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lplay camera 兒童相機殼 (18).jpg

手機裝上Pixlplay camera兒童相機殼,大人也可放手讓小孩盡情拍照!

最近出門旅遊,我家綾綾也瘋狂成為了攝影師,

就是帶著這台Pixlplay camera兒童相機殼四處拍,

除了小孩很開心好像擁有自己的相機外,

路邊經過的不論男女老很多也會偷看我們一眼,

好奇綾綾那麼認真拿著玩具相機可以拍什麼?

但只要看到她真正有拍到照片的人都會覺得這玩意兒真的太酷了,

只要家中有5吋以下、備有相機功能的手機都可以使用喲!

 

葛瑞絲愛拍照大家應該都知道,

每次出門小朋友看到媽咪在拍照片,也總是很好奇我在拍什麼,

問我可不可以也教他們拍照。

坦白說,專業相機我真不敢拿給小孩玩,

若不小心有個閃失,媽咪的荷包就要哭哭了><

這時小孩會問「那妳的手機可以借我拍嗎?」

大一點的孩子或許OK,我家這種年紀正處於會暴走亂跑的年齡,

即使是閒置不用的手機,被拿去拍而不小心摔壞我也一樣會心疼死啊!

Pixlplay camera 兒童相機殼 (4).jpg

沒想到美國已經有人為此困擾設計出新產品;

pixlplay 兒童相機殼(有兩色:藍/橘)

另有可選購的相機外殼貼紙,

如果不喜歡黑色的底色,可以讓孩子自己貼上與設計自己的相機殼

Pixlplay camera 兒童相機殼 (5).jpg

包裝和後方有詳細資料與安裝圖解,

只要家中有閒置的、5吋以下有相機功能的手機,

裝上以後就可以變成小朋友的新相機。

Pixlplay camera 兒童相機殼 (7).jpg 

包裝盒開箱後的內容物,

附有原文說明書、兩張創意遊戲紙卡和貼紙,

以及兒童相機殼。

Pixlplay camera 兒童相機殼 (9).jpg

這張卡可以帶小朋友去公園或戶外旅行使用,

找找看卡片上有哪些東西小還拍到了,就自己塗色做記號,

對孩子來說就是從遊戲中學習。

Pixlplay camera 兒童相機殼 (8).jpg 

這張則是拍照用的趣味造型紙卡,

可以讓孩子們自己塗色後,拔下紙卡來玩拍照。

Pixlplay camera 兒童相機殼 (16).jpg 

小朋友對於這類美勞都很有興趣與專心♥

 

Pixlplay camera 兒童相機殼 (6).jpg

接著來看一下主角有哪些特色&怎麼使用吧!

相機殼兩邊有掛繩孔設計,可用揹帶頸繩或單邊手繩,

孩子可以將手套進去抓握相機比較不會滑落。

Pixlplay camera 兒童相機殼 (14).jpg

有鏡頭焦距調節與拍照模式選擇兩種模擬設計(轉動有喀喀聲),

孩子使用起來更有真實感;

拍照鈕就跟相機一模一樣,

只有將手機安裝好,就可以從拍照鈕這邊拍攝照片,小朋友好學、好操作。

Pixlplay camera 兒童相機殼 (10).jpg

安裝方法非常簡單,

兒童相機殼打開後,裡面有一條電源線,

將之接在手機上即可,此時手機就沒有通訊功能囉~

而且必須把保護殼先拆除,不然裝不進去。

不懂安裝的話,上面也有QR CODE可以掃描看安裝影片

Pixlplay camera 兒童相機殼 (11).jpg

裝上以後,裡面有一條小黑繩可以調整露出來一下,

不用的時候,方便直接拉取將手機取出。

另外,這裡有設計活動式固定夾片,適合大多iOS和Android手機,

葛瑞絲使用的是iPhone6S。

Pixlplay camera 兒童相機殼 (15).jpg  

安裝完成大概像上圖這樣,再將蓋子蓋上即可。

順便一提,上方蓋子上有一個專利設計透明保護膜,

可兼具手機的螢幕觸控與保護性。

Pixlplay-camera-兒童相機殼-(13).jpg

安裝完成後正面可以看到相機鏡頭,

檢查一下位置是否合宜。

此外,這兒童相機殼不只後面有螢幕防護,

鏡頭前也有防潑水保護以及多項貼心設計。

Pixlplay-camera-兒童相機殼-(12).jpg

轉過背面試拍,手機螢幕瞬間變成相機螢幕,

小朋友不用學習觸控手機,只要按下拍照鈕即可。

還有一點爸媽可以更放心的就是相機殼上方左右兩側都有專利設計兒童鎖,

需要兩邊同時下壓才有辦法打開,一般小朋友不會開,

可以更加保護手機安全。

Pixlplay camera 兒童相機殼 (18).jpg

我帶小朋友出去旅遊的時候,

綾綾就對這台愛不釋手自己保管了,

小孩子好像第一次接觸到"屬於自己的"相機,開心的四處亂拍。

Pixlplay camera 兒童相機殼 (17).jpg Pixlplay camera 兒童相機殼 (20).jpg Pixlplay camera 兒童相機殼 (21).jpg Pixlplay camera 兒童相機殼 (22).jpg 

