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大碗公溜滑梯 (13).jpg

宜蘭又有新的大碗公溜滑梯可以玩啦!

說起大碗公溜滑梯,

宜蘭龍潭湖大碗公溜滑梯應該是大家最深刻的了,

不過今天這大碗公溜滑梯可不在礁溪,而是隱藏在宜蘭市中山國小裡,

我發現這裡根本是小朋友的天堂、各式溜滑梯大本營,

除了有大名鼎鼎的日月星溜滑梯外,

還有海盜船造型與火車頭造型溜滑梯,

最近更多了大碗公溜滑梯,讓更多孩子可以分散開來玩耍。

 

關於中山國小的溜滑梯,葛瑞絲很久之前就寫過了,

詳細可以看這篇,因為沒有變化太多>>

【宜蘭】中山國小,超驚悚的二層樓高溜滑梯,周邊都是小孩子玩樂的天堂 

龍潭湖大碗公溜滑梯,想要參考的也可以看這篇>>

【宜蘭 礁溪】美不勝收的龍潭湖風景區,大人小孩都玩翻天的大碗公坡道溜滑梯 

宜蘭大碗公溜滑梯 (6).jpg 宜蘭大碗公溜滑梯 (7).jpg 宜蘭大碗公溜滑梯 (8).jpg

不知道是孩子長大了還是怎樣,

這次看我家兩個跑來跑去好幾回,

看起來沒有上次玩的那樣令我擔心受怕,

雖然滑速還是很快,不過好像也還蠻安全的,

但基本上小一點的孩子我還是建議家長要帶著溜比較安心^_^

 

宜蘭大碗公溜滑梯 (9).jpg

這座海盜船造型溜滑梯遊戲場也是之前就有的了,

感覺保持得很好或是都有在維修,

小朋友也非常喜歡在這裡冒險。

宜蘭大碗公溜滑梯 (5).jpg 

宜蘭大碗公溜滑梯 (10).jpg

這兩處僅隔幾步路而已,所以孩子可以兩邊都跑,

另外旁邊也多了一個火車頭造型的溜滑梯↓

宜蘭大碗公溜滑梯 (12).jpg

這裡感覺比較適合小一點的孩子玩,

可能也因為比較單純些,所以相對遊樂的孩子就比較少,

不喜歡人擠人的家長們可以斟酌參考看看到這裡。

宜蘭大碗公溜滑梯 (11).jpg

我覺得對於火車迷的小子來說,倒是還挺喜歡的^^

 

宜蘭大碗公溜滑梯 (13).jpg

不過葛瑞絲這次主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這裡好像在2017年新建了一個大碗公溜滑梯,

與日月星溜滑梯相隔一小段距離,

如果覺得那邊太擁擠的話,可以過來這邊看看~

除了有大碗公溜滑梯外,一旁一樣有一座規模也不小的遊樂設施。

宜蘭大碗公溜滑梯 (16).jpg

這裡好像沒有硬性規定要脫鞋捏,

不過我們還是習慣把鞋子脫掉,大家看了大部分也會跟著做。

宜蘭大碗公溜滑梯 (1).jpg 宜蘭大碗公溜滑梯 (2).jpg 宜蘭大碗公溜滑梯 (4).jpg 宜蘭大碗公溜滑梯 (17).jpg

看我家小朋友玩好像很好玩,連我都想去了><

只是蠻不好意思去溜就是了,哈哈~

這種溜滑梯也挺溜的,重點是我覺得安全性也比較高一點,

就是人多的話要小心大孩子推擠。

宜蘭大碗公溜滑梯 (15).jpg   

原則上學校還有其它罐頭遊具,

畢竟是兩間學校相連在一起的空間,

要玩真的是可以玩很久~

如果覺得玩不過癮的話,對面也有一座大公園可以玩。

宜蘭大碗公溜滑梯 (14).jpg 

這裡好像是新建的,

溜滑梯溜下去有沙池可以玩沙,

原本想要去拍照,但是那天小朋友沒有遵守和媽媽的約定,

所以就打道回府不加碼開玩,所以沒有拍沙坑XDDD

 

總之,我覺得這裡真的很好遛小孩耶,

因為遊具夠多、場地夠大,小朋友可以玩得很盡興,

甚至全部一輪都玩下來應該也精疲力盡了~

不過學校的話就是假日不上班上課才開放大家去玩,

有機會到宜蘭市走晃的話,不妨去玩看看囉。

 

中山國小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崇聖街4號

溜滑梯開放時間: 請於課後假日再來,勿打擾學生上課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