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fre菲菲時尚-(47)_副本.jpg

網購女裝推薦:Fefre菲菲時尚,真的超美的啦~ 

好久沒遇到一家女裝網購官網可以讓我看那麼久了!

這家Fefre菲菲時尚的衣服真的都是我的菜啊♥

很少看到一家女裝有這麼多風格的衣服,

可以氣質、可以辣妹也可以走個性風,幾乎每一件我都喜歡,

要不是還沒有瘦回去,不然我肯定會挑辣妹裝的啊XD

重點是官網裡還有一部分是童裝販售,可以自己挑選回來搭配成親子裝也超亮眼,

好久沒有拍美美的穿搭文了,趕快來跟大家分享。

Fefre菲菲時尚 (12).jpg

Fefre菲菲時尚官網上挑選衣服後,

有些是預購款的話需要等待些時日才能收到貨,

收到貨時每件都是獨立包裝美美的♥

Fefre菲菲時尚 (14).jpg 

每件商品都有該品名可核對,

建議可以先試穿看看尺碼是否合適再剪標,

不過我個人經驗是覺得官網上給的尺寸參考蠻準的,

葛瑞絲挑回來以後幾乎都是我的尺碼沒錯。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看葛瑞絲這次入手有哪些美衣吧!

Fefre菲菲時尚 (48).jpg 

第一套:氣質風母女穿搭

Fefre菲菲時尚 (34).jpg 

小香風無袖修身蓬蓬連衣裙洋裝三色(紅)

 小香風的裙子設計看起來很高貴時尚,

出席重要場合或喜宴也顯得正式,非常好看呢。

Fefre菲菲時尚 (38).jpg

金色拉鍊設計非常有質感,

裙子的蓬度也做得很夠,扁屁屁的人穿也可以撐起曲線。

Fefre菲菲時尚 (49).jpg  

洋裝附有內裡,洋裝外層有透光的洞洞設計非常好看,

我個人喜歡,而且重點是夏天穿起來也感覺比較涼爽。

Fefre菲菲時尚 (37).jpg

上半身非橫紋而是斜線設計,

有修身收腰的視覺效果不顯胖。

Fefre菲菲時尚 (32).jpg

如果喜歡腰身更明顯一點的,

可以像葛瑞絲一樣自己搭配腰封。

Fefre菲菲時尚 (41).jpg

Fefre菲菲時尚-(45).jpg

賣場上有黑/白/紅三色可選擇,

我個人覺得紅色真的非常亮眼好看,外拍怎麼拍都很美啊~

Fefre菲菲時尚 (43).jpg  

Fefre菲菲時尚 兒童前短後長荷葉層次感棉質上衣(紅)

+

Fefre菲菲時尚 女童修身抽鬚丹寧牛仔喇叭褲(藍)

Fefre菲菲時尚 (15).jpg

Fefre菲菲時尚不只是販售女裝,

在逛衣服的時候發現還有一個親子裝分類與童裝,

當初在官網上瀏覽時,

葛瑞絲就自己搭配這套上衣+下著要來和我的小香風洋裝做母女裝。

Fefre菲菲時尚 (16).jpg 

這件上衣非常有特色,是前短後長設計,

而且還有衣裙擺和袖擺都是荷葉邊感覺很浪漫。

Fefre菲菲時尚 (44).jpg 

棉質布料對皮膚細緻的小孩來說穿起來更為舒服,

而且這件上衣很寬鬆有彈性,也非常透氣。

Fefre菲菲時尚 (17).jpg

搭配修身的丹寧喇叭褲,

小女孩兒也能有修長美腿,紅色與藍色的搭配是百搭。

Fefre菲菲時尚 (18).jpg 

喇叭褲還有抽鬚設計,

褲身帶點刷破感非常有型。

Fefre菲菲時尚 (35).jpg 

Fefre菲菲時尚 (21).jpg Fefre菲菲時尚 (42).jpg 

前短後長的設計我自己本身就很愛,

覺得小孩穿搭起來真的也很好看又多了點氣質啊♥

 Fefre菲菲時尚 (33).jpg

接下來就來看一下葛瑞絲母女穿搭合照吧!

Fefre菲菲時尚 (40).jpg

 

走到外面拍照時還不小心吸引了目光,

因為看起來真的很亮眼~

Fefre菲菲時尚 (47).jpg  

Fefre菲菲時尚 (10).jpg

我個人真的好喜歡這套搭配,

母女兩人又都愛美、愛拍照,不論是請綾爸拍還是自拍都拍不完XD

 Fefre菲菲時尚 (56).jpg

第二套:率性風母女穿搭

這套主要是從Fefre菲菲時尚中選綾穿的上衣與我穿的長褲,

與每個人家都有的白衣+長褲做成黑白酷酷風母女裝。

Fefre菲菲時尚 (1).jpg 

氣質拉鍊削肩無袖針織上衣四色

Fefre菲菲時尚 (13).jpg

每件衣服打開時都有Fefre的吊牌,

衣服質感也都不錯,

這件是針織材質,貼身但是透氣。

Fefre菲菲時尚 (53).jpg 

不過不說大家可能不知道,這件上衣原本是女裝呦♥

因為是Free Size所以試穿範圍蠻廣的,

但大人穿起來會有點像是小可愛、露點小蠻腰那樣,

葛瑞絲腰邊肉太多不好意思穿,但發現綾穿也剛剛好啊~

 

 

 

Fefre菲菲時尚 (58).jpg  

穿起來也很舒適有彈性,

側邊做的拉鍊設計可以自由調整且多了點氣質感。

Fefre菲菲時尚 (51).jpg 

黑白衣服是最好穿搭的顏色,

如果媽咪身材纖細一點的話,我覺得更可以直接挑選相同的款式。

Fefre菲菲時尚 (6).jpg 

黑色膝蓋破洞抽鬚彈力顯瘦九分牛仔褲

Fefre菲菲時尚 (52).jpg

這件長褲我真的好喜歡啊!