Pixlplay camera 兒童相機殼 (27).jpg  

我一直默默在觀察小朋友到底在拍什麼,

看起來有模有樣的真可愛。

 

Pixlplay camera 兒童相機殼 (26).jpg 

有時候我拍她,她也會想要拍我。

我發現這台拿在手上拍照和穿搭還蠻能搭配的

Pixlplay camera 兒童相機殼 (28).jpg

最好笑的是,我忽然覺得我變成有兩位專用攝影師了XD

綾爸在幫我拍照的時候,

順便把一旁綾綾也拍進去了(笑),

小孩子真的會默默的和大人學習呢。

Pixlplay camera 兒童相機殼 (23).jpg Pixlplay camera 兒童相機殼 (24).jpg

小朋友自製的道具卡片帶出來玩拍也挺有趣

Pixlplay camera 兒童相機殼 (25).jpg

忽然發現小朋友對於拍照真的都很有興趣,

走到哪裡拍到哪裡,幾乎比我還愛拍!

Pixlplay camera 兒童相機殼 (34).jpg  

 

後來我家四歲弟弟也吵著說想拍看看,

有了pixlplay兒童相機殼真的安心太多了,直接給他嘗試看看。

Pixlplay camera 兒童相機殼 (30).jpg Pixlplay camera 兒童相機殼 (31).jpg 

我真的很驚訝,陽陽也拍得有模有樣的,

而且很認真透過鏡頭在觀察他的世界。

Pixlplay camera 兒童相機殼 (32).jpg

當綾爸在幫我拍照的時候,

一旁姐弟兩人終於也有事做,弟弟說要幫姐姐拍照。

Pixlplay camera 兒童相機殼 (35).jpg

這兒童相機殼雖看起來蠻大台的,

不過重量很輕盈喔~

小朋友單手拿還可以邊跑邊拍已經比媽咪強了XD

Pixlplay camera 兒童相機殼 (33).jpg

這張是綾爸在偷拍我和綾的互動,

因為我實在忍不住好奇心,偷看了幾張他們拍的照片,

綾也很開心的與我分享心得。

回家以後,我用電腦細細看姐弟倆拍攝的照片,真的有驚為天人!

 

下面都完全是綾綾自己拍的,

構圖角度什麼都是孩子拍的,媽咪只有稍微調整一下亮度與色澤:

Pixlplay camera 兒童相機殼 (36).jpg Pixlplay camera 兒童相機殼 (37).jpg

上面這張是我遺漏沒拍到的拍照景點,

沒想到綾幫我拍到了,而且我覺得拍得很漂亮。

Pixlplay camera 兒童相機殼 (40).jpg  

Pixlplay camera 兒童相機殼 (38).jpg

Pixlplay camera 兒童相機殼 (39).jpg   

小朋友總共也拍了上百張,太多所以精選幾張給大家看~

下面也有陽陽的作品喔!

Pixlplay camera 兒童相機殼 (2).jpg 

這就是上面我在拍他、他當時正在拍的畫面,

綾爸看到的時候都忍不住驚呼,

第一次拿相機的小小孩原來也可以拍那麼美的景色。

Pixlplay camera 兒童相機殼 (1).jpg 

這張更妙到底是怎麼抓timing的,竟然還拍到鴿子群飛的瞬間啊!

Pixlplay camera 兒童相機殼 (3).jpg

有趣畫面也不少,包括一開始手機拿反的自拍XD

還有捕捉到媽咪不經意的瞬間,這些都是回家看手機檔案才知道的呢!

Pixlplay camera 兒童相機殼 (19).JPG 

以前都只一昧認為"孩子不行、孩子不會",

從沒想過透過孩子的眼光看世界會有不同的樂趣,

透過這次的戶外攝影活動,

雖然有時候會很想笑又納悶,想說他們拍這裡幹嘛...之類的,

可是回家看照片才發現孩子們真的超乎我們想像中的有潛力,

透過孩子攝影看見不同的構圖與創造力,

真的是個蠻方便的手機保護殼,而且還兼顧了好操作的拍照功能,

家裡有小朋友與5吋以下手機家長們可以參考看看呦

粉絲團資訊:https://m.facebook.com/goodforbaby/

Line 搜尋@babygoods       https://line.me/R/ti/p/%40babygoods
 
 【邀約】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