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png

有些事情,心裡多了點波動和影響,

許是下雨天和空虛的氛圍讓我感傷了,

一股情緒就這麼油然竄起,忽然想來寫首歌,

好久、好久不曾寫的歌,

哪天,或者有人願意,應該來寫一寫曲才是~

沒有想太多,單純寫了一遍的詞。

這首歌不是我實際發生的是所以不必擔心我怎麼了,

只是獻給一些心裡有說不出的思念與痛楚的人,

哪天看著詞或自己隨便哼哼曲兒,可以讓人從一種傷痛得到抒發...

 

歌名:想你啊                      作詞:葛瑞絲

天是灰色的   因為你已離開了

但我又想你了   不懂你怎麼捨得

 

過去回來了  時間已動彈不得

照片中的你快樂  怎麼我卻是錯愕

 

想要呼啊喊啊讓你看著我,

卻是疼到痛到不能不放手,

我的哭泣   你聽到了嗎?

我這樣愛你,你知道嗎?

為什麼你選擇不回答。

 

多想聽啊看啊你那般笑著說我傻,

只能夢到盼到你叫我忘了吧,

這樣的思念怎能沒牽掛?

這樣的痛心,只剩我嗎?

伴著淚水,唱這首歌

現在就讓我這樣   想你吧...

 

口白:

感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我也會把你永遠珍藏在我心中。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