原本還擔心只看官網上的尺寸參考,這麼修身的長褲我會穿不下呢,

沒想到收到時果真很合身沒有令我失望。

Fefre菲菲時尚 (55).jpg

我本身是個不太喜歡過於平凡普通的服飾,

一板一眼的褲子我通常也沒有太大興趣,

喜歡這種有破洞、抽鬚或刷痕的褲子會覺得更有個性,

這件主要是膝蓋破洞與抽鬚設計,

加上是黑色令我覺得整體非常年輕與充滿潮流感,

畢竟我是一個不希望自己看起來像"媽媽"的人啊OTZ

 JC72001WA1_01B.jpg  

(上圖截取自官網)

這件有常規款和破洞款兩種可選擇

破洞款其實破洞可以再誇張明顯一點像上圖右邊這樣。

Fefre菲菲時尚 (3).jpg

九分褲的好處其實蠻多的,

可以搭配高跟、運動鞋或平底鞋都OK,

且有視覺上修長腿的效果。

Fefre菲菲時尚 (5).jpg 

褲身比我想像中還有彈性,

穿起來服貼修身又不緊繃,

其實常看到我的會發現我夏天幾乎都穿短褲、短裙,

沒辦法我實在很怕熱XD

這樣子破洞的褲子還可以通風,終於夏天也有涼爽的長褲可穿搭啦♥

 

Fefre菲菲時尚 (50).jpg

側面看起來也非常顯瘦,

對我來說不管是衣服或長褲,最重要的就是看起來要瘦啊XD

Fefre菲菲時尚 (57).jpg 

褲子背面是正規正舉,

正反都有兩個口袋可以放小東西或面紙也很方便。

Fefre菲菲時尚 (11).jpg 

放一下手機自拍的角度照,

當天穿這套有種自覺是個rocker的感覺,一整個裝年輕啊XD

但是覺得超喜歡♥

 Fefre菲菲時尚 (54).jpg 

不希望太顯眼的低調的母女裝路線,

重點是衣料穿起來都很有彈性與舒適。

Fefre菲菲時尚 (20).jpg 

第三套:浪漫風個人穿搭

Fefre菲菲時尚 耀眼迷人綁帶造型連身洋裝

 Fefre菲菲時尚 (19).jpg 

我個人超喜歡這件的啦!

因為淡淡的粉紅色好美,非常適合喜歡夢幻系的女生。

Fefre菲菲時尚 (22).jpg 

布料非常的輕盈卻不透光,

不用特地內搭小可愛也能穿得很安心。

Fefre菲菲時尚 (28).jpg

顏色粉甜,又有綁帶可以修飾腰身,

對於不喜歡穿寬鬆衣服顯胖的人來說,

綁帶設計是一定要的。

Fefre菲菲時尚 (23).jpg

這款比較氣質名媛款,

建議可以搭配秀氣或女性化一點的飾品點綴,

會多出更多柔美感。

Fefre菲菲時尚 (26).jpg 

葛瑞絲來到桃園的知名網紅店拍照,

發現這套穿搭搭配這哩,一整個顏色粉嫩超適合IG打卡。

Fefre菲菲時尚 (25).jpg

轉身看看背影,發現還有隱藏小心機喔!

後背鏤空的設計,造型唯美誘人

加上甜美風格的綁帶,只要打上一個蝴蝶結就很Sweet♥

Fefre菲菲時尚 (24).jpg

 Fefre菲菲時尚 (27).jpg

此款綁帶還有個貼心設計就是可以前、後綁喔,

隨自己喜好穿搭,蝴蝶前綁前、綁後都好看,不一樣的美感。

Fefre菲菲時尚 (30).jpg

這是綁帶綁到前方的效果,

我個人比較喜歡綁前,因為我發現腰身更有修飾感,

而且背後已經有縷空小心機了,

正面多個蝴蝶結亮點感覺更好看。

Fefre菲菲時尚-(31).jpg 

氣質出眾不浮誇的素面設計增添很多女人味,

裙襬也不會太塌,穿起來真的也很不錯。

Fefre菲菲時尚 (9).jpg 

套一下美圖的甜美濾鏡,看起來真的甜到爆表(自己誇XD)

Fefre菲菲時尚 (7).jpg 

這次親自穿這幾套來自Fefre菲菲時尚的美衣,

真心覺得風格多變而且款式不落俗套,每件我都喜歡♥

衣料舒適有彈性又透氣不透光,

對於網購最擔心的尺寸選擇,官網上的尺寸參考表也算蠻準的,

不管您是少女、小姐或媽媽都有適合的衣服,

女人衣櫃永遠缺一件衣服,夏天來了、是該美一下的時候啦~

大家可以搜尋「Fefre菲菲時尚有更多美衣可選擇,

輸入葛瑞絲的推薦折扣碼 F9460FDA還有優惠喔^_^ 

(單筆消費滿699可折抵50元,優惠商品不適用)

【邀約】

  

Fefre菲菲時尚

官網                       FB粉專                    IG                    LINE@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