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追完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

覺得劇情和人物都很不錯,

有歡笑、有悸動也有感動,是一部挺有新意也不錯的韓劇,

特別是不知不覺被男主角 朴炯植 的天真可愛形象吸引,

隨著男女主角間的粉紅泡泡不斷冒出,

其中我最喜歡的插曲是這首 鄭恩地 唱的《You're My Garden名為你的莊園

不論是歌手的唱腔或歌曲旋律都超浪漫的♥

跟著哼著哼著就覺得有戀愛的感覺,一種簡單的幸福。

不過畢竟身為台灣人對韓文不是那麼熟稔,總覺得唱得不是很過癮,

也因此忽然間有種想要編寫中文歌詞的衝動,

就這麼傻傻地拿來當寫詞練習,也想起了以前寫歌自娛的那個年代。

 

雖然葛瑞絲自己有簡單錄唱一次(還降key,哈哈)

但考慮到會侵犯原創者音樂著作財產權,就不上傳自行翻唱版本囉,

只希望和跟我一樣對這部韓劇有愛的朋友一起來分享,

私心希望聽到有人喜歡或試唱看葛瑞絲填的中文版歌詞呢

 

You're My Garden 名為你的莊園 中文版填詞by葛瑞絲 

(A段)

愛情不知不覺中 就出現

一點一滴悄悄在 心中蔓延

越是想要抗拒它 越是悸動浮現

怎麼會 總想見 你一面

 

(副歌A)

每天都 愛你 愛你 愛你 多一點

就這樣 吻你 吻你 吻你 不厭倦

你的笑容就像那陽光

不斷地灑進我心田

那溫暖 多令人 眷戀

 

(B段)

幸福無聲無息中 在這盤旋

每分每秒不斷在 腦海思念

從沒想過有一天 張開眼都是你畫面

充滿著 美麗 的詩篇

 

(副歌B)

每天都 愛你 愛你 愛你 多一點

就這樣 吻你 吻你 吻你 不厭倦

你的溫柔就像那春風 撫上臉與我纏綿

愛上你 是那麼 情願

 

(C)

我怎能不愛戀 想要更多時間 要牽你的手一起向前

在你身邊 我 總是 聽著你的誓言 被你捧在手心不別戀

每一天 陪伴歲歲年年

 

(D)

愛你 愛你 我愛你

就這樣 吻你 吻你 吻你 不厭倦

你的笑容就像那陽光

不斷地灑進我心田

那溫暖 多令人 眷戀

每天都 愛你 愛你 愛你 多一點

就這樣 吻你 吻你 吻你 不厭倦

如果說時光會倒轉 我仍要再與你愛一遍

 這是我 唯一的 心願 

愛上你 就不會 改變

 

最後碎碎念>>

每次追完一部喜歡的劇,就會深深的陷入情節中久久出不來,

我想,偶爾沉浸在這種幻想的世界感受那種戀愛氛圍也是不錯的。

(現實生活中已死之意味XD)

大力女子都奉順真的是一部很好看的劇啊~

特別喜歡男女主角的互動,原聲帶也都很好聽喔。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