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外拍華山藝文中心 (32).jpg

華山藝文中心真的是人像攝影練習的好地方

前幾天帶小孩到華山藝文中心去跑跑,

好久沒有單純專心的拍小孩了,

想來想去,有名的台北外拍景點之一就是華山,

隨著展覽活動不斷變更,這裡感覺總是有些新氣象,

還是諸多網美出現的IG打卡熱門景點

如果喜歡拍攝人像的朋友都可以來這裡逛逛,

親子族帶小孩來這裡奔跑也是非常好的選擇。

 

台北外拍華山藝文中心 (36).jpg

華山藝文中心的範圍很廣,

裡面有很多餐廳都非常有FU又好拍,

不過葛瑞絲從來沒在其中用餐過只有在餐廳外面拍照(哈哈),

餐廳部分我就跳過不推薦啦~

 

今天主要是分享我家小朋友的寫真,

所以人像照片會有點多,

沒興趣的可以快速跳過^^

台北外拍華山藝文中心 (2).jpg

台北外拍華山藝文中心 (3).jpg 台北外拍華山藝文中心 (4).jpg 台北外拍華山藝文中心 (5).jpg 台北外拍華山藝文中心 (6).jpg 台北外拍華山藝文中心 (7).jpg 

舉凡看到的拍攝背景,都在華山藝文中心中~

這裡我覺得很棒的地方是,

想要拍夢幻風、時尚風、文青風或可愛風...等照片都有適合的景呢!

也是婚紗攝影熱愛的拍照地點之一,

每次來都可以看見美美的新娘身影。

 

台北外拍華山藝文中心 (9).jpg

這裡有電影院,建築給人一種時代感,

我覺得是很漂亮的一個點。

台北外拍華山藝文中心 (10).jpg 

DSC03699.JPG

DSC03695.JPG 

走著走著,走在時尚潮流的場景彷彿瞬間倒轉回古代...

台北外拍華山藝文中心 (14).jpg 

場景變成紅磚瓦牆與高大綠樹庭院,

非常的有復古中國風。

台北外拍華山藝文中心 (22).jpg 台北外拍華山藝文中心 (23).jpg

 

台北外拍華山藝文中心 (12).jpg 台北外拍華山藝文中心 (13).jpg 台北外拍華山藝文中心 (19).jpg 台北外拍華山藝文中心 (20).jpg

台北外拍華山藝文中心 (18).jpg 

我家陽陽真的是用來磨我兒童攝影耐心的一個咖,

非常不受控制,軟硬不吃也不看鏡頭,

絕對不是要求他擺POSE就可以如願以償的,

而且你生氣他還更生氣,完全就不能拍了(苦笑),

要拍他要抓到一點點竅門,這次拍了幾張我覺得好喜歡^^

台北外拍華山藝文中心 (11).jpg 台北外拍華山藝文中心 (16).jpg 台北外拍華山藝文中心 (17).jpg 台北外拍華山藝文中心 (21).jpg 

綾綾則是越大越令媽咪驚豔,

到底是看著媽咪拍照耳濡目染了嗎?(笑)

居然自己擺出各式姿勢要媽咪幫她拍,

而且她很喜歡被拍~所以這次媽咪也拍了好幾張私心喜歡的照片。

台北外拍華山藝文中心 (15).jpg

家有一對寶,生活多了點調劑,

有時候令媽咪覺得可愛好笑,有時候又是氣得暴跳如雷

台北外拍華山藝文中心 (24).jpg 

別看照片一張張都是很平和可愛的樣子,

其實拍攝背後很多辛酸與汗水的(苦笑),

像這張就是幕後花絮,一個要我拍她、一個跑來應搶鏡頭,

後面那個快氣炸了,哈哈哈哈。(媽媽一旁快笑死)

 

對面有個大草坪和水中生態,

更有一大堆不怕人群的鴿子。

台北外拍華山藝文中心 (25).jpg 

小朋友可以在大城市中接近大自然與動物,

不過還是要小心不要太激動把鴿子嚇跑了。

台北外拍華山藝文中心 (8).jpg

台北外拍華山藝文中心 (26).jpg台北外拍華山藝文中心 (27).jpg 

繞了一個迴圈,一旁就是昔日的光華商場,

現在已經改為光華數位新天地啦。

台北外拍華山藝文中心 (28).jpg 台北外拍華山藝文中心 (29).jpg 

從這裡轉圈回去就是有一大片的植物綠牆的地方,

人潮真的挺多的,

這天葛瑞絲看到一大堆美女在那裏瘋狂自拍個不停呢。

DSC03812.jpg

DSC03814.jpg 台北外拍華山藝文中心 (32).jpg 台北外拍華山藝文中心 (33).jpg

不得不說媽咪覺得綾綾好可愛啊~

當她願意給我拍照的時候,真的是很有趣呢^^

一片綠牆拍了好久~

(此時陽陽已經累到不想理我了XD)

DSC03833.JPG

最後,差不多就是繞了一大圈,

一旁有停車場也該準備回去啦~

周邊喜歡的地方隨意又拍幾張。

 台北外拍華山藝文中心 (1).jpg 台北外拍華山藝文中心 (37).jpg

台北外拍華山藝文中心-(35).jpg

頭髮放下來,這張是我覺得拍得最喜歡的一張啦!

表情自然又美美的,忽然感覺我家女兒成熟了好多~(但一切都是假象XD)

總之,華山真的是個人像拍攝的好地方呢,

有機會可以來走踏一番,拍照取景免錢的啦~^^

 

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華山藝文中心)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開放時間:09:30~21:00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