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磚窯 (9).jpg 

宜蘭磚窯真的好好拍!

宜蘭市有哪些景點?

葛瑞絲分享好多了,今天帶大家來看看擁有百年歷史的宜蘭磚窯

有人好奇,這充滿歷史的古物有啥好看嗎?

我真的也蠻佩服現代人,因為流行起了IG、越來越多網美喜歡在這裡取景,

紅磚綠地+藍天,感覺怎麼拍都超有FU,

也成了新一帶熱門IG打卡景點,也為了古建築注入了新靈魂展現不同風貌。

 

宜蘭磚窯 (6).jpg 

宜蘭市北津及梅洲磚窯為磚造拱頂,

地面為磚面,現存十三目窯身,是縣內保存最為完整的「目仔窯」代表作。

宜蘭磚窯 (8).jpg 

來到宜蘭磚窯,如果是靠導航的話可能會開到建築物後面,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找錯路了呢,

正打算離開之際,幸好還有瞥到高聳的煙囪,

這才繞路過來發現了目的地。

宜蘭磚窯 (7).jpg

關於歷史葛瑞絲就不多提啦,

畢竟這篇文章不是歷史課本,我怕大家睡著XD

 

宜蘭磚窯 (10).jpg

高聳的煙囪與紅磚造的相連房子是這裡最經典拍照點啦,

至於怎麼拍就要看個人發揮本事了。

宜蘭磚窯 (12).jpg 

來這裡的話,基本上如果您不喜歡拍照就可以不用來了,

可能會看了兩眼後覺得"喔,這麼無聊也叫一個景點?"

所以,我覺得,真的喜歡拍照的人可以來這個景點,

因為真的很好拍、認真拍可以拍很久。

宜蘭磚窯 (11).jpg 

一人一間房的概念(誤 

宜蘭磚窯 (2).jpg  

小孩蹦蹦跳不理我,只好自己偽裝網美拍幾張照啦♥

宜蘭磚窯 (3).jpg

來到後方一點,取景角度略有變化,

舊時的紅磚窯爐,這高聳的紅煙囪是當地具代表性的地標。

 

宜蘭磚窯 (4).jpg 

這天逛到這裡,有位好心遊客跟我們說後面有看到蛇,

建議小孩還是不要帶去,

所以繞過去是否有其它取景地我就不確定囉,

大家有機會自己繞繞、不過也多小心呦^0^

宜蘭磚窯 (5).jpg 

結束,出賣綾爸的「跳煙囪照」結束本文(誤會大了XD)

看起來角度飛好高,

只能說我拍得真好齁,哈哈哈!

 

宜蘭磚窯

宜蘭縣宜蘭市津梅路75巷

免費參觀、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