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福mini兔歡唱機 (16).jpg 

※現在孩子外出多了個新玩伴-幼福mini兔歡唱機

對孩子來說兒童玩具真的是不可或缺的一環,

想想自己小時候雖然家境不是很富裕,

爸爸媽媽也總是會努力買些玩具給我,

每次收到新玩具的時候,內心有多麼高興啊!

不只是因為有新玩意兒,而是感覺身邊又多了一樣陪伴,

無聊或者是父母沒空的時候,玩具是陪我打發時間的好朋友。

而且以前不比現在,玩具一個比一個酷炫有趣,

幼福mini兔歡唱機就是一個孩子很喜歡的陪伴玩具

 

幼福mini兔歡唱機 (4).jpg

幼福mini兔歡唱機(暢銷新版)受到許多爸媽喜愛,

所以最近又再次推出暢銷新版,

包裝和玩具外觀一眼就是可愛到爆,孩子看了就想摸摸看。

幼福mini兔歡唱機 (5).jpg 幼福mini兔歡唱機 (6).jpg

幼福mini兔歡唱機有通過安全玩具檢測,

是適合小朋友的優良玩具。

幼福mini兔歡唱機 (8).jpg 

打開包裝盒,裡面有一隻可愛小兔歡唱機與歌詞本,

mini小兔歡唱機裡面一共有40首中英文歌謠,

隨機附上一個掛繩,攜帶外出也方便。

 幼福mini兔歡唱機 (2).gif 

耳朵部分是軟的,我家小朋友不知為啥好喜歡捏XD

幸好這是環保級矽膠檢驗合格的,

所以孩子會咬玩具的也比較不用擔心~

幼福mini兔歡唱機 (9).jpg

包裝盒與小冊子上都有產品使用說明書,

基本上是非常好操作,連三歲小孩都會用的。

幼福mini兔歡唱機 (10).jpg

30首中文歌取+10首英文歌,

幾乎都是耳熟能詳的歌曲。

幼福mini兔歡唱機 (11).jpg

以可愛圖文呈現,

圖像對不識字的小朋友也較有吸引力。

幼福mini兔歡唱機 (12).jpg

操作方法非常簡單,

上面的按鈕沒幾個,教孩子一下他們很快就可以學會操作囉。

 

葛瑞絲錄了一小段操作說明,

差不多一分鐘看完大家都會使用啦~

 

主要特色有:

高畫質喇叭音效:調整適當的音量,可舒適聆聽音樂也不傷耳朵。

雙語童謠任意切換:提供中文或英文的童謠任意選。

自動關機省電裝置:在無任何操作約20分鐘後,自動安全關機。

幼福mini兔歡唱機 (1).gif

耳朵小燈光和可做為夜燈陪伴孩子安心睡眠,

也可以陪孩子討論一下有哪些顏色、顏色如何變化,

如果不喜歡這閃爍的燈光也可以選擇取消燈光。

DSC08686_副本_副本.jpg

裡面歌曲一定有孩子不熟或不會唱的,

在家裡爸爸媽媽可以和孩子一起像在念故事一樣,

拿起歌謠本念念歌詞與孩子互動學習,練習基礎發音。

 

歌詞比較熟了以後,孩子也學會操作,

就可以讓孩子自己自由發揮創意去唱唱跳跳了~

我覺得這對於孩子的音樂性去培養很有幫助,

而且有了音樂以後就可以開始玩律動,

即使爸爸媽媽有時候忙碌或不知道要怎麼陪孩子玩,

我家兩個孩子也可以抓著這隻mini兔自己玩得超嗨的啊!

 

上面影片是我讓我家小孩自己操作一次看看,

應該算是第一次使用就上手,所以真的不難,

還可以自由變化雙語學習,

綾綾發現裡面的英文兒歌學校有教的時候似乎特別有共鳴。

 

孩子開始有了自己的想法還跟我說要編舞給我看(笑),

除了學唱和律動外,

我覺得音樂本身也可以舒緩孩子偶爾躁動不安的情緒。

幼福mini兔歡唱機 (14).jpg

不只如此,因為有掛繩所以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孩子可以把玩具隨身帶著走,

想要玩、想要聽音樂的時候就可以使用。

幼福mini兔歡唱機 (18).jpg 

有時候我會陪孩子挑選喜歡的歌曲和一起學唱,

像我家陽陽則是主觀意識和獨立性也蠻強的,

會要求我讓他自己操作、自己玩。

幼福mini兔歡唱機 (2).jpg

這張不知道他自己是摸到了什麼在偷笑,

總之就一個人乖乖的玩也不要媽咪打擾他。

幼福mini兔歡唱機 (17).jpg 

戶外聲音比較吵雜,

孩子也可以拿近距離聽聽看~

如果大家上面影片有仔細看的話會知道這音質真的很不錯,

大小聲也能自由控制,讓孩子感受大聲和小聲的差異性。

 

對孩子來說,這樣子聽聽音樂也是種陪伴,

爸爸媽媽可以陪著孩子一起律動,

也可以讓孩子自己去體驗音樂和語言的美好。

幼福mini兔歡唱機 (15).jpg

幼福mini兔歡唱機 (1).jpg 

這幼福mini兔歡唱機小小一隻又造型可愛,

適當的機體大小可讓孩子隨身帶著走,重量幾乎沒有負擔,

還能排解孩子的空閒時間,

真的是一個挺有趣又有意義的玩具呢,

以上開箱心得和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