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麵煮_礁溪美食 (9).jpg

※「有麵煮」有琳瑯滿目的小菜,自取均一價50元

來到湯圍溝溫泉公園附近尋找美食

葛瑞絲一家意外走過一間小店看見裡面客人滿滿,

加上看到牆面有些藝人來用餐過的照片,

平價消費讓人願意想走入嘗試看看,

沒想到就這麼意外發現一家還不錯的美食小吃店:

有麵煮 私房小吃

其中多樣化又特殊的小菜令我最印象深刻,吃了好吃才想說隨手補拍一下,

記錄下來跟大家分享做參考^^

 

有麵煮_礁溪美食 (7).jpg  

有麵煮店面大部分被傳單照片給貼滿,

但是路過發現裡面很多人,忍不住想進去吃看看。

有麵煮_礁溪美食 (6).jpg 

上面有店家地圖啦,一旁好像還有溫泉店,

話說,忍不住用台語的方式來發音,發現這家店名真的很有趣。

有麵煮_礁溪美食 (8).jpg

離開前補拍一下菜單,

不過本人太慌張手抖了,哈哈哈。

價格算是普通消費啦~但以麵店來說,平均消費是比較高價些。

 

有麵煮_礁溪美食 (9).jpg

前台有廚房阿姨們努力的現煮麵食,

不過最令人猶豫不決的是小菜區!

這一區任選均一價50元,每種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不過...小菜價格略嫌高價點(我會被揍吧OTZ)

有麵煮_礁溪美食 (10).jpg

這一區小菜則是 非常特殊,價格我不確定是否也是50元,

不過都是冷盤令我蠻好奇的,

除了鴨賞外,另外兩樣是什麼我居然說不出來囧

要不是這天吃太多,不然真該點幾盤來嚐嚐。

2018/02/28補充:熱心達人說,上方白色的小菜是越南河粉皮,

內包雞肉絲加小黃瓜絲,沾淋麻醬吃;

上方像雞捲的其實是香菜捲,用豆皮捲豆芽菜和香菜,給大家參考^^

有麵煮_礁溪美食 (1).jpg  

還不到一般用餐時間,店裡就有絡繹不絕的人潮,

看起來二樓似乎還有雅座。

有麵煮_礁溪美食 (4).jpg

其實... 這天本來沒有想要拍照寫食記的,

但因為這盤蜜芋頭實在太好吃了,

吃了一塊以後才忍不住犯職業病覺得我應該要拍下來,

於是造就出今天這篇拍得很不專業的食記

但我還是要說這芋頭真的好~好~吃啊♥

這時候滷蛋海帶什麼的都已經被攻擊到不可以拍照了,哈哈。

 

有麵煮_礁溪美食 (2).jpg

招牌乾麵

這乾麵搭上肉燥吃起來有點甜甜鹹鹹的風味,

味道還算不錯,小朋友特別喜歡吃。

有麵煮_礁溪美食 (3).jpg

麻醬麵

麻醬麵味道還蠻特殊的,多了些烏醋的香氣,

不過整體上味道也挺濃郁的,還不錯。

整體來說我對「有麵煮」的小菜比較驚艷與喜歡,

覺得下次會想品嘗更多的小菜菜色~

有麵煮_礁溪美食 (5).jpg

吃完以後因為魏姐包心粉圓就在隔壁,

忍不住又轉進去吃甜點,

不知道是不是冬天改版或者是太久沒吃,感覺和印象中不太一樣,

只有三球冰淇淋和一碗包心粉圓感覺有點虛,

記得以錢還可以加料的啊...><

好啦,這都是我個人食記,大家看看參考就好囉~哈哈。

 

2019年5月再訪,

發現餐點價格又調漲了,

說真的若不是為了想吃小菜可能就不會進去,

麵類味道尚可,水餃一顆8元真的是太貴><

補充資訊給大家做參考。

 

有麵煮私房小吃-礁溪店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五段33號

營業時間:11:00~21:30

電話:03-987-6677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