覺都很專為情侶設計,

帶女朋友來拍拍照的話感覺還不錯呢。

安妮公主花園 (30).jpg

太陽大的時候座椅要小心燙屁股,

不然這裡基本上是都蠻好拍的。

安妮公主花園 (31).jpg 

我家弟弟特別推薦的拍照角度XD

這應該只適合小人兒吧,超可愛。

安妮公主花園 (26).jpg

一旁有個粉紅小屋是販售紀念品的小店,

不過都沒看到人潮進去,也不好意思進去了XD

安妮公主花園 (36).jpg

公主與王子的幸福馬車,

雖然裝置藝術都有些褪色老舊了,

但是拍照效果是都還不錯的。

安妮公主花園 (38).jpg

不知道這馬車會帶我去見哪位王子呢?

安妮公主花園 (39).jpg

園區內有許多美麗花卉,

這花還挺特殊的,小朋友蹲下來研究起來。

安妮公主花園 (40).jpg

一片綠意的走道,視野非常美麗又舒服

安妮公主花園 (41).jpg

一旁有個玩沙池,不過好像沒有整裡都是樹葉,

不怕熱的話,小孩子是可以在這裡玩沙。

安妮公主花園 (42).jpg 

這裡有點像許願樹的感覺

安妮公主花園 (44).jpg

接下來會來到園區內主要的餐廳區,

有戶外和室內座位,每個地方都美美的~

不過我們打算先逛完再用餐,所以這裡就先跳開。

 

安妮公主花園 (45).jpg

從這隧道大門走出,

這裡是蠻多遊客必拍照的點,

拍起來真的還蠻好看的呦。

\1529911814-3010986282.jpg安妮公主花園 (47).jpg 

喜歡當公主的女生拍不停XD

(綾爸表示:我很累...)

安妮公主花園 (48).jpg 

順著走到繼續往方才入口處前行,

這條路是可以開車進停車場的,

有帶小朋友的話走路還是要多加注意喔。

安妮公主花園 (49).jpg   

夢幻的公主村,

這一區應該是拍照最好拍的地方了。

安妮公主花園 (12).jpg 

還有自動泡泡機在裡頭不斷產生泡泡紛飛,

這畫面不夢幻的話還有哪場景夢幻XD

安妮公主花園 (43).jpg 

隨便站在一個地方都能覺得很好拍啊~

\安妮公主花園 (51).jpg

首先來公主村逛逛吧!

安妮公主花園 (52).jpg

裡面有好多公主服飾與配件可以自由取下來拍照,

大人小孩的都有,

不過我覺得最大缺點是這是木造的,所以大人的衣服真的還挺重的XD

安妮公主花園 (53).jpg

美麗的公主房

可惜可能缺少了內僕整理(笑),顯得有點凌亂

安妮公主花園 (55).jpg  

我家愛漂亮的小公主正在照鏡子

安妮公主花園 (54).jpg 

爸爸負責吹響號角

安妮公主花園 (16).jpg 

媽媽則是在旁邊假掰(被揍)

安妮公主花園 (56).jpg

但說真的,裡面拍照還挺熱的XD

媽媽出來以後,回頭一看不知道這畫面到底是怎麼回事,哈哈。

(綾爸你那動作表情到底是在和誰說話)

安妮公主花園 (58).jpg

對面有個小小教堂設計,

裡面還挺有梗的,可以做為求婚場所喔。

安妮公主花園 (59).jpg 

因為裡面有「超大鑽戒」和「我願意」的木牌,

感覺這邊應該也是個拍婚紗熱門景點。

安妮公主花園 (57).jpg

接下來逛到這顆粉紅色樹下,

夢幻泡泡就是在這裡不斷產出的啦。

安妮公主花園 (63).jpg

座椅上頭都有很有梗的句子木牌,

公主沒有公主病、皇后我最大...等,

每個點都很適合拍有趣的照片。

安妮公主花園 (18).jpg 安妮公主花園 (19).jpg

開店後進去看了一下,

有許多DIY商品可購買,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參觀。

安妮公主花園 (20).jpg 

小朋友特別喜歡打破泡泡的遊戲,

光在這裡就不知道耗掉我家兩寶多少體力了。

 

安妮公主花園 (60).jpg 安妮公主花園 (61).jpg

一旁發現很適合拍假掰照的木牌,

拍起來還頗有立體效果。

安妮公主花園 (62).jpg  

這一區更是孩子們喜歡的地方,

因為每個公主的裙子裡都包含著不同的樂器,

小朋友最喜歡這種敲敲打打可以製造聲音的玩具啦。

安妮公主花園 (15).jpg 

更有不少小小朋友的小車車可以玩呦

 

 

上面錄了兩段現場的影片給大家參考,

真的還挺好玩的呢。

安妮公主花園 (67).jpg

拍得差不多,接下來剛好中午時段就準備進餐廳用餐啦!

安妮公主花園 (68).jpg 

這經典的大高跟鞋,

我看這公主應該是找不到了XD

安妮公主花園 (69).jpg安妮公主花園 (70).jpg 

來到餐廳,小朋友對於這種蓋印章遊戲最熱衷,

安妮公主花園的餐廳我覺得挺自由的,

座位很多、所以自己找座位入座,

即使沒用餐在餐廳裡走來走去拍照也沒人管(哈哈),

總之自己找位置、點好餐結帳後就等服務人員送餐囉。

安妮公主花園 (71).jpg

看到這蛋糕覺得好想吃啊(被揍)

安妮公主花園 (73).jpg

因為受不了熱天,最後我們選擇了室內用餐,

恰好二樓只有一組客人,趕快進去拍XD

光這樓梯就超好拍的啦~

安妮公主花園 (76).jpg  

 

這餐廳也是美得不要不要的,

這裡很適合團體旅遊用餐,

可惜點完餐以後就有客人入座,只好含淚跟這裡的合照說掰掰。

安妮公主花園 (74).jpg 

安妮公主花園 (2).jpg 安妮公主花園 (5).jpg 

至少還有這牆可以假掰氣質一下,

真的是很適合外拍的地方捏。

安妮公主花園 (3).jpg 

說這裡是景觀餐廳一點也不為過,

戶外望去景色也是十分美麗呢♥

安妮公主花園 (1).jpg

拍一下安妮公主花園菜單給大家參考↑

價格以觀光餐廳來說的話其實算是還蠻普通價位,

加上門票100元可全額抵消,所以我覺得還蠻ok的囉。

安妮公主花園 (6).jpg

安妮公主花園 (7).jpg

濃湯很好喝,我喜歡

安妮公主花園 (11).jpg  

義大利麵味道也很讚,我很喜歡

安妮公主花園 (9).jpg

火鍋也很豐盛,我個人非常推牛奶鍋,

因為我覺得料多實在又美味。

安妮公主花園 (10).jpg 

以天然食蔬為主挺健康的,

沒想到在這裡意外品嘗到不錯的美食。

安妮公主花園 (14).jpg

這次來安妮公主花園,

雖然園區不算大,但是真的很好拍!

我們在這裡含用餐就待了快三個小時,

門票可抵消、就當是來景觀餐廳用餐即可,

小朋友也很適合的一個點,推薦分享給大家。

 

安妮公主花園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興街223號

電話:04 2593 1567

營業時間:平日09:30~20:00、假日09:30~20:00

門票100元可全額抵消,八歲以下免收費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